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服裝節歡迎辭詞

服裝節歡迎辭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服裝節歡迎辭詞

  服裝節歡迎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繁花似錦慶盛會,商貿名城迎佳賓。在這風光旖旎,催人奮進的流火歲月里,第四屆****寶藝服裝節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和全縣人民,向盛情蒞會的各位領導、嘉賓和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以節為媒,共創商機”是我們一年一度舉辦服裝節的宗旨。本屆服裝節集展示展銷、投資洽談、物資交流、文娛活動於一體,得到了省、市領導的廣泛關注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國內外企業、客商的積極響應和熱情參與,全國18個省市的1000餘家企業前來洽談、參展和採購。期間,有總投資***億元的***個重點招商項目集中開工,有一批高投入、高技術含量的項目集中籤約。本次大會,必將成為推動慶雲超常跨越的一次盛會。

  2008年,是***站在新起點、開始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縣上下從解放思想入手,堅決破除“區位偏遠,縣域小實力弱,建縣晚文化底蘊淺”三個誤區,發揮地處兩省三市中心的區位優勢,擁有3萬坐地客商和6萬營銷大軍的商貿優勢,儒釋道文脈豐厚的文化優勢,奮力爭創“中國商貿名城”、“北方佛教勝地”、“華北旅遊強縣”、“**最佳創業城市”四大品牌。當前的***,大發展快發展,其力以積、其勢已蓄、其期已至,正在成為***經濟圈最具發展活力的縣域經濟板塊之一。

  我們誠摯希望這次活動能給各位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我們熱切期待各方客商在****服裝節這個充滿商機的舞台上,能夠取得豐碩成果!我們也真誠盼望各位領導、各方來賓、新老朋友能夠進一步了解***、認識***,與***攜手發展,共創輝煌!

  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各界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在這喜慶吉祥的日子裡,第四屆中國****服裝節隆重開幕了!在此,我代表淄博***有限責任公司和****服裝城的廣大經營業戶,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五年的風雨,五年的成長,****服裝城從建立之初的區域性市場,到周邊十幾個縣市內最大的服裝集散中心;從***市規範化文明市場,到省十大紡織服裝鞋帽交易市場,她成長的每一步無不滲透着各級領導的關心、關愛,傾注着廣大經營業戶的心血與汗水。今天第四屆****服裝節的開幕,再次彰顯出各級領導和各界朋友的支持與厚愛。

  我們相信,有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無私支持、真誠關心、真情關愛;有廣大業戶的誠信經營、真情付出、真心奉獻,****服裝城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省領導在第四屆****服裝節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上午好。值此第四屆****服裝節開幕之際,我謹代表**省**表示熱烈的祝賀!

  近年來,***縣委、縣政府積極實施“商貿興城”戰略,短短几年時間,建成了擁有**處市場的省級批發市場群,形成了帶動周邊、輻射全國的良好發展態勢,為全省市場建設和服務業發展積累了經驗,樹立了榜樣。

  一年一度的中國****服裝節,是***以市場為媒,迎四海客商,會天下賓朋的重要平台。展現了***縣以開放的胸襟、開放的膽魄、開放的機制、開放的姿態打造新***的信心和決心。

  希望***縣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把握規律性,富於創造性,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探索新途徑,再接再厲,乘勢而上,努力把***建成***融入****經濟圈的一顆明珠,為建設“大而強,富而美”的社會主義新***做出積極貢獻。

  最後,祝第四屆中國****服裝節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服裝節歡迎辭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服裝節歡迎辭詞。

  

您正在瀏覽: 服裝節歡迎辭詞
網友評論
服裝節歡迎辭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