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寫給生氣的自己

寫給生氣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生氣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他不喜歡你鬧脾氣,他覺得不知所以然。不是他不愛你、不在乎你,而是他不太懂女孩在乎細節的敏感和心思細膩的感性,因為他是男人,生理結構就註定了男女在感情中的關注不同。

  不要要求他太多,不要想不通為什麼你覺得委屈的時候他反而更急,也許是因為他心疼得着急,而不是不在意。你要學着理解他、以他的思維思考、適應他。就算有時委屈得想大哭、想他哄你抱你、想讓他承認莫須有的“錯誤”(僅以求得心理上的平衡),但在他不能做到時,你要忍住失望、發怒等等一切不好的情緒,然後耐心地勸說自己。

  你要對自己說,其實是我在無理取鬧(大多數情況下真的是這樣)。

  你要對自己說,他是男人,他肩上有更重的擔子更大的壓力,我們應該做一切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讓自己帶給他更多輕鬆愉快,而不是鬧心頭疼。

  你要對自己說,我要成為他強有力的後盾和溫柔的港灣,而不是麻煩製造機。

  你要對自己說,在一段關係中,“贏”得越多便是“輸”得越多,我不能老“取得勝利”而以傷害情感為愚蠢的代價。

  你要對自己說,能相遇已是不易,能相知更是難得,但最珍貴的是相惜。

  你要對自己說,他也是跟自己一樣其實是很願意撒嬌委屈無理取鬧的,但因為他愛你,所以把幾乎所有的機會都留給了你。所以你偶爾一次沒有得逞就不要再不依不饒了。

  你要對自己說,相愛不僅包括“他愛你”,還包括另一半的“我愛他”,那麼,“你愛他”的表現呢?不能只是自己覺得和說說而已吧,拿出實際行動證明哦。

  你要對自己說,如果你是他,你早就受不了自己了。但是他還受着,證明他比你更愛自己。

  你要對自己說,你長大了,你要擁有更加成熟的愛情觀,而不再僅僅是浪漫聽海感動鮮花撒嬌耍賴無理取鬧了。

  你要對自己說,像他一樣學會忍讓、學會付出,你會收穫更好的自己、更愛你的他和更穩定幸福的感情。

  你要對自己說,你的無理取鬧和委屈偶爾沒有得到滿足和安慰是丘比特善意的提醒,你到時候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該為他想想了。

  你要對自己說,他愛你。

  你要對自己說,你愛他。

  如果你想放棄,想想當初又是什麼支持着你走到這裡?

  但是我明白你其實從沒想過要放棄,只是你無理取鬧的伎倆沒得逞而覺得委屈罷了,你只不過想要一個擁抱、一個吻。

  那就算作他的失誤,“寬宏大量”的你就原諒他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生氣的自己
網友評論
寫給生氣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