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二婚主持詞

二婚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二婚主持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很榮幸,受兩位主人公的委託,由我為鄒中華先生和榮傑士主持婚禮。首先讓我代表他們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由衷的謝意和熱烈的歡迎!

  天高、氣爽、雲淡,高朋、滿座、歡宴!當國慶的歡愉依舊徜徉在心海,豐收的喜悅依然又開始滋潤我們幸福的心田!在這秋高氣爽的金秋十月,在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之前,我們又迎來了一個特殊的日子,那就是從今天起,一對知心愛人將結成幸福的伴侶;某某酒店也將成為一個特殊的地方,因為他們將從這裡步入人生幸福的殿堂;在座的各位朋友將成為特殊的證人,因為大家將見證他們美好幸福生活的開始。所以,我建議,請在座的朋友們全體起立,用你們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二位主人公入場!

  他們懷着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走來,他們充滿着無限的愜意和激情走來!羞答答的玫瑰已不再靜悄悄地開,祝福和歡慶的掌聲啊請為他們再次響起來!

  那麼好,下面我向大家隆重推出一位重量級人物,他就是 ,大家歡迎他為某某先生和某某女士宣讀結婚證書。

  下邊請男方的代表發表感言,

  下邊請女方的代表發表感言

  總想對新娘傾訴,總想對新郎表白,你們的愛是多麼豪邁,你們對未來的生活是多麼熱愛,下邊我們讓我們靜靜地聆聽他們真情告白!

  剛才我們傾聽了他們愛的誓言,總結起來就是: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

  追逐你一生

  愛戀我千回

  不辜負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越這紅塵永相隨

  等到秋風起,秋葉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無悔!

  各位來賓,讓我們為他們祈禱,讓我們為他們祝福,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下邊請新郎新娘入席敬酒!

  篇二:二婚主持詞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尊貴的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

  夏日的藍天,藍向“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祥合模樣;夏日的海洋,藍出“浪底淺留芳草心,水面輕鋪嬌月影”的境界。今天是2008年——月——日(農曆——月——日),——先生與——小姐將在這樣一個溫馨的日子裡,舉辦他們的結婚慶典!在這樣一個芳草連天的日子,我們相聚在——大酒店,目的是要共同完成一次靈魂與靈魂的焊接!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尊貴的朋友,現在,讓我們在音樂聲里,一起矚目曾經滄海的——先生、——女士,經過昨天的風雨、抵達今日的彩虹!社會在發展,生活在繼續,愛情從離離原上草的生存方式里,找到新生的理由,這也就給了曾經離異的人群以重組婚姻的可能性。看,他們在繼續着的生存道路上,神采奕奕地向我們走來!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舉起熱情的雙手,為這對具有先鋒意識的佳偶鼓掌!

  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這是一切婚姻和愛情的至高點,它也更適合——先生和——女士!半路相遇,兩顆靈性果實,抽出枝條,舒展葉脈,生成高天之下的一束並蒂蓮花,從此終身不棄!我們可以相信,這不僅僅是有些人說的伴生現象,這是兩顆經歷過風雨的心靈,在風雨中更生和重組!

  “過雨荷花滿院香,沈李浮瓜冰雪涼。”這兩詩是說,看過雨荷花、品經霜瓜果,都是炎炎夏日的一大快事。這個夏天,我們有幸參加——先生和——女士的婚禮,就讓我想到了宋代詞人李元重的這則句。他們在人生的夏季里相愛,他們在生活的夏季里結合,他必然要在未來的秋季里,收穫最豐富的果實!

  玫瑰象徵著愛情,愛情孕育着永遠。“鸝黃好鳥搖深樹,細白佳人着紫羅。” ——先生已經用他生命中的第二支玫瑰,給——女士載出嶄新的彩裙,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我們祝福這對佳偶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尊貴的朋友,“移得仙居此地來,坐上新泉泛酒杯”。再次感謝各位大駕光臨,酒宴現在開始!

  篇三:二婚主持詞

  春色滿園,人歡聚,共祝佳人成一對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想是玫瑰花的芬芳,是愛情甜蜜經典的旋律,使我們相聚在這裡。聚就是緣,緣就是聚。我是來自聚緣婚慶的主持人,非常榮幸的和大家一起共同見證一個美滿的婚姻。首先,我代表兩位新人向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朋友們,人生難得最知己,今天的婚禮更珍貴,今天的婚禮有意義!因為,兩位新人的結合是幸福的結合,是感情成熟的結合!

  現在,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最幸福的男人 先生登場!《朋友們,我們的新郎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最愛,找到了自己愛的港灣,現在,請新郎說說心裡感受好嗎?》

  聽了新郎情深意切的一番話,我們不能不為之感動,朋友們,讓我們把最真誠最熱烈的掌勺送給我們的新郎好嗎?請新郎手捧愛的鮮花到幸福之門去迎接你最愛最俏的新娘!請新郎擁抱你的新郎!朋友們,掌聲為他們祝福吧!!!

  請音響師為他們奏響莊嚴而神聖的結婚進行曲。朋友們,我們的新人用了近半個世紀的時間,終於在人海茫茫中找到了他們的真愛,此刻,他們攜手踏上了屬於他們的紅地毯,邁向神聖的結婚殿堂。《到台後,大地散發著芬芳,家賓更歡暢!一年365天,今天最吉祥!現在我們的新人已經站在了屬於他們的舞台,他們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喜悅!朋友們,來賓們,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為他們雖遲但真的愛情祝福,祝他們的愛情甜甜蜜蜜,婚姻美滿幸福!

  現在,有請證婚人作證婚詞。

  現在是莊嚴神聖的時刻,請兩位面對面站好,把你們的右手防在左邊心臟的位置,用心回答我的問題,〈備用〉交換戒指

  朋友們,常說愛就是火,火燃燒着愛,而愛是那永遠不滅的火焰。所以 請兩為新人到你們的同心燭前來,用你們最虔誠的心,共同點燃你們的同心燭,點亮你們愛的火焰。這紅紅的燭光,照耀着你們的今天,也照耀着你們的未來,更會祝願你們的愛情永恆久遠,天長地久,地久天長!讓你們的生活開開心心,永遠燦爛!朋友們,掌聲在那裡?讓我們共同祝願他們的生活美滿幸福!日子甜甜蜜蜜!!!

  接下來按照我們傳統的婚禮習慣,請新人拜天地。因為天可以覆蓋一切,地能夠承載一切。

  一鞠躬:感謝天公作美結良緣!

  再鞠躬:大地佐證有情人!

  三鞠躬:天長地久永相隨!

  感謝天和地,更要感謝在座的各位朋友,請新人面向來賓三鞠躬

  一鞠躬:感謝大家來光臨

  再鞠躬:親朋幫助記在心

  三鞠躬:祝願家家好運到,幸福安康到永久!

  美滿姻緣的之不易,眾里尋他千百度,今天終於成一家,請新人面對面站好,夫妻對拜。

  一鞠躬:相親相愛過一生

  再鞠躬:愛的路上永同心,不離不棄用相隨!

  三鞠躬:天天開心,事事如意,夫妻恩愛敬如賓!

  樹上喜鵲叫喳喳,新人拜堂成了家,共同釀造愛一杯,有請新人喝交杯。

  交杯酒,端在手,你一口,我一口。從此就是大兩口。這濃濃的交杯酒,是你們用你們的情和愛釀造的美酒,請兩位勾肩搭背共同喝下這愛的美酒。

  喝下這杯酒,今生今世一起走,喝下這杯酒,來生還要一起走!

  交杯酒也入口,已如口,心兒醉,永相隨,伴着兩人過百歲!

  接下來,請新人到香賓塔前來,用你們真誠的心,用你們溫暖的手,共同到上代表你們濃情蜜意的香賓美酒。在水晶寶塔間緩緩流淌的香賓美酒,就像兩位新人,把他們的情,把他們的愛交與對方,混合交融。愛有時候苦,愛時候是甜。辛辣夾着酸澀紛爭,才會有永遠明媚的春天。彩虹雖美卻短暫,長江水秀卻在那天際流。但願人長久,千載情悠悠。朋友悶,在這幸福吉祥的日子,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為他們遲來的愛情共同祝福,祝他們的愛情天長地久,祝他們的生活甜美幸福!

  今天的婚禮慶典就要告一段落了,一會新人將來到各位身邊,向各位敬酒,以表達他們的感謝之意,在此,我再次代表兩為新人感謝大家的光臨,衷心的祝願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二婚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二婚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