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兒童節主持詞2篇

兒童節主持詞2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兒童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各位家長老師,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們的節日七彩斑斕,綻放着花兒的絢麗,童心飛揚;

  我們的節日花團錦簇,連接着孩子們的笑臉,希望無限。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是小朋友們盛大的節日。在這個喜慶的節日里,祝所有的小朋友,大朋友們,節日快樂!

  二。介紹來賓並為來賓敬獻紅領巾

  親愛的同學們,今天和大家一起歡度節日的,還有關心愛護我們的各位領導,嘉賓們,下面我榮幸的為大家介紹,他們是--

  請我們的少先隊員們向各位領導嘉賓們獻上崇高的敬意!

  敬禮,禮畢!請大家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和感謝他們的到來!

  三、校長致詞

  下面,請李校長致辭!掌聲有請!

  四、書記宣讀表彰名單

  在本學期的工作學習中,湧現出了一批先進工作者,()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下面,請校黨委周書記宣讀表彰決定!

  五、頒獎儀式

  "拾金不昧,見義智為",這樣的詞彙同學們總在課堂上、書本上有所聽聞。殊不知,在我們的身邊處處有這樣可親可敬的小英雄呢!六(2)班余龍貴同學在校外撿到同學的手機交還給了失主,六一班同學撿到家長錢包分文未動,主動上交等等,他們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拾金不昧不僅僅是一種精神,更是我們每個小朋友身上都應該有的優良習慣!因為,你們都是"美德少年"!

  讓我們用隆重的掌聲請出兩位"美德少年"代表上台領獎!請姑塘鎮黨委廖書記頒獎!

  六、東林慈善功德會捐贈《弟子規》儀式

  孩子們,你們是祖國的明天,是民族的未來。在成長過程中有很多來自社會各界人士關心和幫助着你們!今天,東林慈善功德會為全體小朋友帶來了一份節日禮物。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請出他們,請學生代表上台。

  請東林慈善功德會助學慈善幹事致辭,掌聲有請!

  七、領導講話

  接下來,請姑塘鎮胡鎮長致辭,掌聲有請!

  六一兒童節主持詞(程序)

  開場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親愛的家長朋友們

  甲:敬愛的老師們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甲: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家的到來。

  乙:歡迎你們來到北宮大街小學"與童年一起歡唱"第五屆小公民生活節活動現場。

  甲:多年來,我校立足實際,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努力讓每個學生健康、全面的發展。

  乙:在此,也讓我們對領導的關心和愛護,對家長的理解和支持,對社會各界的關注表示衷心的感謝。

  合:謝謝你們!

  甲:彈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時光,

  乙:彈去五月的風塵,盪起歡樂的海洋,

  甲:走進六月,傾聽南風的呼喚。

  乙:走進六月,感受艷陽的洗禮。

  甲:這是我們盼望已久的節日,在深深淺淺的夢裡,伴隨着茉莉的香;歡迎你,六一國際兒童節。

  乙:這是我們期盼已久的節日,在歡騰熱烈的校園裡,有着每個生活節的夢想。歡迎你,小公民生活節。

  甲: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祝願同學們節日快樂

  乙: 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祝願北宮大街小學的明天更美好!

  甲:下面我宣布:北宮大街小學"與童年一起歡唱"第五屆小公民生活節正式啟動。(帶頭鼓掌)

  (音樂:頒獎曲,拉炮:雷雷、曉明)

  音樂漸低后……

  甲:首先,有請王校長上台做節日致辭,掌聲歡迎。

  乙:感謝學校領導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780名北大學子,將牢記這份深切的囑託,懷揣五彩的夢想,在路上,有質量的前行。

  甲:在過去的一年中,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同學眼中的好夥伴,社會生活中的好公民。他們,生活學習在我們中間,默默無聞,卻出類拔萃。

  乙:在過去的一年中,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熱愛學校公益事業,積极參加義工活動,時刻以自身行動為孩子們做着表率。他們說:學校就是一個大家庭,能為孩子們做點事,是我們的光榮。他們還說:只要有時間,我們就會去參與。他們,是學校的眼睛,幫助我們看清前行的道路。

  甲:他們,就是本屆生活節評選出的17名優秀的"四好小公民".

  乙:他們,就是本屆生活節評選出的37名"優秀家長義工"代表。

  甲:接下來,掌聲有請劉永美校長上台宣讀2013—2014學年度"四好小公民" "優秀家長義工"獲獎名單。

  (好小公民獲獎名單:三一:李欣蓉 三二:楊皓 三三:孫佳琪 四一:夏藝郡 四二:王佳慧 五一:劉暢 五一:孟小力 五二:劉丹陽 五二:寇廷宇 五三:王澤灝 五三:齊若楠 六一:王雅萌 六一:郭振偉 六二:王俏然 六二:肖照勇 六三:王相君 六三:李怡然

  優秀家長義工獲獎名單:

  楊林、譚冬梅、鄭涵文、張玉野、田華、楊召華、鹿建芳、王明鳳、李梅、於麗霞、李強、白愛華、徐立秀、王必政、孫永春、高志強、陳曉雨、代成剛、張勇、苑明進、陳靜、席文軍、劉曉春、劉行厚、唐珍、辛黨秀、譚洪芬、賈東輝、王曉東、王宗勤、李文珠、王林傑、張國強、明文彩、張鶴鵬、譚國豪、於憲祥)

  乙:有請獲獎學生代表、家長代表上台領獎,請劉永梅校長、劉海燕校長為他們頒獎。

  甲:再次感謝家長朋友們對學校工作的支持,再次向表現出色的同學表示祝賀。在過去的兩個月里,學校讀書節開展了豐富多彩的系列活動,隨着生活節的啟動,讀書節落下了帷幕。

  乙:今天,就讓我們再次回顧,那些在活動中表現優秀的身影。在此,對他們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祝賀,同時,真誠感謝對學校讀書節活動提供支持的魔法石少兒藝術學院。接下來,有請韓芳芳主席上台主持讀書節活動頒獎。

  (1、為了培養學生形成良好的讀書習慣,提高並加強學生誦讀和寫作熱情,發現並鼓勵培養一批"寫作小能手",促進我校書香班級及書香校園的建設,北宮大街小學深入開展了"我的尋書之旅第四屆小公民讀書節"活動。在"王一梅杯"時間去哪兒了徵文比賽活動中,全校投稿300多件,有25名同學在活動中脫穎而出,分獲一二三等獎。他們是:一等獎5名,劉^宇、趙李好、武怡廷、韓宗霖、肖照勇。二等獎10名,王東方、孫思文、孫夢婷、柳亞男、孫駿瀟、聶清M、劉夢晗、范富盈、葛恆瑜、陳雨欣,三等獎10名,孫雨萌、劉怡凡、謝駿宇、譚金瀟、李怡然、劉怡程、崔同航、許文諾、徐瑋琪、吳亞楠。有請魔法石學校督學陳靜老師上台頒發領獎牌,獎品為魔法石學校自選等價王一梅圖書。

  2、感謝陳靜老師,接下來頒發的是"我的讀書故事"主題演講"小小演講家"評選活動,100多名學生在魔法石學校播音主持專業首席講師、濰坊電視台新聞主播劉阿龍老師的悉心指導下,經過激烈角逐,誕生了10名小小演講家。他們是,孫佳睿、李澤明、王俏然、張碩、張睿涵、李舒琪、郝振宇、許文諾、楊凱文、徐楚粲。有請深受同學們喜歡的阿龍老師上台為他們頒發獎盃。

  3、謝謝阿龍老師,接下來我們要公布的是"讀書小名士"評選結果,在讀書節系列活動中,每個班級都湧現出了一批積极參加讀書活動的好學生,經過班級推薦,校內選拔,最終有十名同學脫穎而出,他們是,許文諾、武怡廷、劉怡凡、高翰林、張馨冉、劉怡程、武小楚、謝駿宇、李江南、潘藝璇。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有請魔法石學校紀建華校長為他們頒發王一梅親筆簽名的圖書。

  4、謝謝紀校長,在讀書節活動中,除了同學們都有精彩的表現之外,每個班級都進行了精心的組織,開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動,經過評選,有10個班級被授予"王一梅書香家族"稱號,他們是,六年級二班、六年級三班、六年級一班、五年級一班、五年級三班、五年級二班、四年級二班、三年級一班、二年級二班、二年級一班。請獲獎班級代表上台領獎,有請紀校長為他們授錦旗。

  再次對獲獎的學生和班級表示祝賀,感謝全程參與讀書節活動的魔法石學校的領導和老師們,謝謝大家。)

  甲:祝賀再祝賀,

  乙:感謝再感謝,

  甲:生活節上,除了歡樂的體驗,還有愛心的奉獻,四年級一班的全體師生今天帶來了一份特殊的禮物,接下來請四年級一班的學生代表陳佳欣上台,宣讀他們的愛心倡議。

  乙:祝福於慶祥,希望我們全校師生的愛心陪伴你度過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甲:生活即教育,在生活節上,學會體驗,學會奉獻愛心,更要關注我們生活的環境,聰明的你們,請用你們明亮的眼睛去發現,生活節上的新夥伴。那是一棵生長茂盛,等待我們全體學生去裝扮的環保樹,請不要將吃完的口香糖隨手扔掉,讓我們一起動手,製作一棵立體的口香糖樹,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向破壞環境宣戰。

  乙:不要再按捺跳躍的心情,不要再停止急迫的腳步,下面我宣布,第五屆小公民生活節啟動儀式到此結束,各就各位,請大家盡情享受你們的快樂時光吧!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主持詞2篇
網友評論
兒童節主持詞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