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追悼會主持詞

追悼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追悼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追悼會議程主持詞

  ——湖北省宜昌市***局副局長**主持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同志。

  **同志追悼會現在開始!

  第一項全體肅立,默哀,鳴炮奏哀樂。

  默哀畢。

  第二項介紹參加追悼會和敬獻花圈的單位和個人,他們是:**技術有限公司,**技術有限公司黨委,**技術有限公司業務與軟件產品線,**技術有限公司語音軟件產品部,**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勞動就業管理局、社會保險管理局、醫療保險管理局、事業單位保險管理局、農村養老保險管理局、勞動監察大隊,**區文聯、作家協會、老年書畫協會、曉曦紅柑橘協會,**區房產管理局,**區人防辦,**區委黨校等單位和團體;**技術有限公司職工服務中心楊會賢女士一行四人,宜昌市政協副主席易行運先生、糧食局副局長李勇先生、工商局副局長易斌先生、深圳市城市管理辦公室正廳級退休幹部王德金先生,**區正縣級退休幹部廖傳倫,副縣級退休幹部趙宗榮、楊進聲、劉祖富、楊年銀、李登權、李正彬、沈文煥、畢興國等;**生前在宜初高中、大學同學,**岳父母及姑、舅、姨、表弟妹們,**父親袁國新先生工作過的區委政研室、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系統及區直有關部門的領導同志們,二高校友會、市文聯、區文聯、區老年書畫協會的領導和同志們,袁國新先生在宜的戰友,**母親陳發秀女士工作單位的領導、同事及黃金卡社區的鄰居們,**的叔、姑、舅、姨等長輩及弟妹、表弟妹們。

  第三項 請**生前的好友、同學王家斌先生介紹**同志生平。

  第四項 請**技術有限公司業務與軟件產品線幹部部任偉良先生致悼詞。

  第五項 請**技術有限公司代表、員工服務中心主任楊會賢女士講話。

  第六項 請**的表弟陳鑫先生講話。

  第七項 請**的堂妹袁艷女士講話。

  第八項 向遺體三鞠躬。

  第九項 向遺體告別,繞靈一周,瞻仰遺容,鳴炮奏哀樂。

  追悼會到此結束。

  篇二:***同志追悼會主持詞

  各位親友、各位來賓:

  今天我們在這裡為***同志舉行追悼會,共同追念他生前走過的光榮歷程。出席今天會議有**市中級人民法院副院長***同志……;縣**局……等單位送了挽幛和花圈;參加今天會議的有以上單位的部分同志,有***同志的親屬、生前好友和其他方面的來賓;來電錶示哀悼的有**市政法委原常務副書記***同志……在此,我對大家的光臨和慰問表示衷心地感謝。現在我宣布:***同志追悼大會現在開始。

  第一項:放哀樂,向***同志默哀三分鐘…默哀畢;

  第二項:全體同志向***同志三鞠躬。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第三項:由縣**局黨委書記***同志致悼詞;

  第四項:由***同志的生前好友***同志發言;

  第五項:由***同志的兒子***致答謝詞;

  第六項:自由發言;

  我宣布:***同志的追悼會結束。由總管安排其他事項。

  2012年3月2日

您正在瀏覽: 追悼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追悼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