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主持詞

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體育愛好者們:

  欣值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開賽之際,我代表文昌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對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的成功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區檢察院和區教育局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對各位參賽人員、裁判員、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問候!

  今天,華新集團與區檢察院和區教育局共同舉辦的這次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是華新集團、區檢察院、區教育局將全民健身與增進友誼相結合的一次有益嘗試,必將對豐富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增強群眾體質,增進三方友誼起到極大地促進作用,必將對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熱潮、提升精神文明建設水平起到強有力的推動作用。

  出席今天這次冬季越野長跑聯誼比賽活動的領導同志有:區檢察院檢察長范芸同志,區教育局局長韓忠誠同志;參加今天比賽的有區檢察院代表隊、區教育局代表隊和華新集團代表隊。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各位體育愛好者的到來表示誠摯的謝意!

  下面,我宣布: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活動現在開始!

  △首先,由邢代庄村黨支部書記,華新集團董事長張同新同志致開幕詞!

  △ 下面,請區檢察院檢察長范芸同志宣布比賽開始!(以上是開幕式………………………………………………………………

  長跑完畢,舉行閉幕式議程)

  △ 下面,請區檢察院檢察長范芸同志宣布比賽成績;

  △ 第二項,對獲獎選手進行頒獎(按照頒獎名單宣讀);

  △ 第三項,請區教育局局長韓忠誠致閉幕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議程全部進行完畢。最後,祝願“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越辦越好,祝各位領導、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首屆“華新杯”冬季越野長跑聯誼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