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升學宴主持詞2篇

升學宴主持詞2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

  尊敬的教育系統各位領導和同仁們,徐春生,劉桂英夫婦的左鄰右舍,至愛親朋,同窗好友,還有學子徐寧的小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

  我的大學時代,我的青春歲月,時光流逝,歲月如歌,從大學校園走來的春生桂英夫婦,而今迎來了他們的愛子,徐寧的大學時代,在今年的高考中徐寧以優秀的成績,考取了哈爾濱理工大學,今天,在一面坡庄稼院大酒店,隆重的為徐寧舉辦升學慶典, 下面我宣布升學慶典正式開始,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幸福的一家人,徐春生,劉桂英老師和他們的愛子徐寧!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站在父母中間的高大挺拔的小夥子徐寧經過十二年的寒窗苦讀,實現了自己的抱負,考取了理想的大學。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表示衷心的祝賀! 徐寧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是他努力學習的結果,是他辛勤汗水的結晶。更是父母的關愛,老師教導的結果,此時此刻,徐寧一定有許多心裡話要對他的父母和大家說下面,讓學子徐寧發表金榜題名之後的肺腑感言!

  在這令人高興而喜悅的時刻,尊敬的各位嘉賓能夠在百忙之中、不辭辛苦,迎風冒雨,前來祝賀,你們的到來特別增加了今天的喜慶氣氛。讓春生夫婦心懷感激,心生感動,在此,請學子徐寧的父親徐春生老師致答謝詞,

  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父母的共同心愿。也是爺爺奶奶等所有親人的祝願,看着自己的孩子從一個小嬰兒變成今天的帥小伙,並且即將步入大學殿堂,雖然我們在慢慢地變老,但最高興的就是看着孩子一天天地長大,一點點地成熟,一次次地成功!心裡是溫暖而又幸福的,現在請學子徐寧的母親劉桂英老師發表感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人生旅途上,徐寧通過自己的努力,親人的關愛邁出了紮實的一步。今天通過這個簡短而又隆重的儀式又送上我們最真摯的祝福,我們相信他一定會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用精彩的畫筆去描繪自己靚麗的人生!讓用熱烈的掌聲再一次向他表示祝賀!

  下面,我宣布:升學喜宴正式開始!讓我們帶着真誠,帶着祝福,同舉杯,共祝願,祝願所有的來賓闔家歡樂,幸福安康,事業進步,萬事順達!

  篇二: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金色的八月,收穫的季節!今天,"華龍賓館"歡聲笑語,高朋滿座,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來參加李耘卓同學的金榜題名宴。在此,首先請允許我提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李耘卓同學表示祝賀!同時也請允許我代表李耘卓同學及其家人對所有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歡迎大家!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十二載的辛勤耕耘,十二年的苦樂相隨,在所有親朋師友的關心關懷鼓勵和幫助下,李耘卓同學終於蟾宮摘桂、金榜題名,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四川師範大學。此時此刻,她一定有很多話想要對大家說,朋友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李耘卓同學!

  俗話說: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這些年來,李耘卓同學的成長,離不開在座各位的關心和關愛;同時,他們一家,也得到了在座各位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在此,李耘卓同學要滿懷着感恩的心代表他們全家向所有來賓表示最衷心的感謝!(鞠躬)謝謝大家!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人生旅途上,李耘卓同學已通過自己的努力邁出了紮實的第一步。鮮花和榮譽就在腳下,光輝和燦爛在遠方招手!我們衷心希望李耘卓同學以大學的生活為起點,珍惜四年寶貴的時光,不斷磨礪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親朋,用精彩的畫筆去描繪自己靚麗的人生!

  朋友們,我提議,讓我們全場共同舉杯,衷心地祝福李耘卓同學!同時,也祝大家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大家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金榜題名,家家喜事頻傳!乾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主持詞2篇
網友評論
升學宴主持詞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