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親子活動主持稿

親子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親子活動主持稿(一)

  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

  大家上午好! 首先非常感謝家長從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親子活動,對家長的到來表示歡迎。

  春為四季之首,萬物復蘇,在這生機勃勃的春天,家園互動人心暖,群星閃耀情意濃。這次我們舉行的這個親子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增強孩子的競爭意識,激發孩子的榮譽感。我們本次活動重在參與,希望大家能積极參加每一個遊戲活動。

  下面用我們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可愛、聰明、活潑的小朋友入場:

  (幼兒入場)

  為了做好教育工作,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也更好的拉近家長與孩子的親子關係,我園特定在今天舉行親子活動。在此,我宣布朝陽建工幼兒園親子活動現在開始。下面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宋園長致詞。

  感謝園長的講話。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未來社會的主人翁,下面請小朋友進行武術操的展示。

  (幼兒做操)

  謝謝可愛的孩子們為我們帶來的表演。

  小朋友現在用你們明亮的眼睛找一找你們的爸爸或媽媽坐在哪裡,(找到了嗎?)老師數到三,小朋友就找自己的爸爸或者媽媽,然後和他們坐在一起好嗎?

  從武術操中,體現了小朋友們是一支嚴格要求自己的隊伍。體現了我們的團結精神和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相信在我們接下來的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做的更棒!

  接下來是遊戲活動:

  首先,我講一下會場秩序:1請家長帶好自己的小孩,不能讓孩子們到處亂跑。2、遊戲前要認真聽好遊戲規則。

  下面是幼兒遊戲:過小河

  相信我們的家長已經被我們小朋友的熱情所感染,小朋友要不要請我們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參加我們下面的遊戲活動啊?(等待回答)用我們的掌聲來邀請家長!下面小朋友要和我們的家長一起配對進行遊戲比賽。

  小朋友和家長第一次就很默契,配合的很好!相信我們的家長也體會到小朋友的健康快樂了吧!

  小朋友的功夫果然了得!大家都很自覺的遵守比賽規則,表現太出色了。

  比賽是激烈的,我們的小選手們各個都是很優秀的!那麼請小朋友在我們老師和家長面前一展身手吧!

  小朋友們,我們想不想和爸爸媽媽再配合一次進行遊戲啊?(等待回答)

  在這項比賽中我們的小朋友各個都象勇敢的小戰士,擺在面前的困難都能努力去克服它,翻越它,戰勝它!我們更有勇氣!我們更加自信!

  小朋友們表演得真精彩!親愛的爸爸媽媽們,給他們一次熱烈的掌聲吧!

  (結束語)在孩子的眼裡,父母都是既親切又嚴厲的!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永遠都是孩子!相信通過今天的活動,我們的家長看到了我們孩子堅強勇敢自信的一面,我們小朋友也體會到父母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小朋友要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把體育精神充分的發揮出來,不僅爭做學習的好榜樣,也要學會更多的關心我們的父母,用實際行動來作為我們長大的宣言!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讓我們帶着感恩的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共同舉起明天的希望!接下來,請家長帶上您的孩子參加親子遊園活動,願你們玩得開心!

  親子活動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家長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餘糧海小學的老師對您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感謝你們能從百忙之中冒着嚴寒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活動。這讓我們感受到了你們對我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對你孩子的一種關心,正是有了你們的信任,理解,支持,我們的工作才能順利開展。在此,我真誠的對你們說一聲:謝謝!餘糧海小學幼兒園親子活動現在開始!

  1、請范校長致歡迎詞。

  2、我們可愛的寶貝已經入園兩個多月了,在這兩個多月里他們每天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驚喜。他們愛唱、愛跳、愛說、愛玩。我想此時此刻,我們的家長朋友一定比孩子們更加的激動,那麼就馬上進入孩子們的才藝展示的環節!

  ①快快樂樂上學校

  ②運動操

  ③舞蹈 黃鼠狼

  ④越調 收姜維選段

  3、運動使我們健康,遊戲讓我們快樂!我們舉辦親子遊戲活動目的就是豐富幼兒在園生活,鍛煉幼兒的體質,開發幼兒潛能,從小培養孩子們的合作意識和競爭意識,還可以增進工作繁忙的家長與孩子之間的情感默契,促進親子情感培養。孩子們,今天能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做遊戲,你們高興嗎?來把頭抬起來,讓老師看看你們燦爛的笑臉。

  看到我們充滿活力、自信、陽光的寶寶們,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太可愛了,寶寶們,我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每個父母都是孩子們最好的榜樣,請爸爸媽媽們在接下來的親子活動中向孩子們展現你最活躍、熱情的一面。下面各遊戲區活動現在開始!

  下面我來說明一下今天的遊戲活動注意事項。(見方案)

  依次說明每個遊戲的規則。

  (注意靈活調控家長,讓他們及時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4、最後一個活動是剝桔子。這個活動的要求是:(見方案)。

  5、結束語:快樂時光總是短暫的,又到了我們說再見的時候了。親愛的孩子們,明天我們再見了。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參與!請記住我們的歡樂!請記住我們的微笑!親子活動到止結束,謝謝大家!

  (提醒家長帶好自己的孩子和凳子,放好桔子皮后回教室)

  親子活動主持稿(三)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如約來到我們《歡樂家庭,幸福大串聯》的活動現場,我是主持人羅敏。在這樣一個鶯歌燕舞、花香四溢的季節里,伴着明媚的陽光,和着輕柔的微風,我們來到美麗的仙女山大草原,將幸福串聯,讓快樂傳遞。

  《歡樂家庭,幸福大串聯》的活動是由《談婚論嫁》 DM 報刊社攜手 “ 重慶喀斯特旅遊文化有限公司 ” 濃情推出的暑期特別企劃,旨在將各個家庭串聯起來,領略自然風光、加強親子互動、培養互助意識,讓孩子們 寓教於樂,快樂成長。下面有請本次活動的發起着XXX 致辭————

  小朋友們,今天和爸爸、媽媽一塊兒來到大草原,你們開不開心?小朋友的聲音不夠響亮,用大一點的聲音告訴姐姐你們開不開心?小朋友們都很乖,接下來會有很多豐富有趣的遊戲需要小朋友和家長配合完成,希望家長們多給小朋友們一些鼓勵和掌聲,小朋友們要好好表現噢!

  父母不僅是孩子的家長,也應該是孩子們的良師益友,今天希望家長們能夠放下平日里的威嚴,融入孩子們的世界,多傾聽孩子們的想法和孩子們盡情 HAPPY 。家長朋友們用你們的聲音告訴我 O 不 OK

  (一)我們的活動主題是什麼?——《歡樂家庭,幸福大串聯》默契與默契的考驗,智慧與智慧的碰撞,讓我們在這個快樂的天地,盡情歡笑,快樂成長。讓我們進入第一個遊戲:袋鼠接力

  每個家庭派出一個家長,一個小朋友,現在我們把所有家庭分成兩組,分別取名為奧特曼組和鎧甲勇士組,每一組(由若干個家庭組成,將每一組分成兩排相對而站(間隔為十米左右)。

  規則:幼兒面對家長,雙手抱住家長的脖子,雙腿勾住家長的腰,家長雙手不能碰孩子,快速跑到對面,把接力棒傳給下一位家長,哪一組先傳完就是勝利隊。勝利的一對將獲得我們的小獎品。

  (本次活動的禮品是由我們的工作人員在大型超市採購,請大家放心使用)

  我相信今天到場的各位家長和小朋友都是身懷絕技的,讓我們來一個才藝 PK ,看看哪個家庭的才藝表演獲得的掌聲最多,最響亮。家長可以單獨表演,也可以帶着小朋友一起表演,誰將會成為第一個勇士了,盡情期待……

  小朋友們,你們在家裡都會認真吃飯嗎?你們的聲音是不是非常響亮了?下面姐姐要來檢驗檢驗你們。這個遊戲,把所有小朋友分成 7 組,每一組四個小朋友,派一個小朋友抽題,抽到的題目是一個短句,小朋友們需要拖長這個詞語的尾音,聲音最長者獲勝,每一組會選出一個聲音最長者,最後進行終極 PK. 每一組的獲勝者都會獲得小禮品。

  第三個遊戲 踩氣球

  一次上台四個家長四個小朋友,在家長腳上綁上氣球,小朋友不能踩自己家長腳上的氣球,在規定時間內看哪個小朋友踩的氣球最多,每一組獲勝者獲得精美小禮品。

  (靈活串詞)

  (二) 剛剛的才藝表演精不精彩?對,非常的精彩,爸爸媽媽給小朋友們帶了個好頭,小朋友也像鎧甲勇士一樣非常的勇敢。沒有表演的家庭在接下來的環節之中要好好表現,加油加油!

  每個小朋友心中都有着色彩斑斕的夢想,白色的夢純潔;藍色的夢神秘;綠色的夢寄託着希望……今天就讓小朋友們用自己手中的油彩筆在爸爸媽媽的臉上描繪自己想象的天地,放飛自己斑斕的夢想。

  接下來每個小朋友拿起水彩筆,調出自己喜歡的色彩在爸爸媽媽臉上、手臂上畫上自己想要畫的圖畫,美麗的花朵、可愛的小鳥,變形金剛、恐龍、奧特曼,想你所想畫你所畫,希望爸爸媽媽積極配合小朋友畫畫,我們看看哪個小朋友的想象力最豐富,哪個小朋友是我們的小小畫家。

  (音樂響起)我們的“幸福塗鴉”現在開始:小朋友們,拿起畫筆,大膽的在爸爸媽媽臉上畫起來吧……

  時間到,接下來是我們展示我們繪畫成果的時候,小朋友牽着大人的手踏着音樂走上前台。(擺 POSE ,採訪)小朋友們都非常棒,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

  小朋友們,你們今天玩得開不開心?那希望小朋友們今後的每一天都能夠開開心心,快樂成長。同時希望家長朋友們也能多抽出一些時間,帶着孩子在戶外走走,呼吸清新的自然空氣,聆聽鳥兒的啾啾啼鳴,寓教於樂,給孩子營造一個良好的成長氛圍。祝各位家長工作順心,小朋友們暑假快樂!!

您正在瀏覽: 親子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親子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