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標籤:文化苦旅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晚上好!

  五月的**春意盎然,今夜的水城星光燦爛。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中國江北水城(**)第四屆文化旅遊節。出席今晚文化旅遊節開幕式的領導有: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人民日報》副總編於寧,省人大原副主任,省人大原副主任等老領導。讓我們向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下面,請著名偉人肖像畫家先生向我市贈送國畫"前程似錦";請市委書記同志向先生頒發"**市人民政府收藏證書"和"**市人民政府高級藝術顧問證書";請市委書記同志致開幕詞;下面我宣布,2005中國江北水城(**)文化旅遊節開幕!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主持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您正在瀏覽: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文化旅遊節開幕式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