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有限公司奠基致辭

有限公司奠基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有限公司奠基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在這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我們相聚在此,隆重舉行中外合資唐山##冶金軋輥有限公司開工奠基儀式。這是我華科公司加快發展步伐中的一件盛事,更是海港開發區加快企業建設中的又一喜訊!在此,我代表華科公司全體員工向在百忙中不辭辛苦前來參加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地歡迎!

  唐山##冶金軋輥公司是由唐山華科冶金軋輥有限公司與新加坡嘉吳(遠東)有限公司中外合資建設的大中型離心鑄造複合軋輥生產廠項目,項目佔地300畝,總投資1.8億元,註冊資本7224萬元人民幣。

  建成後主要生產離心鑄造複合鑄鐵軋輥、鑄鋼軋輥、半鋼軋輥、高速鋼軋輥、高鎳鉻無限冷硬鑄鐵軋輥、高鉻鑄鐵軋輥和高鉻鋼軋輥。形成年生產8000噸鑄造軋輥的能力。與鋼鐵行業的發展相適應,滿足國內外市場需求,實現產品出口創匯。

  該項目基礎紮實,實力雄厚,唐山華科冶金軋輥有限公司作為該項目的主要投資方,是中國鋼鐵協會配件中心成員企業,始建於1999年3月,憑着精明的市場營銷策略,形成了以大型企業為主,中小企業為輔的銷售網絡,產品行銷全國二十多個省市、自治區,四十多家大中型企業,年銷售中小型離心鑄造複合軋輥6000噸。為唐山##冶金軋輥有限公司的投產、運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今天,在開發區領導的高度關注和支持下,經過全面的準備,中外合資唐山##冶金軋輥建設項目工程正式破土動工了。

  在唐山##冶金軋輥有限公司的前期籌建過程中,我們得到了開發區政府以及各有關部門和社會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為項目開工建設提供了強有力的組織保證;在此,我們向所有傾心關注項目建設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希望你們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項目工程建設,能夠一如既往的關心唐山##冶金軋輥有限公司的全面發展。同時,我們決心抓住這千載難逢的機遇,全力以赴,通力配合,扎紮實實的做好各項協調工作,最後,衷心祝願唐山##軋輥有限公司建設工程早日竣工!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有限公司奠基致辭
網友評論
有限公司奠基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