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宴祝酒詞

升學宴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升學宴祝酒詞

  升學宴祝酒詞一

  各位尊敬的長輩,同學,親愛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有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前來參加我的謝師宴,我非常高興,在此我要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常言道“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吾讀書十二載不易,但我想說的是我的父母養育了我二十年更不易,感謝父母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關心着我,鼓勵着我,成為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同樣也要感謝同學和各位來賓給予我的大力支持的幫助。

  我以後學習的道路還有很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關心我,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學習,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殷切希望和各位來賓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優異的成績將是我對大家最好的回報。我相信在大學的生活和學習中,我會更加優秀。

  最後恭祝各位來賓:

  事業蒸蒸日上

  意家庭美滿幸福

  謝謝!!!

  升學宴祝酒詞二

  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歡迎大家赴宴東華。

  今天的東道主是賀宗元。郭鳳夫婦。宗元的名字叫宗元,他的兒子才能金榜題名中魁元:只因為郭鳳的名字叫郭鳳,她的兒子才能夠雛鳳清於老鳳聲。正是:當年取的名字好,方有今天好事情。公子讀書肯用功,鴻雁銜來一紙紅,復旦大學高學府,日月光華啟新程。我們今天的小主人叫公賀飛,賀飛天才又勤奮,在舉世矚目的高考中,領風騷,占螯頭,蟾宮折桂,魚躍龍門,卓爾不群,前途無量,可謂今日天之驕子,明天國之棟樑。

  近日賀宅,蓬蓽生輝,賓朋雜沓,賀客盈門。教育賀飛的老師,喜上眉梢;疼愛賀飛的親人,盡沾榮耀。同事好友,喜氣洋洋,街坊鄰居,奔走相告。宗元。郭鳳心中高興,置美酒曰杏花,設盛宴於東華,希望大家觥籌莫停,開懷暢飲,把美好的祝願濃縮於美酒中,品嘗生活的甘甜,分享成功的喜悅。同時也希望今天的宴會給每一位來賓帶來吉祥。幸福和安康。希望大家的每一個子孫都健康成長,得到所有的幸福和歡樂,實現所有的希望和夢想。

  升學宴祝酒詞三

  尊敬的老師及親朋好友們:

  大家中午好!

  金秋八月,鄉里我家喜迎八方賓朋;秋風送爽,眾親好友齊賀金榜佳話。

  在如此美好、如此喜慶的日子裡,大家拋開百忙的工作,接受我家誠摯的邀請,冒着酷暑前來祝賀我考上××大學的升學宴會,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有你們的光臨而篷壁生輝,我和我的全家因您們的如約而至盛感激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感謝各位專程遠道而來,謝謝您們!(鞠躬)

  今天,我很榮幸請來我的恩師,是他們的悉心教育,授業解惑,才會使我有今天的成績。俗話說:“名師出高徒”,儘管我不是高徒,但您們卻是名師。因此,師恩難以言盡,千言萬語彙成一個字——敬。敬是真情,是感激,永藏在心底。我要把內心最忠誠的謝意送給您們!(鞠躬)

  今天,我還要特別感謝在我的成長中悉心呵護和照料我的父母,這份深情使我銘記於心。天下沒有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雖然你們平時的工作都很繁忙,但是你們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我,你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關心着我,鼓勵着我,無論你們的愛是鼓勵還是批評的方式,你們都無時無刻不讓我感受到你們就是我身後最堅實的後盾,在這裡我想說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永遠地愛你們”!

  今天,有父母的親朋好友同聚,衷心感謝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你們的到來是我和我父母的驕傲。有道是:“朋友就是財富,朋友就是力量”,我為我父母有你們這些朋友而自豪,謝謝你們的到來。(鞠躬)

  今天,在坐的還有我很多同學,一日同學,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但無論人生浮沉與貧富貴賤如何變化,同學間的友情始終是純樸真摯的,而且就象我們桌上的美酒一樣,越久就越香越濃。讓我們的青春友情就象鑽石一樣永恆久遠。

  今天,我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雖然我不能一一言謝,但我會對所有的親情,所有的友情,所有的關心和幫助,所有的鼓勵與期待都會念念不忘,我的父母也會念念不忘。

  學海無涯,知識無邊。我會以大學生活為新的人生起點,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爭取早日成為國家建設的棟樑之才,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各位親朋好友對我和我全家的關愛。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祝酒詞
網友評論
升學宴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