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升學宴祝酒詞精選

升學宴祝酒詞精選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升學宴祝酒詞

  各位領導、親朋、同事·同學:

  中午好!

  林城的八月,萬物蔥蘢,百花爭艷,學子登科,捷報頻傳。在十二五開局之年,我兒子##也為#家贏得第一份喜報——大理學院錄取通知書。十九年來##從一個幼兒成長為一個大學生,這其中有家人付出的艱辛,有##的個人努力,有親朋的呵護與關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每位教師的心血!#家的親戚,老友都知道##還未出生,我就患了一場大病,一病八年,是上蒼的仁愛,使我存活下來,是親朋的關愛使我增添了自信與堅持。尤其要感謝我的母親,我的母親在家輔佐了三代人,使您的四個兒女都能在社會上立足,如今您的孫子也考上大學,您是位偉大的母親!你對#家的貢獻比天高,比海深!(還要特別感謝今天來到升學宴現場我童年的啟蒙老師陳玉琴女士,是您的教導使我懂得了怎樣做人,怎樣面對慘淡的人生。)

  機遇總是青睞於有準備的頭腦,我希望##大學期間,少一些嬉戲,多一些勤奮,摒棄誘惑,未雨綢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關愛你的人獻上一份可心的答卷!

  為感謝各位領導、親朋、同事、同學,#家特設薄酒,請大家開懷暢飲!喝了#家的酒,你會六脈通達身心健,心想事成福滿天!也祝鴻源餐廳: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

  2012年7月

  佳句:

  1.學習是一塊跳板,彼端連着成功;理想是一塊畫板,筆尖流淌幸福。祝你學業有成,開心快樂!

  2.為理想奮鬥,值得;為青春拼搏,無悔;為生命歌唱,最美。新起點,祝你綻放光彩,永不止步,向前沖!

  3.無論風光與失意,把它留在過去;無論希望與夢想,把它行動在今天;無論幸福與美好,把它展現在今天。為明天,加油!

  4.金榜題名,願你裝載新的希望,綻放年輕的笑容,張揚青春的個性,追尋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拼搏不息。

  5.有夢想誰都了不起,為夢想而拼搏不息就更了不起。願你在象牙塔中揮灑激情,張揚青春,不斷為夢想前行。

  6.走出寒風的懷抱,投入陽春的溫暖。女士們、先生們,為成長,乾杯!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祝酒詞精選
網友評論
升學宴祝酒詞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