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主持詞

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實踐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主持詞

  同志們:

  根據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市委委員聯繫點的工作安排,**是**書記的聯繫點。今天劉書記到**區開展調研活動,主要是了解**區開展實踐活動的情況和聽取各級黨員群眾對活動開展的意見和建議。剛才到**區養老中心和老年病防治中心,現場了解**區重點民生工程的進展情況,現在來到明興社區召開座談會進行聽取意見建議。今天參加座談會的有市委督導組的同志,**區、會城街道的主要領導,**區教育局、公安分局的分管領導以及黨代表、社區代表等,下面座談會開始。

  首先,請**區區委書記**同志彙報**區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

  請區委常委、會城街道黨工委書記**同志發言。

  請**區教育局局長**同志發言。

  請**區公安分局政工辦主任**同志發言。

  請省黨代表、大澤鎮蓮塘村黨總支書記、主任**同志發言。

  請"兩新"組織代表、**氣派摩托車有限公司黨支部書記周**同志發言。

  請明興社區黨支部書記陳瓊歡同志發言。

  剛才,同志們都逐一作了發言,大家能緊密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提出了有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聽了以後很受啟發。對這些意見和建議,實踐辦要做好歸納整理工作。

  下面,請市委第三督導組第一組長梁美賢同志發言。

  下面,請**書記發言。

  剛才**書記的發言對**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在此也感謝今天參加座談會的各位同志,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為**的發展建言獻策,多提合理化建議,圍繞加強作風建設、集中解決"四風"突出問題、提升科學決策能力,把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得實實在在、富有成效,將作風建設新成效凝聚成推動**各項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

  今天的座談會就進行到這裡,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育實踐活動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