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追悼會主持詞2篇

追悼會主持詞2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追悼會主持詞2篇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追悼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寒風冷雨暗雲天,壽星隕墜起寒煙。

  駕鶴西歸魂不返,人生在世今成夢。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聚集在這莊嚴肅穆的大廳,舉行一個既儉樸又隆重的告別儀式,衷心送廖天成老師最後一程。廖天成老師因病經醫治無效,不幸於2012年10月11日凌晨6時50分在高縣第一人民醫院逝世,享年87歲。

  一、請全體肅立!默哀!哀畢!

  二、生如夏花之燦爛,逝如秋葉之靜美。廖天成老師平凡而偉大的一生,激勵着我們永不放棄。下面有請高縣文江中學校長周宇峰同志致悼詞!

  三、請學生代表高縣柳湖中學校長嚴傑同志致辭!

  四、逝者已也,請孝子廖雲致詞!

  五、一個好父親,一個好老師,就這樣離我們去了,我們能做的只有堅強,現在請全體肅立,向廖天成老師遺體行三鞠躬禮以表達我們的哀思!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六、請家屬、來賓繞靈一周,瞻仰廖天成老師遺容!做最後的挽別!安息吧!廖老師!請一路走好!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同事、朋友們前來參加廖天成老師的追悼會,使今天的追悼會特別隆重,謝謝大家!

  廖天成先生的追悼會到此結束!

  追悼會議程主持詞

  一、主持人宣布追悼會開始

  張淑昆律師追悼大會馬上開始,為了保持靈堂莊嚴和肅穆,請帶手機的同志關閉手機,請吸煙的同志暫時熄滅煙頭,保持會場肅靜,謝謝您的合作!

  請家屬到靈堂左側就位。

  請各位領導、親朋好友、同事到靈堂前方就位。請音響師做好準備。提前通知就餐地點在寥廓公園源中園開始。

  我宣布:張淑昆律師追悼大會現在開始。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在這裡悼念中國共產黨黨員、雲南省曲靖市律師協會張淑昆律師的逝世,張淑昆律師因病經醫治無效,不幸於2015年6月2日20時39分與世長辭,享年67歲。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治喪委員會向張淑昆律師的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前來悼念的曲靖市司法局領導和各單位表示誠摯的謝意;向為舉辦張淑昆律師喪事提供了人力、物力、財力的曲靖市律師協會、親朋好友、全體工作人員表示由衷的感謝;向張淑昆律師的孝眷表示親切的慰問,請孝眷節哀順變。

  二、默哀3分鐘。(奏哀樂)請全體肅立,向張淑昆律師遺像默哀三分鐘,請奏哀樂。

  三、致悼詞

  下面請雲南省曲靖市律師協會會長陳偉同志致悼詞。

  四、家屬致答謝詞

  逝者已矣,家屬節哀。下面請張淑昆律師家屬丈夫左聲強致答謝詞。

  五、向遺像三鞠躬(奏哀樂)

  別讓淚水打濕前行的路,我們能做的只有生者堅強,讓逝者安息。現在請全體肅立,向張淑昆律師遺像三鞠躬以表達我們的哀思。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六、向遺體告別。(奏哀樂)

您正在瀏覽: 追悼會主持詞2篇
網友評論
追悼會主持詞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