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洛陽遊走部落主持詞

洛陽遊走部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洛陽遊走部落主持詞

  晚會開場詞(背景音樂起)主持人上場:主持人蝶兒滿天飛,碧水雲天,老鷹歌(2012年能人秀總冠軍),家庭主男

  女主持: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來賓們:

  合 :大家下午好!

  在這金色的8月、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遊走部落六年慶典的喜慶日子。 在這溫馨而快樂的夜晚,請允許我向洛陽網全體管理致以衷心的問候!!向今天來到現場的各位網友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主持:我們伴着歲月的腳步,走過春夏、走過秋冬。在這喜悅的季節里、在這浪漫的夏夜中、在愉快、歡樂日子裡。迎來了遊走部落的喜慶日子。

  女主持:我們迎風踏浪,以感知的默契,締造心靈的快樂;我們風雨同舟,以靈魂的相知,走過難忘的四季。

  男主持:遊走部落一路風雨一路陽光,轉眼迎來了六年慶典。遊走部落未來的發展,離不開朋友們真誠的付出與默默的奉獻。一顆星星燦爛不了浩瀚星空,同心進取卻能創造奇迹。

  女主持:遊走部落成了我們心靈的桃園,健康的樂園,是我們精神世界里的一塊凈土。在這裡,朋友淡淡而來,淺淺一笑,卻把真情撒播。

  一個個熟悉的名字、 浪漫的夏日風帆,淡淡的芳草氣息,伴隨我們度過每一個平凡而快樂的日子。

  男主持:我們遊走部落從一棵小苗到今天的參天大樹,遊走部落的發起人帶領着所有的隊員員,相互激勵着一路走來。喜看今朝,暢想未來,我們的遊走部落將更加前程似錦。讓我們用掌聲隆重請出遊走部落的發起人---洛陽蚊子為晚會致開幕辭!

  …… (洛陽蚊子致辭)……

  女主持:我們明媚的笑容來自親情的碰撞與交觸;我們婉轉的歌聲是心底真情的湧泉。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讓我們放飛夢想,挽起百川,讓豪情輝映人間,灑一路歡歌,讓信心鑄就希望。

  合: 祝福你--遊走部落,把你的情懷,放飛今夜的長空。(請出重要的客人致詞。)

  男主持:洛陽遊走部落的發展各級領導們的關懷和大力的支持 。六年來,洛陽遊走部落由原來的“驢行天下”綜合版面過渡到“遊走部落”專版,由後來更名為“洛陽徒步”再改回到“遊走部落”專版。洛陽遊走部落的每一次進步都離不開洛陽網領導們的大力支持,加上隊友們的通力合作,使得“遊走部落”專版很長時間位居洛陽網社區前三甲。下面有請洛陽日報報業集團洛陽網的領導致辭……(領導講話完畢,帶頭鼓掌)請領導就坐。(最好有引領員引領)

  女主持:六年來,洛陽社區的其他兄弟板塊相互合作,共同發展。從最初的“河洛文苑”、“攝影天地”、“教育在線”到“洛陽志願者”、

  “網絡藝術團”、“行游天下”、“騎游部落”、“交通縱橫”、“收藏樂園”、“書畫長廊”、“求醫問葯”、“美食洛陽”、“山岩舞動”、“親子部落”、“保養改裝”等版快得到了每一個版主的大力支持。誠摯的感謝你們,在你們的支持下,洛陽遊走部落將會越來越好。

  男主持: 六年來,洛陽遊走部落現任和曾經的18位隊友們,才華橫溢,自強自立,用自己的努力和才能成為了洛陽網各版塊的版主;一劍飄紅、喀什的胡楊、秋荷仙子、春和景明、自由自在、雨桐、沉靜如水、松海林濤、、金鳳凰、飛雨、幸福一生、流沙河、狼神、愛心熊、三毛虎、心蓮、呂貝卡、水上漂。更有一些老隊員在洛陽其他的網站成為了版主。

  今天部分版主也來到了現場。有請到場的所有版主上台致辭。

  (迎接各位版主上場,人多可以排成一個U字型,一邊一個主持人,各持一個話筒,由兩側開始輪流請各位版主講話;講話結束后,請各位版主就坐。從一個方向退場

  女主持:六年來,洛陽遊走部落發起全民健身的暴走洛浦公園活動一直沒有間斷過。暴走隊也從當初的2個隊發展到目前的14個隊。洛陽的暴走運動也由此蓬勃發展。下面有請各個暴走隊長上台(U字排隊站立領唱隊歌,大合唱)

  請大家全體起立,由台上的各位隊長領唱。有請雨之聲合唱團團長雨桐指揮。大合唱:洛陽遊走部落暴走隊隊歌……

  感謝以下單位和個人贊助遊戲獎品:

  感謝網友:

  感謝:

  感謝:

  節目開始,根據節目加串詞。

  (每隔3-5個節目穿插有獎小遊戲一個;遊戲主持人:喀什的胡楊)

  結束語:

  女:總在離別的時候才知時光短暫,縱有萬語千言難訴心中留戀…

  男:今宵你的歌聲永遠把我陪伴,明朝我的思念也會把你掛牽。

  女:再見、再見了朋友們,讓我們等到明年的那一天…

  男:精彩的節目就要謝幕,但我們的歡樂並沒有結束。下面請大家到酒店外,在那裡,請大家報名參加有獎小遊戲(主持人,胡楊)酒店工作人員準備酒席。遊戲結束后,再請各位嘉賓和朋友們返回參加晚宴……

您正在瀏覽: 洛陽遊走部落主持詞
網友評論
洛陽遊走部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