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名家講座主持詞

名家講座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名家講座主持詞

  同志們:

  開會之前,請大家自覺地把手機調成振動狀態。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市2012年第四次名家講座。參加今天講座的有:在家的市級領導,各縣區、**經濟開發區、市直各單位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

  按照既定計劃,今天上午,我們有幸邀請到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組織部長**長茂同志,專程來朔作題為《當前經濟熱點分析》的專題報告。**部長曆任中央黨校經濟學教研部宏觀經濟教研室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長、組織部副部長等職務,現任中國共產黨中央黨校校委委員、組織部長,經濟學教授、博士生導師,中國市場經濟研究會常務理事、副秘書長。**教授長期從事經濟學教學和研究工作,側重研究宏觀經濟問題,公開發表文章200多篇,出版着作多部,主要代表作有:《路徑與對策——中國經濟改革與發展重大問題研究》、《宏觀經濟管理通論》、《現代金融通論》、《經濟發展方略》等,現享受國務院政府津貼。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部長作專題報告!

  【結束語】

  同志們,今天上午,**部長緊緊圍繞如何把握我國經濟走勢、如何看待通貨膨脹、如何分析房地產市場等問題,結合國際國內經濟形勢新變化和中國經濟熱點問題,用大量詳實的數據、生動的事實,就今年以來我國經濟復蘇之快超過預期及其原因、經濟勢頭能否保持、通貨膨脹的現實、我國具備應對通貨膨脹的條件、穩定房地產市場的政策思路、房地產市場的供給需求等問題進行了詳細闡述。**部長的報告既是對當前經濟實踐的深刻總結,又有理論層面的前瞻和升華,對全面了解和深刻把握當前經濟形勢,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促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

  會後,全市各級各部門領導幹部要緊密聯繫**實際、縣區實際和單位實際,深刻理解**部長專題報告中蘊含的先進理念、科學內涵和創新途徑,正確把握當前經濟發展的基本特徵和基本趨勢,緊緊抓住我省建設轉型綜改試驗區這一大好機遇,進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更新觀念,主動迎接挑戰,積極創新實踐,在"四化一體東部新區"建設的關鍵之年共譜**章,在打造新基地新優勢新**的宏偉事業中再出新成果!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部長的精彩報告表示衷心的感謝!

  **市2012年第四次名家講座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名家講座主持詞
網友評論
名家講座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