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一運動會入場詞

高一運動會入場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高一運動會入場詞 標籤:高一新生

  高一運動會入場詞

  1、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努力向前,十全十美。高一10班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由68人組成的奮發向上、充滿朝氣、激情洋溢的團體,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10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加油吧!運動健兒們!勝利,將與我們10班同在!

  2、現在入場的是高一(23)班,這是一個團結向上、鬥志昂揚、永不氣餒的班級。他們朝氣蓬勃、他們激情澎湃、他們精神抖擻、他們永不言敗!歡呼吧,23班來了!

  3、高一(22)班是一個樸實可愛、團結向上、自強弘毅的班級。在這個大家庭里跳躍着58顆不甘平庸的心,我們共追求,我們同歡樂,我們馳騁賽場、揮灑豪邁,我們收穫快樂與健康!

  4、現在正健步走來的是28班代表隊,這是一個緊張、團結、活潑的集體。他們堅信“年輕沒有失敗”!他們不狂言自己最好,但他們會努力做得更好!

  5、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30)班代表隊,他們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每個人臉上洋溢着青春和朝陽的氣息,讓我們感受到他們必勝的信念和團結的精神。

  6、迎着秋風,迎着朝陽,踏着矯健的步伐,揚起自信的臉龐,看!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29班,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使他們的追求,朝氣與活力在他們身上得到彰顯!29班,加油!

  7、現在正昂首闊步走來的是27班代表隊,這是一個青春如火、鬥志昂揚、激情澎湃的集體,他們堅信:時光匆匆的流逝,他們的步伐依然堅定,歲月無情的洗禮,他們的面孔依然堅毅。

  8、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高一(31)班代表隊,整齊的步伐展示出他們的必勝心,他們勇往直前,他們激情飛揚,他們將把拼搏的汗水揮灑在賽場!他們將用燦爛的笑容擁抱勝利的輝煌!

  9、大江東去,浪濤盡,數風流人物,看這邊高一(24)班,這是一個活力四射的班級,一個激情飛揚的集體,一個由58名意氣風發的同學組成的集體。放飛夢想,銳不可擋,看我二四,英姿颯爽,加油。

  10、意氣風發、鬥志昂揚的高一(4)班的運動健兒邁着矯健的步伐、激情豪邁地向主席台走來!這是一個紀律嚴明、勤奮好學的集體;勇於挑戰,敢於競爭是高一4班的特色。今天,他們要用拚搏進取的行動形象詮釋勇往直前的班級精神。

  11、快樂、活潑,多才多藝的高一4班學生走來了!快樂的舞步,矯健的跟頭,滑動的蛇板,歡快的歌曲,精美樂器的演奏,舞動的綵綢,為我們獻上多彩的視覺盛宴。他們雖還顯稚嫩,但他們勇於展示,敢於挑戰的性格,也必將在今天乃至未來的賽場上大展風采。

  12、瞧,迎面走來的是高一(36)班的運動健兒,看他們堅定地步伐,顯示出他們必勝的信心。他們要用激情與力量,點燃青春,創造輝煌。他們要用自己的拼搏去詮釋時代的體育精神。勝利,與36班同在。

  13、迎面走來的是高一33班,朝氣與青春洋溢在27張臉上,他們肩負着必勝的使命,充滿着激情與剛毅,他們歡呼着:我們共進退,同歡樂!

  14、接下來要上場的是高一(26)班的健兒們,他們將在比賽中把堅定、執着、耐力和希望點點凝聚起來,鑄就輝煌。加油吧!健兒們,我們永遠是你們堅實的後盾。

  15、堅強堅強,鬥志昂揚,奮力拚搏,展翅飛翔!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35班。厚德弘毅、樂學善思是他們的品行,奮力拚搏、追求卓越是他們的宗旨。他們團結友愛;他們勤學好問;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他們用晶瑩的淚水擁抱輝煌。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地、激情飛揚的2013級高一35班。

  16、現在迎面走來的是我們團結互助,正直率真,善良淳樸的32班同學,他們正以昂揚的姿態,奮發的精神,努力拚搏,開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17、現在向大家走來的是高一(25),這是一個團結向上、朝氣蓬勃、積極進取、奮勇爭先的集體。59張笑臉迎着朝陽,正意氣風發、昂首闊步的進入賽場。請為他們加油喝彩!

您正在瀏覽: 高一運動會入場詞
網友評論
高一運動會入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