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店慶主持詞

店慶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店慶主持詞

  獨白:金色的秋天,碩果累累,滿懷希望的季節,激情澎湃。

  開場舞“拉幕”:大地飛歌+打鼓

  蔣:五色的彩虹,托起了人間的美好;

  王:五彩的浪潮,捲起了天地的歡歌;

  馬:五年的耕耘,釀造了人間的笑容;

  陶:五年的付出,迎來了嶄新的收穫。

  蔣:尊敬的各位領導

  王:親愛的同事們

  馬:現場的所有朋友

  合:大家晚上好!

  蔣:我是今晚的主持人(王、馬、陶)。

  馬:太陽舉起金色的酒杯,各店的同事興杯歡騰。

  陶:金悅各店一遍欣欣向榮之景,金悅西便門店也走過了繁榮、光輝的五年。

  齊:今晚,我們同聚首,共享這屬於我們自己的歡慶時刻。

  王:今夜天有情,星光燦爛;今夜地有情,花團錦簇;今夜人有情,嘉賓雲集,高朋滿座,今晚到場的嘉賓有……

  馬: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金悅集團董事長沙力釗先生致辭。

  王:11月,涼爽的秋風,吹來金色的果實,丹桂在這個季節飄香大地,小鳥在這個日子裡歌唱樹林。

  蔣:2002年11月8日,金悅人昂首歡呼“金悅西便門店”隆重開業。

  陶:如今,想起五年前那個特別的時刻,金悅人的心依然難以平靜。

  馬:回想那走過的五年時光,更是讓人熱淚盈眶。

  王:五年來,我們激情滿懷,鬥志昂揚。

  蔣:五年來,我們勇於開拓,做專做強。

  陶:五年來,我們默默耕耘,艱苦奮鬥。

  馬:五年來,我們團結協作,托起“金悅”這輪火紅的朝陽。

  王:五年來,金悅在不斷的完善,是所有金悅人共同努力推動着它的發展。

  蔣:它帶領金悅人一起成長,金悅和金悅人相輔相成,心心相惜。

  陶:金悅的每一寸領土,都落下了金悅人的腳印,都刻下了金悅人的名字,都撒下了金悅人的汗水!

  馬:西便門店五年的發展歲月,走過來的人才知道,多少情感說不盡,道不完。

  王:下面有請西便門店駐店副總經理任潔女士致辭。同時,請大家欣賞金悅西便門店五周年回放。

  一、擺手女兒家

  馬:陶理,你知不知道,我們金悅人都有來自哪些民族的?

  陶:我知道的有漢族、苗族、壯族、土家族。

  馬:你知道的還不少啊!土家族的舞蹈你看過嗎?

  陶:雖說沒看過,但聽說土家族的姑娘跳起舞來個個婀娜多姿。

  馬: 那今天周情、鄧琴等人帶來的舞蹈《擺手女兒家》可以讓你一飽眼福了。

  陶:下面有請她們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廣告同樣精彩,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二、歌曲聯唱

  蔣:歡迎大家回到節目現場,下面有請大家欣賞中、英、韓歌曲聯唱,還要由我向大家介紹一位特別的朋友,他是不遠千里……(四處張望),王娜!王娜!搭檔!搭檔!

  王:哎!在這兒呢?(急急忙忙)

  蔣:報節目了,跑哪去了?

  王:真是不好意思,那個接下來要出場的特別客人突然跑後面補妝去了,說是要更完美、更帥氣的展現在大家面前。

  蔣:不是吧!好,我們就寬容一點,再給她們一分鐘的時間,讓我們一起等一分鐘。

  王:音樂。有請西便門歌神之稱的季大武帶來的歌曲《等一分鐘》

  三、武術(朴唱完歌陶上台拉住朴)

  陶:朴俊瑩先生,問你幾個問題可以嗎?

  朴:可以啊。

  陶:你有女朋友了沒?

  朴:還沒有。

  陶:還沒有啊!現場的朋友聽到了沒,你們都有機會了。你在韓國的時候聽說過中國的什麼最出名嗎?

  朴:有啊!長城、故宮、金悅、姑娘。

  陶:的確,中國的姑娘個個都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那中國功夫你聽說過嗎?

  朴:當然,中國功夫厲害。

  陶:那你想不想看不看中國功夫真有傳說中那麼厲害嗎?

  朴:OF COURSE。

  陶:下面有請出品部盧建等人帶來的武術表演。

  (中間,馬:在中國流傳這樣一種武功,它能將鋼筋折彎,把水泥打斷,他就是氣功。下面有請盧建帶來的氣功表演)。

  四、念奴嬌

  蔣: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

  王: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崩雲,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

  蔣: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王:蘇軾這首古韻濃濃的詞如今以一種全新的面貌展現在現代人眼前。

  蔣:一曲現代版的“念奴嬌”配上濃厚江南之息的舞蹈,希望給大家一個全新的感受。

  (馬:又到了廣告時間,廣告同樣精彩)。

  五:戲劇《沙家浜》

  馬:每次在金悅的舞台上大家都會看到一個人的身影。

  陶:每次他精彩的表現總會贏得大家陣陣掌聲。

  馬:他還利用業餘時間帶出了好多徒弟。

  陶:下面有請黃河師傅和他徒弟帶來的戲劇表演《沙家浜》。

  (拉幕後,蔣、王上場)。

  蔣:輝煌的業績是平凡崗位上的普通人創造的,他們默默的奉獻和樂觀的精神,才創造了企業的輝煌。

  王:就是因為這樣才有了北京金悅——祖國首都餐飲界這顆璀璨的明珠,它映射着朝陽的光輝!

  蔣: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開業五年的老員工賀偉發言。

  六:《勁舞》

  蔣:五年的歲月,金悅已漸漸步入成熟,期間不斷有鮮活的血液注入動脈,不斷有年輕的群體加入,正是有了這一些年輕人,企業才更加生機盎然。

  王:那麼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這群年輕的小夥子給我們帶來的動感十足的勁舞。

  (主持人上台)

  七、《感恩的心》(蔣、王)

  王:金悅人有一種永不言棄的精神,把一道道皺紋舒展,折成一串串快樂的故事,任心潮澎湃,揮灑昨日滄海桑田的激情。

  蔣:金悅人有一種永不言棄的精神,把一道道坎坷撫平,彈出一串串音符,隨思緒飛揚,憧憬明天日新月異的豪邁。

  (第一段完,間奏中)

  王:隨着歲月的流逝,金悅西便門店已經走過了五年的光陰,五年當中,您與金悅一同走過了坎坎坷坷,又一同邁進了健康之路;金悅人善於創新從締造了新時代的神話,如今的金悅大家庭不僅是一個充滿着健康,幸福的大集體,更是一個和快樂同行的隊伍。

  (感恩的心唱完,所有演職人員上場,難忘今宵音樂起)。

  王:在金悅人幾年不懈努力下,很多夢想已變成現實。今天西便門金悅又規化了宏偉的藍圖,金悅人又將在新時光抒寫大篇章。

  陶:金悅各店人才更需要攜手並進,共謀發展,一起拼搏。

  蔣: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西便門店在座所有親愛的同事,讓我們用西便門店的11個海;

  王:11個江;

  馬:7個湖;

  陶:7個廂;

  蔣:斟滿愛的甘露,祝福每一個明天!

  齊:祝每一位觀眾朋友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心、事事如意!

  祝願金悅的明天會更好!

  篇二:店慶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晚上好!

  很高興受總公司的委託擔任今天晚會的主持人,我是王本地。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食錦記勝家店開業兩周年,首先,我謹代表食錦記全體員工祝賀食錦記勝家店生日快樂。下面請允許我代表食錦記勝家店的各位同事對各位領導及各兄弟店的同事們的光臨表示忠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謝謝你們的光臨。再次祝願所有食錦記的各位兄弟姐妹在生活和工作上,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面聚財,九九安康,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前事吉祥,萬事如意。

  兩年的風雨兼程見證了 食錦記勝家店的成長,兩年的流金歲月見證了食錦記人拼搏進娶開拓創新的足跡。大浪淘沙、激流勇進,在市場經濟的激烈競爭中,我們食錦記人並肩作戰、精誠團結、劈波斬浪,迎來了 食錦記勝家店兩周歲華誕!

  下面有請我們公司總經理洪煉先生講話:********

  謝謝洪煉先生一番感人肺俯的講話,相信我們食錦記在洪總的帶領下(會越來越壯大,越來越輝煌。

  下面有請 我們食錦記勝家店的股東丁總講話*****

  謝謝丁總一番真誠的感慨,相信我們食錦記勝家店在丁總的大力引導下,一定會再創佳績,步步高升。

  兩年路程漫漫,在過去的730個日子裡,我們食錦記勝家店的xx-xx在這裡與勝家店共同度過了兩個春夏秋冬,在這兩年裡正是有了你們的辛勤勞動,才有了勝家店的今天,在這兩年裡,正是有了你們的不卸努力,才有勝家店今日的輝煌,在這裡我代表各位領導想你們表示真摯的感謝,你們辛苦了。好,有請洪總和定總為我們的開國功臣頒發獎品,有請xx發表感言……

  七月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七月是一個激-情的季節,在這暖暖的七月里,我們勝家店的xx-xx他們又大了一歲,在這裡讓我們一起來祝福他們生日快樂,工作順心,事事如意,那麼在這裡公司也為這些壽星們準備了一份小小的禮物,有請我們的丁總來為他們辦法 紀念品。

  人行我亦行,人行我必超之,那麼在這邊工作的各位同事們都付出了他們的汗水,為了傳呈我們食錦記優良的企業文化,在這裡我們評選了工作表現突出的優秀員工,下面請勝家店前廳經理王仕元先生公布優秀員工名單,請xx發表獲獎感言!

  最後讓我們來輕鬆一下 玩一個小遊戲那麼這個遊戲的規則是xx-xxx

  此時此刻,我們食錦記勝家店兩周年慶也就到此結束了,最後祝願我們食錦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茁壯成長,早日走向全國,謝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謝謝。

  篇三:店慶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 各位來賓:

  女:各位廠商朋友:

  男:親愛的員工及員工家屬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男:時光如水,歲月如歌。

  女:三年來,我們披荊斬棘,乘風破浪。

  男:三年來,我們銳意進取,蒸蒸日上。

  女:艱苦創業,用智慧與汗水,澆灌花朵,迎來今天的滿園春色。

  男:團結奮鬥,用勇氣與毅力,揮毫潑墨,描繪出中國商業的朝氣蓬勃。

  女:點燃聖火,我們一路凱歌。

  男:超越自我,實現夢想時刻。

  女:青春飛揚,

  男:激情如火,

  女:奏響了新的讚歌。

  男:YJBYS公司店慶聯歡會

  合:現在開始!(鍵盤,拉炮)

  1、主持人退場,演唱《生日歌》

  2、歌曲連唱

  3、抽獎

  4、創新時裝秀

  5、賀電(賀電內容據實際情況而定)

  8、兒童三句半

  9、音樂快板

  10、抽獎(二等獎、一等獎)(抽獎過程中伴隨音樂)

  11、街舞

  12、小品

  13、魔術

  女:三年來,我們激情滿懷,鬥志昂揚。

  男:三年來,我們勇於開拓,做專做強。

  女:三年來,我們默默耕耘,艱苦奮鬥。

  男:三年來,我們團結協作,托起(企業名稱)這輪火紅的朝陽。

  女:灑下無數汗水,留下一瓣心香。

  男:經歷重重磨礪,展露寶劍鋒芒。

  女:成功屬於奮鬥者!

  男:成功屬於拼搏者!

  女:成功屬於我們自信勇敢而又堅強的員工!

  男:朋友們

  女:員工們

  男:讓我們整裝待發攜手並進

  女:讓我們共鑄新的輝煌

  男:朋友們,讓我們明年

  合: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店慶主持詞
網友評論
店慶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