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開場白範文

演講開場白範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演講開場白範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開場白範文(一)

  金秋十月,國旗招展,舉國同慶。今天全國各族人民滿懷喜悅,迎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54歲生日;大江南北的中華兒女都在盡情高歌,為古老而年輕的祖國深深祝福!

  今年國慶,萬象更新,非同尋常。回首春夏之交,正當全國人民意氣風發地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而奮鬥的時刻,我國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非典疫病災害。面對這場嚴峻考驗,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和衷共濟,共克時艱,大力弘揚偉大民族精神,堅持一手抓防治非典這件大事不放鬆,一手抓經濟建設這個中心不動搖,奪取了防治非典工作的階段性重大勝利,保持了經濟較快增長的良好勢頭。經歷風雨,又見彩虹。抗擊非典的鬥爭,極大提高了我國人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能力,增強了中華民族的凝聚力。

  演講開場白範文(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我演講的題目是:用真情揮灑人生。

  我是沂南人。沂南人善良、勤勞、淳樸、熱情!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人民,我在沂南質監崗位上為家鄉奉獻我的青春,所以我更加自豪!

  我選擇了質監工作,便用最純的真情去奉獻。我選擇了為家鄉做奉獻,便註定用我的一生去揮灑我的真情!

  眾所周知,我們質監人忠於職守、勇於負責、嚴格把關,哪裡最艱苦,哪裡就有我們共產黨員的身影。人們不會忘記:無私捐助老區貧困兒童23萬元的邱良炳;廉潔勤政,兩袖清風,30年如一日帶領幹部職工走出一條創新之路的林學敏;冒着生命危險為企業排除甲醛系統安全閥故障的李國才。在質監一線還有許許多多同志和他們一樣,用一片對黨、對事業的赤誠真情默默無聞地書寫着閃光的人生。

  演講開場白範文(三)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愛國主義,是一個多麼光輝的字眼!古今中外,有多少人在為它而拼搏,為它而奮鬥不息!大家應該都熟悉岳飛吧。他的母親在他背上刻下了“精忠報國”這四個字,岳飛從此沒能忘記,帶領岳家軍,沖向戰場,擊退了敵人一次又一次的進攻,這種精神實在驚人。文天祥被俘時,寫下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句詩,表達了他的愛國之情和他誓死不屈的決心。

  據《史記》記載,屈原因受到楚懷王的重用,讓上官大夫和及令君子蘭的嫉妒,他們想方設法的誹謗屈原,終於奸計得逞,楚懷王從此疏遠屈原。在楚懷王受了秦國使者張儀的賄賂時,屈原發現的及時,急忙向楚懷王提建議,哪知楚懷王不採納,甚至將屈原放逐。屈原滿懷悲憤,來到汨羅江邊,寫下了絕筆作《懷沙》后,抱着大石頭跳入汨羅江。唉!世上又少了一位如此愛國的詩人!

您正在瀏覽: 演講開場白範文
網友評論
演講開場白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