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宵晚會串詞

元宵晚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元宵晚會串詞(一)

  (男)我們勤勞、智慧的中華民族,歷史悠久、創造了輝煌燦爛的文化,就連節日里也有很多美味的特色食品,如:粽子、餃子、年糕、元宵…。說說你元宵節最愛吃的是什麼?

  (女)當然是元宵啦!這香甜的元宵里,不僅有對甜蜜幸福生活的憧憬,還有對親人濃濃的美好祝福。

  (男)說的太好了!請欣賞歌曲《賣湯圓》演唱:畫兒

  (男)玉犬歡騰春又春,幸福吉祥旺旺旺!狗以它的忠誠、靈性成為人類的朋友!狗年來臨,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吉祥。狗年說狗,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重要話題,給節日增添了喜慶。請欣賞由雨影為晚會創作的美文《狗年說詞》,朗誦:慢斯

  (女)今夜星光燦爛,今夜燈火輝煌!朋友們,笑語歡歌中,這裡成了獻花的海洋,成為充滿愛的溫馨家園。請欣賞對誦:《今夜讓愛來臨》作者:阿紫 朗誦:靜水相隨。

  元宵晚會串詞(二)

  女(對男):我先給你出道考題:李煥之的《春節組曲》是1943年在延安過春節時體驗與感受生活的產物,創作完成在1956年,距今半個世紀,為什麼能久演不衰?

  男:當然是曲子好,你聽序曲中熱烈歡快的大秧歌舞,主部中陝北民歌的嗩吶曲把陝北人民熱情奔放的性格,歡度春節時熱烈歡快的場面表現的多麼淋漓盡致,加上

  春節又是中國的傳統佳節,,濃厚的民族特色,鄉土氣息應該是曲子受人歡迎的主要原因。

  女:根源才能葉茂,植根生活的厚土,才經得起風雨的考驗。其實,任何好東西都如此,再談談你聽曲的感受。

  男:好,此時此地,來幅應景的對聯吧,我的上聯是

  上聯是:“春節為序曲,高歌猛進,唱中華大地家家紅紅火火”。

  下聯是:“元宵再續篇,明月高懸,照海峽兩岸戶戶團團圓圓”。

  元宵晚會串詞(三)

  女:紅紅火火過大年,今年紅火勝往年。

  男:正月十五鬧元宵,今天元宵更熱鬧。

  女:情融六十年代房間迎來了第三個元宵晚會,三,在古人的觀念中是個非常重要的數字,一而再,再而三,三而萬。三之後就是萬。可見中國文化中對三是多麼的重視。

  男:過去的一年裡,情融六十年代房間的管理和朋友們一起歡笑,一起交流;相容相惜,互敬互助,情融六十成年代房間成為了我們大家歡樂的家。

  女:老朋友們,唏噓以往,珍惜未來,親上加親。

  男:新聊友們,相見恨晚,熱情參與,喜結新緣。

  女:房間的氣氛更加祥和。來自祖國五湖四海的朋友以及身在海外的遊子,一起打造着我們雅中有俗,俗中見雅,以俗釋雅,雅俗共賞的房間特色。

  男:話題更加豐富接近生活,才藝更加精湛愈見功底,各行各業的朋友針鋒相對,坦誠相爭;盡情演繹,酣暢抒懷。暢所欲言,隨心所欲,嬉笑侃罵,皆成文章。

您正在瀏覽: 元宵晚會串詞
網友評論
元宵晚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