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副市長歡迎*董事長祝酒辭

副市長歡迎*董事長祝酒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副市長歡迎*董事長祝酒辭

  副市長歡迎*董事長祝酒辭

  尊敬的***董事長,***董事長,各位嘉賓,晚上好!

  首先,我謹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向中煤集團華董事長一行來到北國邊陲、煤城**表示熱烈的歡迎!

  **市是因煤而生、因煤而興的資源型城市,煤炭資源尤為豐富。為搶抓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歷史機遇,今年以來,市委、市政府實施了“項目建設年”工程,着重提出發揮資源優勢,發展煤炭深加工產業,延長產業鏈條,變優勢為效益。中煤牡丹江控股公司投資5600萬元,在**區建設了年產60萬噸洗煤廠,這是**市的大項目,**區的立區企業,這一項目的投產,將有力支持**的發展建設,並惠及**百萬人民。為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煤集團***董事長、牡丹江公司***董事長以及全體中煤人對**的支持和厚愛,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請華董事長放心,**市委、市政府將本着服務、支持,政企雙贏的理念,全力扶扶**分公司,使其不斷發展壯大,成為**市的明星企業。

  現在我提議,請大家舉杯,為今天的新朋老友、戰友同志歡聚一堂,為**分公司更美好的明天,乾杯!

  

您正在瀏覽: 副市長歡迎*董事長祝酒辭
網友評論
副市長歡迎*董事長祝酒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