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八一建軍節大型音樂朗誦晚會主持語

八一建軍節大型音樂朗誦晚會主持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八一建軍節大型音樂朗誦晚會主持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八一建軍節大型音樂朗誦晚會主持語

  軍歌嘹亮紅旗飄揚

  八一建軍節大型音樂朗誦晚會主持語

  【男主持】:江山如畫軍旗揚,長城巍峨萬里長。戰火燃盡煙未散,鐵流縱橫保四方。當我們枕着甜蜜的夢鄉,當我們周遊壯麗的山河,當我們遙看藍天上飛翔的鴿子,當我們遭受洪水地震災害的侵擾,當我們的共和國走向富強的征途,……是誰給了我們一個寧靜的夜晚,是誰給了我們這片安寧的土地,是誰放飛了和平的白鴿,是誰給了我們生存的希望,是誰給了我們共和國的尊嚴。

  【女主持】:撥開歷史的黑夜,我們看到有這樣一支隊伍,高擎着紅旗在南昌城頭用槍聲刺破了烏雲壓頂的黑暗,迎來黎明的曙光。掠去歷史的硝煙,我們看到有這樣一支隊伍,行進在贛江湘水之畔會師在井岡山上,燃起革命的星星之火。回眸艱難曲折的征程,我們看到這支隊伍,穿着草鞋爬雪山過草地,創造了兩萬五千里的奇迹。

  【男主持】:寶塔山下風在吼,黃河岸邊馬在叫。這支隊伍集結了中華優秀的兒女,眾志成城,挺進敵後,用血肉之軀浴血抗戰,勝利結束了中國百年受辱的歷史。白山黑水起風雲,晉冀魯豫禦敵軍。這支隊伍向北發展,向南防禦,發出解放全中國的宣言。……大地,肩負着民族的希望。這是一支無所畏懼的軍隊!這是一支不可戰勝的力量!他們向著太陽,他們向著勝利,向著全中國的解放,向著建設祖國,保衛祖國,實現現代化,他們走過了七十九年艱難而又輝煌的歷程,他們創造了中國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激情燃燒的歲月。

  【男主持】:尊敬的來賓,親愛的朋友,晚上好!八月是燦爛的,因為有盛夏的陽光;八月是輝煌的,因為有軍中奏響的樂章;七十九年前的今天,南昌起義的第一聲槍響,向世人宣告:中國人民解放軍誕生了。人民軍隊從無到有,從弱到強,浴血奮戰,屢摧強敵,歷經七十九載,如今已成成為震撼世界的赫赫勁旅。在此,我們向解放軍全體官兵、武警官兵和奮戰在國防科技戰線上的專家學者及其職工緻以節日的熱烈祝賀:祝你們節日快樂!

  【女主持】: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開心的日子,因為我們悠然歲月的朋友從四面八方歡聚在《海邊草屋.朗誦》,放飛心情,歌一曲祖國軍中的豪氣,誦一貼友情的真誠,把最真最誠的祝福撒向每一位朋友的心間。

  【男主持】: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雲兒捎上真誠的祝福,點綴壽星甜蜜的夢想!讓風兒帶去激情快樂的歌聲,伴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我們彼此帶着一份燦爛的心情,帶上那份真誠的祝福,原創:http://帶着對美好生活的憧憬,我們用歌聲表達對美好未來的追求和嚮往,用優美的旋律湊出生命的樂章!為你美麗的人生喝彩!

  【女主持】:雖然我們來自五湖四海,彼此相隔千山萬水,五彩繽紛的熒屏前我們彷彿近在粘擼神奇的網絡把我們的手牽到了一起!來吧,朋友!讓我們沉浸在這幸福歡樂的海洋里,放飛你的心情、放飛你的夢想、放飛你的歌聲,讓夢幻的生活旋律奏起!讓我們在歡慶八一軍人的節日里同為人民的戰士說一句:《生日快樂》!下面請欣賞歌曲《當兵的人》

  1:男:當第一面軍旗在中國的大地上飄揚時,我們就有了自己的人民子弟兵.綠色的軍裝.閃閃的紅五星.我們是當兵的人.肩抗着祖國人們的期望.我們是當兵的人,那裡有危險那裡就有我們的身影.

  下面請聽歌曲:當兵的人演唱:無名

  下面請聽歌曲:當兵的人演唱:無名

  2:女:軍人是祖國最忠誠的兒女,軍人是時代最可敬的英雄!昨天:他們曾浴血奮戰,無比英勇,戰功卓著,青史留名。今天:他們又威震天下,扼制戰爭,仁義為民,守護和平。

  《軍人,你們是最可愛的人》——作者:紅帆船◆朗讀:

  3:男:對你祝福的話語,我只想默默地放飛在秋風裡。對你思念的淚痕,我不想輕輕地就這樣擦去。我一次次地追尋着你的影子。婚禮在你的軍營舉行。我從此成了你的新娘。請欣賞◆深情的朗讀:《我是你永遠的新娘》。作者:一江飛雪朗誦:可音

  4:女:戰爭與和平永遠是人類一個不可詮釋的結!

  殘酷戰場的灰飛煙滅與藍天白雲之中和平鴿的自由飛翔是人類最傷痛的不合諧

  音符.泯滅的是血肉之軀,永生的是和平的理想!

  軍人為祖國而戰,為民族流血犧牲,他們用堅韌的筋骨鑄就護衛紅色搖籃的山峰!

  讓潔白的鴿子帶去我們對軍人的崇高敬仰和虔誠祝福!

  朗誦:《永恆的和平鴿》◆朗誦:流嵐

  5:男:《嫂子,你給予我們力量》作者:嶺南特警◆朗誦:海韻

  你有一個與軍人同樣響亮的稱謂叫“軍嫂”,你有一個與軍功章同樣輝煌的光環叫“愛”。愛軍人,你愛得如痴如醉,愛軍人,你愛得無私忘我!軍嫂是一塊無瑕的碧玉,晶瑩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建軍節大型音樂朗誦晚會主持語
網友評論
八一建軍節大型音樂朗誦晚會主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