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把你守候成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把你守候成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把你守候成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每當想你,嘴角喜歡掛一抹淡淡微笑,獨自沉醉地讓指尖跳動於鍵盤。想你,眼神充滿幻想和追憶,看手指敲打我翻飛的眷戀,讓牽挂在心頭涌動,意於移明山於瀋水之畔,日日私語。於是,我把對你的思戀幻化為漫天飛舞的星空,炫亮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角落!

  想你,有甜蜜也會有憂傷,憂傷的心田,此刻下起了相思淚雨,雨中刻入了誰的身影?溫暖的觸感,莫名的愉悅,淡淡的憂傷,使我無法將思念擱淺,目光飄渺延伸遠方,卻把自己迷失在你的影子里,有了依賴,卻沒了方向。

  想你,眉心緊皺,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斷了時光,陷入了獨自彷徨,不知道起點,終點,只是遊離在每個思念的站點。悸動的心守望在有你的每一個路口,想你想成了一種傷,一種灼人的傷,而我依舊無悔的期盼;誰能知道,心動的美麗?誰能懂得,感觸的深意,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所有的執着與傷痛,彷徨與堅守,都詮釋在想你的情感交織里。想你是我流年裡不舍的溫柔!原來愛曾給過自己最醇的醉意,曾經溫暖過唯美的餘暉!

  想你,不管記憶如何交錯更迭,總有你在我心間醞釀成一道割捨不去的印痕!我怯怯拖起那似明似暗清晰深刻的影,痴纏着不肯離去,雲散了,風倦了,心動了。

  誰能明白,無法忘記是不是任性,總之捨不得忘懷。時光匆忙安靜的掠過你我,我一直在這裡,未曾離去。我喜歡自己那樣想你,若我只是你旅行中的風景之一,那麼可否如我所願,你做我藏於心深處的陽光,無處不在?有人輕易能讓我快樂,有人輕易能讓我憂傷,可是想你,卻能輕易讓我流淚,也能輕易讓我笑靨如花。那些有俏皮陽光和明媚笑容的日子,那些被看穿和疼愛的日子,這樣的時光,我只要想起,就能使自己心綻放出唯美的單純與快樂。

  或許生命會在許許多多的重疊中靜靜地走過……或許,我已在流年的齒輪下,把今生佇立成一片風景,如絲的情,如縷的愛,在這一刻凝結成一種叫永恆的東西。如今,我的誓約還在,我的牽念還在,我的愛還在,可否讓我借一縷斜陽,換取今生唯一的守候,把你守候成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把你守候成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網友評論
把你守候成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