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信息中心元旦晚會主持詞

信息中心元旦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信息中心元旦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女:同事們、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男: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舉辦信息技術中心“2007迎新春聯歡晚會”。

  女:今天參加我們晚會的有工廠領導,還有信息中心全體員工。我們也請來了公司信息組的二位女士參加我們的晚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她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男: 我們晚會節目很精彩,有歌曲、舞蹈還有曲藝。有老歌新唱,有趣味笑話。我們分為三個隊,開展競賽,優勝者將得到本場晚會的特別獎勵,也是最高獎勵。這是團體競賽獎。我們就是要重獎那些為團體爭得榮譽的員工。

  男:本場晚會還設立了一二三等獎,分別是一等獎一個,二等獎兩個,三等獎三個。這是抽獎,每個人都有機會,看看誰得幸運大獎。

  女:為了公平,我們採取表演、遊戲兩種方式,看哪個隊積分最高。可以說,這個晚會既是一個情況總結會,工作安排會,也是一個聯歡會、歡送會,加強交流、加深感情。通過大家努力,我們想把晚會辦成一個振奮精神,宣傳廠情的晚會,辦成一個團結協作,人人為集體榮譽出主意想辦法的晚會,辦成一個展望未來,籌劃工作,鼓舞士氣的晚會。因此,晚會內容很豐富,節目很精彩,但最重要的還是首先請趙總做新年祝詞。

  男:領導的講話情真意切,發自肺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

  女:下面節目就要開始了,為了公平,先講一下規則。服務人員講競賽規則。

  男:也就是表演規章制度的節目一個加100分,遊戲獲勝者一個項目加20分。合計最高分即為團隊協作優秀獎。希望各隊摩拳擦掌,衝鋒陷陣。

  女:第一輪表演

  1、   請黃隊進行歌曲連唱。首先請演唱《三國演義》,大家歡迎。

  請表演大合唱《走進新時代》

  男:我們中心的男歌星的《滾滾長江東逝水》把我們引向了戰火紛飛、三國鼎立、五霸爭雄的宵煙戰場。一曲走進新時代,把我們的心情全部照亮了,也把晚會掀起了第一個高潮。我們中間一下子出現這麼多歌星,真讓人大開眼界。請給黃隊送上帥康。加上100分。

  女:2、請蘭隊柴先生、謝先生表演“蛋夾饃的故事”

  男:這是我們隊的精英節目,你們乍不笑呢,再不笑我就上去撓呀。快笑。不笑不加分。SHAOPPING故事。加上100分。

  女:3、請紅隊表演青春健美操。

  男:火紅的青春,火樣的熱情,這就是我們紅隊的風采,也是我們中心的希望。我用一句廣告詞總結一下,那就是“年輕人,沒有什麼不可以”。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她們的精彩表演表示感謝。加上100分。

  真是緊張激烈。各隊積分都是100分,可是大家關注的可能還是抽獎。讓我們來全場第一次抽獎,掀起晚會的第一個高潮。

  掌聲有請三個組長抽取三個三等獎。服務人員組織抽獎。

  女:為了體現各隊的團隊精神,下面穿插一個小遊戲,雙龍戲珠。希望每一個隊出一個先生一個女士,為本隊爭取加分機會。優勝者可加20分。

  優勝隊是 請加上20分。

  女:第二輪表演。

  1、   請紅隊表演歌曲連唱。首先表演男女聲二重唱《心語》。

  請表演大合唱《紅旗飄飄》。

  一曲《紅旗飄飄》又把我們帶入奧運會為我們爭奪金牌的時刻。請給紅隊送上帥康。加上100分。

  2、   請蘭隊表演《夫妻識字》

  這是王昆的歌曲。抓革命,抓生產,不忘學習。表演很精彩,老歌新唱,我們隊真是藏龍卧虎,人才濟濟,請給蘭隊加上100分。

  3、   請黃隊表演器樂聯奏《小小粉刷匠》

  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表演很精彩。請給黃隊加上100分,請給小朋友一個帥康,又帥又康。

  第二輪抽獎。由中心最年長的裴師傅和最年輕的張小姐為大家抽出本場晚會的兩個二等獎。

  第二項集體遊戲:頂氣球表演。請宣布規則。

  獲勝的是 隊,請給他們加上20分。

  第三輪表演。

  1、   請蘭隊表演《同一首歌》

  這是全體規章制度節目。發上一份帥康。請加100分。

  2、   請紅隊表演相聲《小偷公司》

  這是規章制度節目。請加100分

  3、   請黃隊表演配樂詩朗誦《老人與海》

  這是規章制度節目。請加100分

  第三輪抽獎,由趙總為咱們抽出本場晚會的最大獎,一等獎。

  進行第三輪集體比賽項目:踩氣球遊戲。請宣布規則。

  優勝隊是 ,請給他們加上20分。

  進行第三輪集體比賽項目:扔紙團遊戲。請宣布規則。

  優勝隊是 ,請給他們加上20分。

  最後獲得本場晚會優勝獎的隊是 ,請給他們發給獎勵。讓我們共同表示祝賀。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朋友們,

  女:這是一個難忘的今宵,這是一個美麗的夜晚。信息中心2007迎新春聯歡晚會規章制度節目快要結束了。下面是自由發揮時間,請大家自由唱歌跳舞吧。音樂《難忘今宵》起。

  男女:祝願大家身體健康,事業再創新輝煌。

  信息中心元旦晚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信息中心元旦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信息中心元旦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