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浪漫婚禮主持詞

浪漫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浪漫婚禮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公元**年的9月9日,現在呢是北京時間9點58分,9在中國的數字當中擁有着不平凡的地位,所謂天長地久,九九歸一,所以呢,順理成章,今天啊也是一個充滿着吉祥和喜慶的美好一天,那在今天這樣一個大喜的日子裡面,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共同來慶賀一對天作之合、一對有情人 先生和 女士的結婚慶典。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瀋陽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岳兵,很高興見到大家,也很榮幸能夠得到我的朋友 和 的信任,受到他們的重託擔任他們婚禮的主持人。做人家的婚禮主持人呢,特別的幸福啊,能看到最美麗的新娘和最帥氣的新郎,能夠見證到人生當中最幸福的表情和最燦爛的笑容,而今天和我一起見證幸福、感受浪漫永恆的還有在座的各位來賓和朋友。那在這呢,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人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在聖火燃起的那一刻呢,我們見證到了他們之間熾熱的愛情光芒,我想呢,這份感情一定會天長地久,可是天長地久不是隨便說說,要用行動來表明,要用信物來證明。主持過無數場的婚禮,新人總要交換信物,信物各不相同,情意一樣真誠,意義一樣重大。有戒指、有手錶、有吉祥物、有小工藝品等等等等。而今天這對新人互送的信物卻的確是與眾不同,我相信一定會讓各位為之震撼為之感動。是什麼呢?我們都在期待,有請他們的愛情天使,送上他們的愛情信物。(天使上,交換信物)我們看到,兩個人交換的是身份證,我們知道,身份證呢是我們所有資料的根本,代表的是一個人的過去、現在和將來,現在兩個人互相交換了身份證,就交換了生命的全部,就是走進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甜蜜境界。讓我們再一次真心的祝福他們。在這樣一個時刻呢我想新人一定有話要說,那接下來,我們靜靜的傾聽一下新郎的愛情誓言。(新郎誓言:親愛的 ,在今天這樣一個時刻,在我們婚姻的殿堂之上,在所有來賓的見證之下,我把我的身份證正式的交給你,我交出的是我生命的全部,包括我的過去、我的現在和我的將來,我會用我的全部來愛你,疼你、陪伴你。我也將會珍藏好你的身份證,因為那也是你的全部,我會珍惜你的愛、你的照顧和我們共同擁有的每一天。我愛你。)(擁吻)

  讓我們再次將掌聲送給他們,為他們這一刻的深情相擁,為他們今後的永遠相伴,為他們的朝朝暮暮、天長地久。這一刻呢,新人將我們帶入了愛的海洋,讓我們和他們一起,沉浸在愛的海洋中,感受着被愛情包圍的甜蜜。沒錯,若果說人生是一片大海的話,那我們每個人都是生活在海中的一條魚,而兩個相愛的人呢,更是一對相濡以沫、互相追隨、不離不棄的魚,那為了給新人送上祝福,也為了為他們神聖的婚禮和一帆風順的愛情之路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本次婚禮的策劃方鼎世慶典公司也為他們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大家可以看到舞台中間有兩個漂亮的小魚缸,裡面是兩條美麗的金魚,那一會呢, 和 就要把這兩條魚到如前面的大魚缸中,讓他們生生世世,永不分離。來有請新人。(倒魚)

  兩條魚走到了一起,這將是一種永恆的美好回憶,就像今天的新人,茫茫人海,攜手相形,一生一世,天長地久。在以後的日子中,兩個人的愛情一定會沉澱出一份甘甜可口的愛情美酒,那接下來就讓我們先感受一下那酒中的愛情芬芳,有請新人共同澆築他們愛情的金字塔,倒滿他們愛情的香檳杯塔。(倒杯塔)這五層香檳杯塔象徵著他們幾年的愛情之路,當瓊漿玉液緩緩流淌,讓我們和新人一起重溫那些甜蜜的朝朝暮暮:第一層,一見傾心,第二層,兩情相悅,第三層,三生有約,第四層,四季歡愉,第五層,五味人生,風雨相依。當這晶瑩剔透的香檳酒,流淌在這水晶寶塔之間,昭示着兩位新人將他們全部的情感,注入了愛的心田,彼此交融,共同構築充滿着甜情蜜意的愛巢。

  好,我們都已經感受到了這香檳酒中洋溢的幸福氣息,那大家看到呢,在我們面前,有一塊更加甜蜜的、更具幸福滋味的蛋糕,我們請新人來共切蛋糕。(切蛋糕)

  新郎、新娘共切象徵著百年好合、甜甜蜜蜜的蛋糕,這共同的一切代表着在以後的日子裡,他們二人將共同努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共同開墾出他們更加美好的未來。(喂蛋糕)請新郎為新娘送上一口甜蜜的蛋糕,送上的是自己的真心與愛護,送的是全部的甜情蜜意。在請新娘為新郎送上一口甜蜜的蛋糕,送上的是陪伴與照顧,送上的是內心所有的真愛。

  浪漫婚禮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朋友們:我們走向高山,不但感到崇高,更會感到心跳;我們融入大海,不僅體會開闊,更會體會自豪。當高山走向大海,就是永恆的擁抱;當大海融入高山,就是今生最美的浪潮。今天就是大海和高山組成的人間美好,今天就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用新婚譜寫的動人曲調。

  太陽用它的燃燒,送一份祝福,送一份歡笑;月亮用它的妖嬈,送一份溫馨,送一份關照。有緣人終成眷屬是第一位的俊俏;有情人終結良緣是人生最美的良宵。天分三十三層,情感之天最高;水有四十四位,甜蜜之源最好。所以親朋好友盛裝前來是一段情感的燃燒;所以天公作美使我們的故事更加美妙。新郎新娘迎來了他們的百年之好,更迎來親朋好友用真誠奏響的禮炮!

  朋友們:藍天是一種暖色,白雲是一種雕塑;情感是一首讚歌,愛人是唯一的選擇。大海是一種開闊,小船是一種寄託;生活是一艘風帆,忠誠是遠航之舵。願新娘拋下的一段風韻是新郎一生的所得;願新郎的衷腸是新娘永遠的思索。天下之大,你二人齊走;人生百年,你二人共度。註定恩愛千秋,註定共墜愛河。在家中讓情感照亮每一個角落,走出去讓兩個人只有一道情轍。讓忠誠永遠是唯一的選擇;讓關心成為與眾不同的性格。有火才有熱,願你們愛的驚心動魄;有車才有轍,願你們愛的波瀾壯闊。真誠的祝福、衷心的祝賀,願親朋好友的祝願點亮你們美好的生活!

  好,朋友們:今天是公元*年*月*日,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迎來了**先生和**小姐的新婚典禮。首先我代表雙方主婚人向光臨新婚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及一對新人最好的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向為本次婚禮提供方便的大酒店經理及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謝意,你們辛苦了!

  現在我很高興地宣布:**先生、**小姐的新婚慶典正式開始!

  我想此時此刻,娘家貴賓一定想一睹新郎的風采,婆家親友也一定想爭睹新娘的芳容。大家順着我的手勢往那一側看,一會新郎新娘就在那裡出現,不要往這一側看,這裡是衛生間。

  朋友們:喜事迎來眾親朋,萬事俱備欠東風;全體來賓向前看,新郎新娘入大廳!

  親愛的朋友們: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我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我們會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永遠佔據我們心中最神聖的地方,這種愛叫做母愛。也許由於忙碌,我們忽略了對媽媽的關心,但是無論如何一對新人你們在新婚大喜之日,都要向兩位母親由衷地道一聲:“您們辛苦了!”親愛的媽媽:我如何能像小溪那樣感謝江河,如何能像山峰那樣報答大地。沒有一條河流能同江河相比,沒有一種感情能同偉大的母愛比高低。我再次祝願兩位媽媽身體健康、晚年幸福!

  借這個機會我也代表所有來賓親屬囑咐一對新人幾句話:要知道一個家庭的建立和一個公司的成立是一樣的,都要有註冊資金和營業執照。那麼什麼是家庭公司的註冊資金呢?那就是愛情。結婚證就是家庭公司的營業執照。至於效益如何,就要看你們甲乙雙方的合作了。是啊,家是一本書,付出真誠才能感悟;家是一件瓷器,精心呵護才會完美如初;家是冬天裡燃燒的火爐,添加關愛才能溫馨永駐。偉大領袖毛主席教導我們說:“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不難,難的是做一輩子好事。”我想套用這句話的模式改一下:“愛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愛一輩子。”唐代大詩人孟郊說過:“君心與我心,潔愛自在身。”那麼如何做到潔愛自身呢?我想就是兩個字“體貼”,體貼在婚前是澆灌愛情之花的甘露,在婚後是保證愛情之樹常綠的陽光雨露,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體貼是注入愛人心田的沁人心脾的瓊漿。”所以,你們婚後要相互學習、相互關心、相互幫助,最關鍵的是相互體貼。

  好,朋友們:此時此刻最激動人心,此時此刻請一對新人共飲交杯酒。我問一下新郎:“會喝交杯酒嗎?”(在電視里看過)朋友們:酒對酒、杯對杯,杯杯美酒暖心扉。酒不醉人人自醉,一生一世永相隨。請一對新人共飲交杯酒!我再問一下新郎:“好不好喝?”(好喝) ,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交給一對新人,每人向對方說一句心裡話。朋友們:一對新人雖然不是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倒也是心心相印、情投意合。他們從相識到相知、從相親到相愛;從朦朦朧朧的鴻雁傳書到夜以繼日的冥思苦想;從花前月下的竊竊私語到如膠似漆的耳鬢廝磨;從眾里尋她千百度到我的眼裡只有你;從愛你在心口難開到讓我一次愛個夠;從海枯石爛心不變到伴君仗劍走天涯。他們經歷了風、淋瀝了雨。百年修年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讓我們再一次對他們的幸福結合報以熱烈而長久的掌聲!掌聲響起!掌聲熱烈!掌聲不斷!

  好,各位來賓、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愛是永恆的主題,可誰又能說出它的真諦。鳥兒愛樹,用歌聲填補樹的孤寂;葉兒愛花,犧牲自己來襯托花的美麗;魚兒愛水,終生與水為伴;星兒愛月,始終形影不離。愛是一種痴迷,愛是一種奉獻。愛就意味着今生決不允許你奪取;愛就意味着刻骨銘心決不允許你三心二意。愛是風,愛是雨;愛像詩,愛像畫。愛在雨中相依為伴,愛在海上同舟共濟。愛是一種美麗的升華,愛是一種具有特殊意義的友誼。在一對新人的婚禮即將結束的時候,我們真誠的祝福他們的愛就像那一輪彎彎的明月,永遠寧靜明朗;祝福他們的愛就像那一輪紅紅的朝陽,永遠光芒萬丈!

  藉此機會,我也衷心地祝願所有的大家庭、小家庭、中家庭、老家庭、小兩口、老兩口永遠情真意切,美滿溫馨。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願天下的眷屬皆是有情人!請一對新人打道回府!

  浪漫婚禮主持詞(三)

  第一部分:

  一、小提琴開場

  二、新娘唱歌《揮着翅膀的女孩》

  三、追光尋找新郎,新郎告白,出扯我願意》

  四、畫面定格打傘遮雪

  第二部分:

  一、主持人上場,自我介紹,歡迎來賓

  二、新人步入婚姻殿堂

  三、互動

  四、愛情聖火

  五、交換信物,許願瓶

  六、愛情告白,擁抱

  七、領導上場,講話

  八、父母入場

  九、拜父母

  十、敬茶

  十一、父母講話

  十二、倒杯塔

  十三、交杯酒

  十四、父母退席,新人退場

  第一場:浪漫開場:

  (小提琴獨奏)

  有人說,這個世界上每一個女孩都是一個漂亮的天使,他們為了尋找自己的真愛,折斷翅膀,來到人間。她非常嚮往人間的愛情,並幻想有一天能成為美麗的新娘,身披潔白的婚紗和自己心愛的王子共同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你聽,她正在用天使獨有的美妙聲音表達着自己渴望的純潔愛情。

  (揮着翅膀的女孩,新娘上場)

  當天使降落人間,她的真愛,她的王子又在哪裡呢?他們該上演一場怎樣的童話故事呢?你聽,王子的心聲已經飄蕩在殿堂的上空。

  (歌曲《我願意》,新郎告白前段,《我願意》)

  (新人雪下打傘背景,追光打圈。播放新人告白後段)

  剛剛,我們見證到了一場偉大的愛情故事,故事中,天使終於找到了自己真愛的白馬王子,而今天,兩個人終於決定攜手走進神聖的婚姻殿堂,現在,讓我們共同與新人一起回顧一下他們在愛情道路上留下的美麗身影。

  (大屏幕,VCR)

  第二場:傳統婚禮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xx-xx年×月×日,現在是北京時間九點五十八分,**年十一個特別不一樣得年頭,因為在這一年,我們將迎來北京奧運會,我們的國家將會在這一年得到突飛猛進的發展。而就在這樣一個充滿着吉祥和喜慶的念頭,一對有情人也在自己的愛情道路上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選擇在今天走進神聖的婚姻殿堂。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從四面八方走來,也是為了慶祝這樣一對天作之合某某先生和某某小姐的新婚慶典。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我是來自瀋陽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也是兩位新人的好朋友,非常高興見到大家,更高興更榮幸的是能夠為我的好朋友商雷和楊童羽主持他們的新婚典禮。每一次主持別人的婚禮都覺着特別的高興和幸福,因為在婚禮上,我總能分享到新人最幸福的表情和最燦爛的笑臉,而今天,和我一起來分享這份幸福的還有在座的各位

  領導和來賓。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新人以及他們的雙方父母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那剛剛呢,我們大家見證了一場發生王子和公主之間的童話故事,而今天,王子和公主即將走上神聖的婚姻殿堂,他們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那接下來,就請音響師奏響神聖的婚禮進行曲,請兩位新人共同步入你們神聖的婚姻殿堂。(共同入場)

  好的,那現在呢,兩位新人就站在我的旁邊,可以看得出來,兩個人都很激動。說句實在話阿,第一次認識兩位新人的時候,我就有一種驚為天人的感覺,我覺着兩位新人都實在是太完美了,就像當今流行的那些韓劇當中的男女主角,看上去非常的般配、非常的完美。

  那兩個人現在就站在婚姻殿堂上心情怎麼樣呢?我們來問一問(互動)高興、激動、感謝、祝福,這些可能是我們平時最常聽到的詞彙,可是今天兩位新人說出來還是讓我們覺得非常感動,感受到了兩個人之間的默契。這種默契就像一團火,燃燒着他們的生活,讓他們的愛情充滿着熾熱,散發著耀眼的光芒。那接下來,兩位新人就要讓我們共同感受一下它們之間的火熱愛情,有請兩位新人點燃屬於他們的愛情聖火。(愛情聖火)

  愛情聖火熊熊燃起,愛情光芒熾熱迸發。我們有理由相信,在他們婚後的生活中,他們之間的愛情溫度一定會不斷升高,光芒閃亮。好的,感謝新人,請新人回到舞台的中央。在剛才的一瞬間,我們幸福的分享到了她們愛情的熾熱,也見證了他們的愛情誓言。其實,愛情誓言真得很簡單,就像在開場時新郎的告白中那三個字,我願意。這三個字可能是這個世界最簡單卻是最讓我們感動的三個字,這是兩個相愛的人相伴一生的承諾,這是兩個相愛的人為彼此許下的最真摯的誓言。今天,兩個人也將這份誓言以一種特殊的形式記錄了下來,交換給對方。接下來,來位新人要交換他們之間的愛情信物。曾經主持過無數場的婚禮,每一場呢,心人都要交換信物,信物有所不同,但是意義一樣偉大。而今天兩位新人交換的信物就是他們為彼此許下的誓言。請送上他們的許願瓶。(交換信物,投入瓶中)兩個人許下了彼此的誓言,珍藏了彼此的承諾,那他們之間到底說了什麼呢?接下來我們一起分享一下,聆聽一下他們之間的愛情誓言。(放錄音,擁吻)。一份誓言,一個承諾,一種感動,一生相擁。感謝新人,感謝你們為我們帶來的浪漫和感動。說實話,在之前為這場婚禮寫台詞的時候,在這個環節我設計了很多很多華麗的語言,都是歌頌愛情的、歌頌真心的,但是現在,我突然間什麼都不想說了,因為,兩個人相擁那一瞬間,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一道風景。那今天有很多的來賓和朋友送上祝福,他們也一定有很多的話要說,接下來有請講話。(兩位領導講話)感謝領導帶來的祝福,讓我們看到了新人今天的快樂和明天的美滿,讓我們分享到了一份莫大的幸福。而我想,在今天的婚禮上,最幸福的人可能還是新人的雙方父母,那接下來,就讓我們共同認識一下新人的雙方父母,他們分別是新娘的父親某某先生和新郎的父親某某先生。

  在認識一下兩位母親,新郎的母親某某女士和新娘的母親某某女士。歡迎你們,請到主賓席落座。(父母上場)

  那接下來,兩位新人就要已正式的夫妻的身份向雙方父母性新婚大禮。兩位新人走到父母面前,面向父母(拜父母)一鞠躬,感謝父母養育之恩,再鞠躬,感謝父母教育成人,三鞠躬,婚後永遠孝敬老人。那今天,兩位新人還為自己的父母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禮物,那就是四杯茶水,可能這四杯茶水回報不了父母給予的那麼多的恩情,但這是身為兒女的一片孝心,一片真情,兩位新人為父母敬茶,請雙方父母喝下兒女的這杯孝心茶。在這一刻,我們感受到的是這一大家子人相親相愛的溫馨畫面,感受到的是洋溢在婚禮殿堂上的濃濃親情。請兩位新人回到舞台中央。在這一刻,我想作為新人的父母,也有很多的話要說,接下來讓我們共同傾聽一下。首先有請新娘的父親某某先生。接下來有請新郎的父親某某先生。(父母代表講話)感謝父母,感謝你們送上的祝福和叮嚀,相信有了你們的愛,新人一定會擁有更加幸福的明天,一定會在自己的小家庭的生活過程中,釀造出甘甜幸福的愛情美酒,這美酒會隨着歲月的增加,愈久彌香,流淌在他們婚後生活的每一個瞬間,就像流淌在晶瑩剔透的香檳酒塔之中。那接下來,就有請新人倒滿他們的幸福杯塔。(倒杯塔)幸福杯塔晶瑩剔透,流淌在其中的是不變的愛,是永恆的情,是兩位新人相依相伴,廝守一生的勇氣和信心。同時,新人也借這杯塔和流淌的美酒,將祝福送給所有的來賓和好友,恭祝你們家庭幸福,愛情甜蜜。好的,感謝新人,得到了祝福,也送出了祝福。這愛情的美酒看上去晶瑩剔透,喝下去,也一定是甘甜無比。接下來就請禮儀送上他們的愛情美酒,請兩位新人共飲交杯酒。(上酒,喝交杯酒)我宣布,公元xx-xx年×月×日,某某先生某某小姐新婚慶典圓滿禮成,乾杯!好的,我們新婚典禮到這裡就暫時告一段落,請雙方父母入席,請新人攜起手來,共同走向你們明天幸福美滿的生活!最後,岳兵也代表本次婚禮的承辦方——瀋陽某某慶典策劃有限公司恭祝所有的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歡樂、一生幸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浪漫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浪漫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