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搞笑婚禮主持詞

搞笑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搞笑婚禮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各位來賓:大家好

  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各位聽眾、各位觀眾、台灣同胞、海外僑胞:

  我們現在在xx酒店,對 先生、 小姐新婚慶典進行現場直播,今天,天氣晴好,艷陽高照,風和日麗,桂花飄香,鶯鳥鳴唱悅耳動聽,祥雲朵朵瑞彩千條,天隨人願,大自然告訴我們今天是個好日子。

  看,禮堂布置得莊嚴隆重,金壁輝煌,高懸的喜字,閃爍金光。參加婚禮的來賓來自四面八方,個個笑逐顏開,喜氣洋洋,那真是着裝華麗,神采飛揚,他們彬彬有禮,坐在兩旁。

  在這金子般的季節里,丘比特愛神之箭射中了一對新人精心培育的愛情之果,時 先生與李 小姐經過一段甜蜜的戀愛之後,將在今天,公元**年農曆12月12這個大吉大利的黃道吉日並肩協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這是一段情真意切的水晶之戀,這是一段蕩氣迴腸的一世情緣,這是一段龍鳳呈祥的真實寫照,這是一段郎才女貌的愛情新篇。他們的結合是人間絕配,他們的結合是珠聯碧合,他們的結合是真情的碰撞,他們的結合是新時代愛情的讚歌。朋友們,掌聲祝福他們。

  今天出席婚禮慶典的來賓有------,還有各級領導,有新郎、新娘的摯友同窗,有友愛的親朋,也有鄰里老鄉,有娘家人的代表,也有各行各業的朋友,在此就不一一介紹了,這裡我謹代表雙方東道主向各界朋友的大駕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莊嚴宣布:經光棍委員會批准,大姑娘委員會同意, 先生、 小姐新婚慶典現在開始。

  1、主婚人入場 首 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的主婚人:新郎的父親 先生,母親 女士,新娘的父親 先生,母親 女士。四位老人請按家庭組合就坐,千萬別坐差了,看得出來,四位老人精神煥發,滿臉微笑,眼眸中藏不住笑意。因為今天都進了一個職稱哪,這位就是老公公老婆婆,這位就是岳父大人,這位就是太母娘。巧合的是,兩位親家母從名字上看好似親姐倆,這一定是上天的安排,讓你們成為親姐妹一樣的親家以後一定能夠互敬互幫常來常往。讓我們為四位老人進了一個職稱表示祝賀。

  2、 新人入場 天賜良緣結百好,新郎新娘是主角,伴郎伴娘雙陪伴,婉臂入場拜親人。下面請新郎新娘閃亮登場。

  他將是你的新郎,從今以後他就是你一生的伴,他的一切都將和你緊密相關,陪你到地久天長,愛你到地老天荒。她將是你的新娘,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用你最溫柔的心陪她一起飛翔。苦與樂都要同當。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他多愛你幾分,你多還他幾分找幸福的可能不再是一個人,要處處時時想着念着都是我們,你付出了幾分,愛就圓滿幾分。

  搞笑婚禮主持詞(二)

  小主持人(畫外音):君住長江頭,我住長江尾,日夜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婚禮司儀:此時此刻,吟誦這首關於愛情的千古絕唱,不由得讓我們想起這樣一段愛情故事。一對相親、相愛的親密愛人,他們一個遠在黃海彼岸上海為事業而奮鬥, 一個在青島日思月盼;他們天各一方;隔海相望間,煙波浩渺的黃海呀阻不斷他們彼此對愛的嚮往,隔不斷他們彼此恩愛的情懷。

  大家好,我是司儀XXX。

  在茫茫人海中,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相遇了,他們或成為匆匆過客,或相識相戀了,但最終又形同陌路;今天我們的一對新人,似乎命中注定他們的相遇是要碰 撞出一段不同尋常的故事,命中注定,他們的故事必將成為演繹一生的甜蜜愛情佳話。正所謂天作之和,佳偶天成。因為他們的結合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龍鳳佳配, 所以在我們今天的婚禮現場,主持人要為大家講述一段龍鳳配的故事。首先,讓我們用掌聲請出今天的主人公 。我同時宣布, 的婚禮慶典儀式正式開始,請音響師奏響《婚禮進行曲》(門德爾松),請全體來賓起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一對新人閃亮登常

  (婚禮進行曲中,大廳的兩扇大門徐徐打開,身着盛裝的兩名小花童手提着花籃走進大廳、走上紅地毯,他們邊走邊向空中拋灑着玫瑰花瓣,一對新人挽手雙雙走進婚禮大廳,走上莊嚴而神聖的紅地毯。新人走過之處,兩旁嘉賓手中點燃焰火。)

  婚禮司儀:各位來賓,在婚禮進行曲莊重、悠揚而典雅的旋律中,一對新人手牽着手、肩並着肩、心貼着心兒款款地走人了富麗堂皇的婚禮殿堂,共同步入了甜蜜幸福的新婚生活;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朋友們,讓我們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他們完美的結合,再次爆以熱烈的掌聲。

  (新人上台,面向來賓而立)

  婚禮司儀:在婚禮開始的時刻,我首先請各位來賓看投影畫面。這裡,我有三個問題要問新郎 先生,新郎請告訴我,現在出現在畫面里的人物都有誰?在幹什麼?

  (新郎介紹)

  婚禮司儀:大家在電視畫面所看到的只是新郎和他媽媽,其實這張照片上還有一個在今天看來應該屬於舉足輕重的人物,對吧新郎?

  (新郎回答)

  她是誰?在幹什麼?能告訴大家嗎?

  (新郎回答)

  婚禮司儀:今天之所以要在婚禮開始之前向大家展示這張照片,是因為這裡面蘊含著一個天大的秘密。現在咱們請新郎給大家作以下介紹(新郎簡要的介紹追求新娘子的過程)。

  婚禮司儀:從新郎的故事裡,我們知道,在新郎開始他的愛情營銷策劃中。媽媽承當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好,接下來我就這個問題請媽媽做回答。(主持人來到新郎母親面前)媽媽你好。人家原本是好同事,兩小無猜的,你怎麼就突然有了讓姑娘做你兒媳婦的想法?能告訴我們嗎?

  (媽媽回答)

  婚禮司儀:一位獨具慧眼的偉大母親。我要給在座的大小王老五們提個建議,有時間多回家陪自己的媽媽逛逛街,不知啥時候,老人家就能給你整出一漂亮媳婦來。人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我看是:媽媽眼裡出娘子。把掌聲送給偉大的母親。

  (司儀回到新人身邊)新郎當時聽了媽媽的話后,是不是心情特激動?是不是有茅塞頓開的感覺?媽呀,原來同事還可以當媳婦,咋不早說呢?

  幾番周折,今天新郎用自己堅韌不拔的毅力和不撞南牆不回頭,撞了南牆也不回頭的死打爛拼的精神,圓了媽媽的心愿,也圓了自己的美夢。終於領着心愛的姑娘,走上了紅地毯。掌聲祝賀他們。

  好,接下來還有一件寶貝在這裡要向各位來賓展示。請大家繼續看投影畫面,也請伴娘把一對新人的龍鳳玉鐲送上來,大家通過電視畫面看到了,這是一對龍鳳玉 鐲。這也是我們今天婚禮的主題—-龍鳳佳緣。其實各位來賓可能已經注意到了,我們今天的婚禮現場的布置,從簽到簿、到桌牌號都是特意設計有龍鳳呈祥的圖騰 和命名,其實我們在這裡就是想向大家展示這樣一個寓意—-龍鳳配。

  關於龍鳳配這個話題,我想請新娘來告訴大家。

  新娘我知道當時你們為了找這對龍鳳玉鐲費了很多的周折是吧。能告訴大家嗎?

  新娘介紹過程。

  婚禮司儀:

  其實我一直以為,一對新人的愛情故事聽起來真的有點傳奇色彩。讓人感覺匪夷所思的是最初肯定兒子將來婚姻是龍鳳配這個概念的是新郎的二叔吧?(新 郎回答)而且又是母親欽點的鴛鴦譜。我還是要問問新郎的媽媽,你見到兒媳婦第一面時,是否知道新娘的屬相?

  (母親回答)

  其實生活就是這樣,冥冥中,好像真 的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在牽引這一對新人。這寶貝好像就是專門為一對新人準備的。我真不知道他們是上哪兒討換來的。請把掌聲送給天作之和的龍哥哥和鳳妹妹。也 請一對新人為你的心上人佩帶上這龍鳳玉鐲,我不由想起宋朝的大才子秦觀秦少游在他送給蘇小妹的《鵲橋仙》中有這樣一段千古佳句:金鳳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 無數。我要說:金龍玉鳳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您正在瀏覽: 搞笑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搞笑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