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魔法,哪個更重要呢

愛,魔法,哪個更重要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愛,魔法,哪個更重要呢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他和她是因魔法相見,他們都懂,世界上是沒有魔法的,可他們硬要堅持,放棄了所謂的現實時間中的工作,沒日沒夜的練習魔法,可連魔法的影都沒見到,自己卻弄得一身是傷,他們的家人叫他們放棄,他們卻依舊堅持。

  一天,悲劇發生了,他為了練習飛行魔法,來到了81層高的大樓,她叫他下來,可他早已走火入魔,他沒想那麼多,嘴裡念了一串咒語,跳向了“天空”,飛行魔法失敗,他死了,她哭了。

  她抱着他的屍體,告訴他,她愛他,相遇那天就愛上了他,那時她本想放棄魔法的,可遇上了他,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今天本想和他表明自己的心意的,可他突然說要練習飛行魔法,她知道他走火入魔了,想救他,可一切都太晚了。後來,他死了,她哭了,哭得比以往傷心。

  她知道他不會再回到她身邊了,她永遠都不能看到他的笑臉了。在葬禮上,她和他說了一句:“永別了!我的愛。”

  你說,愛和魔法,哪個更重要呢?

您正在瀏覽: 愛,魔法,哪個更重要呢
網友評論
愛,魔法,哪個更重要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