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幽默開場白

演講幽默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演講幽默開場白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幽默開場白(一)

  同志們:現在開始開會!

  今天我們會議的主要議題是關於某某同志和某某同志結婚的事情。經過中國共產黨中央、全國人大、國務院、全國政協、中央軍委批准,同意某某同志和某某同志把兩張床合併為一張床的申請(掌聲)。今天我受錦濤同志、家寶同志的委託,來主持這次婚禮,希望參加婚禮的同志們把這次婚禮開成一次團結的婚禮、民主的婚禮、勝利的婚禮。(掌聲)。

  同志們的掌聲非常熱烈,充分表明了大家有開好這次婚禮的決心和信心!今天我們的婚禮主要有五項議程:

  演講幽默開場白(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伏爾泰曾說,拜讀名家大作,可造就雄辯之才。無論是縱觀中國歷史,還是橫看世界發展。站在在時代最前沿的偉人、領袖都無一不好讀書,讀好書。為了讀書,年少的魯迅嚼辣驅寒,西漢匡衡更是鑿壁偷光;同樣是為了讀書,余秋雨餓着肚子飽讀書,諸葛亮餵雞求學。是什麼讓他們如此專註書籍呢?正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當我們讀的書越多,書籍就使我們和世界越接近,生活對我們也變得越加光明和有意義。知識無涯,而生命有限。作為合格的大學生既要博古,又要通今,時間實在不夠用。所以,用功讀書開始要早。我們現在不努力,更待何時?就讓我們藉此契機培養熱愛閱讀的好習慣,用知識的鑰匙去打開真理的殿堂。

  下面我宣布光復小學五學年“閱讀名著,品味書香”好書推薦會正式開始!

  演講幽默開場白(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辯論愛好者們:

  非常榮幸來參加今天晚上辯論賽的開幕式,簡單聊一聊我自己對於辯論的一些拙見,感覺有些微不足道,因為我是在高中的時候參加過辯論賽,以後就參加的很少了,在這裡簡單談一談自己的一點看法,希望對大家有益。

  在座的各位,可能咱們中的有些參加過辯論,有些可能從未涉足,但滿懷興趣。無論如何,我個人覺得大家之所以來參加這個辯論。無外乎有一個想法:有收穫,自己的付出能有所回報,那麼回報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演講幽默開場白
網友評論
演講幽默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