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迎新年警民聯歡文藝演出活動上的致辭

在迎新年警民聯歡文藝演出活動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迎新年警民聯歡文藝演出活動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迎新年警民聯歡文藝演出活動上的致辭

  在迎新年警民聯歡文藝演出活動上的

  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金雞報捷剩風去,玉犬踏梅迎春來。2006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西來橋鎮黨委、政府,向一年來在各條戰線上辛勤工作,並為我鎮三個文明建設作出貢獻的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2005年黨委、政府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聚人心,保穩定,促發展”這個中心,凝心聚力,克難奮進,全鎮綜合經濟實力繼續攀升,城鄉建設環境顯著改觀,社會文明程度明顯提高,黨的建設、精神文明建設和民主法制建設進一步加強,科教、文衛、體育等各項事業不斷推進,社會保持穩定,人民安居樂業。這些成績的取得得益於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得益於社會各界和全鎮一萬八千人民的大力支持,得益於穩定的社會環境和良好的治安環境,穩定、平安是社會和諧發展的基石,因此,我們要倍加珍視團結,倍加維護穩定,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回顧過去,我們心潮澎湃,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2006年是“十一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是全面建設小康、實現“兩個率先”的關鍵之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認真學習貫徹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和市委九屆十次全委會精神,緊緊抓住鐵本重組和建成工業集中區的良好機遇,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團結奮進,攻堅克難,為建設富裕、文明、平安、和諧的花園島鎮,為實現西來橋新的崛起而努力奮鬥!

  最後再次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合家歡樂、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迎新年警民聯歡文藝演出活動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迎新年警民聯歡文藝演出活動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