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建知識競賽預賽主持詞

黨建知識競賽預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黨建知識競賽預賽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黨建知識競賽預賽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各位參賽選手、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上(下)午好!

  男:這裡是由*****主辦、*****承辦,******協辦的*****黨建知識競賽預賽的活動現場,歡迎大家的到來。

  女:為了切實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增強黨員隊伍生機活力,組織引導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爭科學發展之先、創社會和諧之憂,促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我們本次知識競賽的主題是:

  男:在百忙中蒞臨預賽現場的領導有:

  女: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下面請同志講話,拉開我們正式比賽的帷幕。掌聲有請!

  男:為了確保競賽的公開、公平和公正,大賽組委會成立了仲裁小組。

  女:他們是:

  男:擔任本次比賽計時員和計分員的是:

  女:感謝各位仲裁和工作人員的辛苦勞動!

  男:下面我宣布預賽的比賽程序:參加本次知識競賽的共有32支代表隊。通過抽籤共分為4個小組分別進行,每組由8個代表隊組成,最終各組分別決出一支代表隊進入決賽。每支代表隊在比賽場上的座次是按照抽籤順序來決定的。

  男:在比賽開始前,我首先宣布一下競賽有關規則:預、決賽均分為個人必答題、小組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四種題型,各隊參賽選手應按照不同題型要求答題。參賽選手不得攜帶任何文字資料上場。參賽選手在答題時要語言清晰,邏輯嚴謹,表達流暢。每位選手在答題結束時,以"回答完畢"作結。

  女:黨建知識競賽預賽正式開始,首先我介紹一下參加第一組預賽的8支代表隊,他們分別是:

  男: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這8支代表隊,

  女:預祝他們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男:今天的比賽會花落誰家?

  女: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

  男:首先進行第一個環節的比試:個人必答題,從1號台開始,每個小組的每個人分別進行必答,答對得10分,答錯不得分也不扣分。個人必答題需在讀題完畢后30秒內答完,超時、錯答、漏答不得分;選手答題完畢后,應宣布"回答完畢"。

  女:請1號台準備。

  男:請三位選手按照座位依次答題,隊友不能代答,也不能提示。

  女:請1號選手聽題。請回答。回答正確,加10分。

  男:請2號選手聽題。請回答。回答正確,加10分。

  女:請3號選手聽題。請回答。回答正確,加10分。

  男:請2號台選擇一組題目。

  女:第一個環節個人必答題各代表隊的得分不相上下,得分情況分別為:

  男:現在進行第二個環節小組必答題的比賽。

  女:下面宣布小組必答題比賽規則:小組必答題由每支代表隊推選一名代表答題,其他成員可以補充。每隊選擇代表和回答題目需在60秒內完成,否則不得分;答對加20分,在規定時間內答錯、答不完整或答不上來不得分。選手答題完畢后,應宣布"回答完畢"。

  男:請1號台準備並指定一名選手答題,請聽題:請回答。回答正確,加20分。很遺憾,回答錯誤(不完全正確),不能加分。

  女:請2號台準備。……

  男:小組必答題環節到此結束,目前每個代表隊的得分情況是這樣的:一號台得分(公布成績)

  女:場上的比分你追我趕,形勢逐漸緊張起來。下面我們將進入更激動人心的環節--搶答。

  男:搶答題的比賽規則是:搶答題分兩輪進行,每輪8道題,在主持人讀完題目並下達"請搶答"的口令后,各隊開始搶答,提前搶答扣分,由主持人確定搶答是否有效,並宣布搶到的代表隊。同隊隊員可以提示或補充。答對的得10分;超時、答錯或答不出來的扣10分。答題時間為30秒。答題結束請說"回答完畢"。

  女:首先請各代表隊試按搶答器。一號台、二號台(試按畢)

  男:請各代表隊做好準備,請聽題。回答正確,加10分。回答錯誤(犯規),扣10分。

  女:請聽題。回答正確,加10分。回答錯誤(犯規),扣10分。……

  男:(經過搶答環節)

  目前每個代表隊的得分情況是這樣的:

  一號台得分(公布成績)

  女:下面進入風險題環節。

  風險題的比賽規則是:一共有10、20、30分三種分值。每個參賽隊先選取分值,再選取其中任一題。由主持人宣讀完題面並宣布"開始回答"后,各組隊員可先進行商議,然後指定一名隊員回答,其他隊員可以提示、補充。回答完了要說"回答完畢"。限時120秒鐘回答,回答正確獲得相應分數,回答錯誤則扣除相應分數。

  男:一號台準備,請選擇分值。請從分值的-號題目中選擇一題。

  請聽題:

  女:經過四個環節的激烈角逐,比賽終於有了分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布知識競賽預賽第一場比賽的最終結果。

  男:讓我們用掌聲對晉級決賽的參賽隊表示祝賀!

  女:本場比賽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

您正在瀏覽: 黨建知識競賽預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建知識競賽預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