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一小品劇本:f4訪談錄

五一小品劇本:f4訪談錄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五一小品劇本:F4訪談錄

  五一小品劇本

  人物:甲(主持人)乙、丙、丁、戊(F4組成人員)(甲上)

  甲:大家晚上好!今天的晚會是精彩不斷,高潮迭起,下面我將為大家帶來一個更大的驚喜,那麼這個驚喜是什麼呢?俗話說:“沒有酒不成宴席,沒有明星不成晚會”所以在這個美麗的夜晚,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了目前在娛樂最前沿的、紅透港、澳、台以及東南亞,一出現就讓女生感到窒息的超人氣青春偶像動感美少男組合,他們就是——F4,有請F4.(乙、丙、丁、戊上)

  乙:你們好嗎?我們是F4。

  丙:樓上的朋友你們好!

  丁:這邊的朋友你們好!

  戊:下面這首歌將獻給你們……(乙、丙、丁、戊就坐)

  甲:停……停……你們給我站起來,哪來的?斷奶了嗎?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是不是看這人多,當人體炸彈來了?(乙、丙、丁、戊站起,沖甲,瞪眼,甲坐下)

  甲:家裡人都好吧?您幾位了用膳了嗎?您看這滿身的土,都累了吧?小王,快準備熱水,讓這幾位爺沐浴更衣。

  乙、丙、丁、戊:坐吧,坐吧,別站着了,客氣啥呀!

  甲:哎。(坐地下,再爬起坐到椅子上)

  乙:那咱們就開始吧。甲:開始?開始什麼呀?

  丙:開始訪談呀?

  丁:今天請我們來不就是要做訪談嗎?甲:今天是要做訪談,可我們的嘉賓是F4.

  乙、丙、丁、戊:沒錯,大家好!我們是F4.

  甲:他們是F4?

  乙:有什麼問題儘管問……丙:不要有什麼顧慮。

  丁:我們蠻平易近人的……

  戊:別愣着了,開始吧。

  甲;瞧這四位,不好惹,我還是開始吧。觀眾朋友們,同學們,現在我們開始我們的節目。我們為大家請到的是……是……自稱F4.的F4。你們好!很高興見到你們。我們Fa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們。

  乙:隨便問。

  丙:敞開了問。

  丁:毫無顧忌地問。

  戊:問呀!

  甲:那我就問了。我們大家都想知道你們這個組合為什麼叫F4這樣的名字呢?

  乙:這個問題簡單,大家一看我們的身材就知道了四個胖子。

  丙:English裡面四為4,胖子為Fatty。

  丁:連起來就是Fatty4。戊:簡稱F4。

  甲:合著是四個胖子呀?您幾位覺得你們這個Fatty4和那個Flower4相比有什麼優勢嗎?乙:Flower4?

  甲:對。

  丙:噢,就那個剛出道的組合。

  丁:四個小男生瘦得跟蘆柴棒似的。

  戊:說是Flower4,人還以為是玫瑰花呢,其實也就是四個狗尾巴花。

  乙:其實呢,很多媒體和記者也經常拿我們和他們比,搞得蠻不舒服的。

  丙:的確是這樣,怎麼能把我們幾個老前輩和那幾個剛出道的小輩相提並論呢?

  乙;別的不說,我們名字就比他們的大氣,那個老大叫什麼道明寺,你們誰聽說過這個寺廟,有誰聽說過?再看我,我叫少林寺,誰沒聽說過?站出來我看看?(做武打動作狀)丙:我叫大前門,多大氣,那誰以為改叫西門就認不出你了,小樣,不就是那個以前專走糞車的西便門嗎?

  丁:還有那個美……美作,一聽就知道那美是做美容做出來的,能和我這個天生就美的美人比嗎?

  戊:花澤類,就更不能和我這個花不累比了。花了一點錢,就整天喊花着累,我就不一樣了,不管花多少錢,都不叫累,這就是我花不累。

  丁:再說他們的重量級和我們也不是一個級別,根本就沒有可比性。

  戊:大家看看,他們四個擱一塊那重量頂多是個二百五,而我們就不一樣了,隨便提一個出來,那就是二百五呀!

  甲:看出來了,是沒可比性,一個二百五哪是四個二百五的對手,厲害!

  乙、丙、丁、戊:那是。

  甲:有一個女Fa托我問你們一個私人問題,那就是你們心目中的公主是什麼樣的?

  乙、丙、丁、戊;這個……這個……甲:這個問題可是很多Fa都想知道的,你們可一定要回答。

  乙:考慮到我們的名氣……丙:考慮到我們的自身條件……丁:考慮到我們的形象、氣質、地位、前途……戊:我們對公主的要求是很高的。

  甲:公主應該溫柔、美麗、雍容、華貴、典雅,美而不俗、媚而不妖,最好還有一點甜甜的,酸酸的……乙:這些都算不了什麼。

  丙:太大眾化了。

  丁:我們的要求是獨一無二的,舉世無雙的。戊:那要求可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甲:你們對公主的要求是……

  乙:不是反革命。

  丙:不是神經病。版權所有

  丁、戊:一定要是女性。

  甲:啊?你們的要求可真夠高的。

  乙、丙、丁、戊:那是!

  甲:你看你們現在非常的有名,我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你門現場可不可以展露一下你們高超的演技,讓我們也飽飽眼福。

  乙、丙、丁、戊::可以,沒問題。怎麼表演哪?

  甲:這樣,我記得在你們的戲里有一個鏡頭是道明寺,噢不

  

您正在瀏覽: 五一小品劇本:f4訪談錄
網友評論
五一小品劇本:f4訪談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