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十壽辰主持詞

六十壽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六十壽辰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朋友們,

  女: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好里

  女:堂前紫燕迎春舞,院內黃鶯祝壽歌,

  男:老當益壯春常在,年享高齡福自多。

  女:朋友們,春風帶我們走進二月,我們腳下這片飄香的土地,不久便潤育出一個蔥翠的季節。

  男:此時,我們用微笑,迎來了老灰狠先生的六十壽辰。

  女:在這吉祥的日子裡,老灰狼先生的祝壽大典在融和賓館隆重舉行。

  男:參加今天老先生六十大壽慶典的有市委市政府的領導,有市文化局、市工商局、市法院、喜相逢集團、金利來公司等單位的朋友們。

  女:前來祝壽的都是老灰狠先生和他子女的老臨舊居、親朋好友,對大家的到來,老灰狼家族表示深深的謝意。下面請老灰狠先生的長子白眼狼先生致歡迎詞。

  男:朋友們,父愛是無私的,父親是偉大的。父親從原始的傳說中走來,用一雙長滿老繭的手,撐起了家庭這一片晴空。

  女:父親用辛勤的腳步踏出了多雨的季節,攜帶着我們越出了貧困的歷史。

  男:父親,您那樸實、善良、勤勞的秉性,譜成了一首深沉的詩行和美妙的字句,永遠珍藏在兒女們的夢裡。

  女:現在點燃生日蠟燭。蠟燭啊,蠟燭

  似南山上起舞的楓葉,像東海里升起的太陽。您是生的延續,

  您是美的化身,

  您是六十跟光柱的組合,象徵著閃亮的年輪,

  往日的輝煌,

  今日的歡樂,

  將在那永恆的年輪里閃爍。

  男:看!壽星臉上掛滿了笑容,他站起身來和晚輩們共同吹滅了生日蠟燭。

  女:朋友們,壽典現在進入高潮,請晚輩們為老壽星高唱《祝壽歌》: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男:請收下我們深深的祝福!

  合:我們放飛三百六十個日子,願每個日子都是您生命的綠葉,都是您開心的季節。

  女:朋友們,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老灰狼先生親手切開生日蛋糕,讓我們共同分享這幸福的果實,讓我們共同祝願壽星老灰狼先生,祝您老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合: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家門興隆,福壽滿堂。

  男:女士們,先生們,老灰狼先生六十大壽慶典儀式到此告一段落,宴會開始。

您正在瀏覽: 六十壽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十壽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