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民俗旅遊節歡迎晚宴祝酒辭

民俗旅遊節歡迎晚宴祝酒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民俗旅遊節歡迎晚宴祝酒辭

  “2005中國·吉林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旅遊節”歡迎晚宴祝酒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2005中國·吉林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旅遊節”經過精心籌備,就要開幕了。在這裡,我代表中國共產黨前郭縣委、縣政府、查干湖旅遊經濟開發區和全縣57萬各族人民,向蒞臨郭爾羅斯的各位領導、嘉賓和新老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多年來關心、支持郭爾羅斯發展的各級領導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郭爾羅斯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風光秀美、物產富饒,是聞名遐邇的塞上江南、魚米之鄉。查干湖是大自然對郭爾羅斯的恩賜,是全縣人民心目中的“聖湖”。通過連續三年多的積極打造,查干湖旅遊已經有了相當大的知名度。這次,我們以節慶為媒,以聖湖傳情,舉辦“2005中國·吉林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旅遊節”,目的在於擴大對外開放,結交各界朋友,提高查干湖旅遊知名度,鞏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成果。我相信“2005中國·吉林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旅遊節”,一定會成為郭爾羅斯人民與國內外朋友加深友誼、共謀發展的橋樑和紐帶,一定會成為各位領導和各位嘉賓的精神文化大餐,一定會辦成凝聚人心、振奮精神、擴大開放、提升形象、加快發展的盛會。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在郭爾羅斯生活愉快,願查干湖能給您留下美好的記憶!

  現在我提議:

  為“2005中國·吉林查干湖蒙古族民俗旅遊節”成功舉辦

  為我們的真誠友誼和真誠合作

  為各位朋友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興旺

  乾杯!

  

您正在瀏覽: 民俗旅遊節歡迎晚宴祝酒辭
網友評論
民俗旅遊節歡迎晚宴祝酒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