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金秋京津行

金秋京津行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金秋京津行

  金秋京津行

  200*年9月27日至10月3日,由市委辦牽頭,楊**、陳**一行13人遠赴北京、天津觀光考察。

  此次京津之行,恰逢55周年國慶,節日的首都和天津,國旗招展,花團錦簇,鼓樂陣陣,處處洋溢着喜慶之氣。我們置身天安門廣場,感受到了它的大氣;遊覽故宮和皇家園林,感受到了它的貴氣;登上萬里長城,感受到了它的雄氣。我們還觀看了莊嚴肅穆的升旗儀式,品嘗了風味獨特的天津小吃,參觀了新中國55年來三個文明建設成就展覽。一系列的活動,讓我們切身感受到了京津美、祖國好。

  我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崗位,年齡也有差異,但是在7天的時間裡,大家同住一棟樓,同乘一輛車,同吃一桌飯,一路歡歌笑語,一起開懷暢飲,並共同度過了一個美好的中秋佳節。7天的朝夕相處,我們由陌生到熟悉,由相識到相知,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必將成為我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記住一切美好,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金秋京津行
網友評論
金秋京津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