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抽獎串詞

晚會抽獎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晚會抽獎串詞

  女:今晚的晚會可以說是高-潮迭起,下面我們將要抽出本次活動的幸運一等獎5名,中獎者將每人獲得彩色電視機一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幸運一等獎的抽獎嘉賓先生!

  ……

  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5名幸運者表示真誠的祝賀!下面請頎賞由暢鴻公司黨支部為我們奉送的現代舞《愛的主打歌》。

  ……

  女:優美舞姿,展現出青春的活力和風采,正是這一股股新鮮的血液使我們這個大家庭生生不息,充滿生機。下面請欣賞陝北腰鼓《慶新春》。

  ……

  男:有這樣一群人,頭頂着“三個代表”的光環,默默工作在企業生產、基層服務和社會治安的第一線,他們——就是沙井的特殊一族“流動黨員”;有這樣一班人,默默躬耕在黨建工作的新領域,開拓創新,上下求索,他們——就是沙進街道民營黨委的全體黨員。掌聲有請街道民營黨委和各片區黨總支的全體成員為我們表演大合唱《團結就是力量》!

  ……

  女:各位朋友,各位黨員,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下面我們將抽出幸運特等獎,“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上台抽取幸運特等獎一名,掌聲有請!(男主持現場簡短採訪中獎者內心感想,要聯繫到黨組織對流動黨員的教育與關懷)

  女:必然獎項是有限的,今晚沒有獲獎的黨員在晚會結束后請到晚會工作處領取禮品一份。

  男:請全體演員和區、鎮委領導上台合影留念。

  ……

  女:這裡歡歌笑語。

  男:這裡滿堂融融,

  女:這裡暢想未來,

  男:這裡放飛夢想。

  女:讓我們記住這美好的時光,

  男:讓我們明年再相逢。

  女:沙井民營黨委2012年“迎新春獻愛心”聯歡晚會到此結束!

  合:朋友們,再見!

  《公司抽獎》環節

  (男):金正電視台、金正人民廣播電台,各位觀眾、各位聽眾、各位現場的朋友,這裡是《我有未來—金正集團1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現場,剛才,清純的天竺少女們帶給我們很多美麗的遐想,而更加刺激的抽獎遊戲馬上開始,同事們、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工作人員請把抽獎箱拿上來,(音樂起:小小銀球飛起來)我們有請……上來給我們抽三等獎……(註:宣布獲獎者名單時音樂適當調低)

  (女)本輪抽獎共分四個級別,

  首先抽出的是三等獎共3名,獎品是每台價值588元的MP3/MP4,有請閆總給大家抽出(話筒遞給閆總報號)

  (男)現在我們將要抽出的是二等獎,共2名,獎品是每台價值988元的迷你音響,有請夏總給大家抽出!(話筒遞給夏總報號)

  (女)請大家瞪大自己的眼睛,現在馬上抽出的是今天的一等獎,價值1888元的刻錄機一台,名額只有一個,到底是誰呢?有請張總給我們抽出!(話筒遞給張總報號)

  (男)請大家用手握緊自己的心臟,閉緊自己的嘴巴,不要讓心臟從胸口跳了出來,現在抽出的是我們今天最高獎項--特等獎,獎品是價值--2188元的手機一部。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田總為我們抽出!

  好戲看不完,大獎抽不斷,刺激的抽獎遊戲馬上開始,同事們、朋友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掌聲越熱烈,中獎的幾率就越高!哪個地方的掌聲最熱烈?

  沒被抽獎抽中的朋友們現在是不是很焦急地等待第三輪抽獎啊?(話筒對觀眾席)不用急!抽獎馬上開始。

  現在,我相信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都在期待着今天最大的一個驚喜,今晚幸運之星就要產生了,“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總經理抽取幸運員工一等獎。

  現在一等獎的名額還有一位,請大家用手握緊自己的心臟,閉緊自己的嘴巴,不要讓心臟從胸口跳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晚會抽獎串詞
網友評論
晚會抽獎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