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人幸福地生活

  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黨員同志:

  到會黨員情況(人數),現在開會。

  今天會議的內容有兩項:

  1、黨風廉政建設民主評議

  2、專題組織生活會

  下面我們召開專題組織生活會。

  這次召開組織生活會,我們圍繞“廉潔從政、廉潔自律”為主題,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問題,並制定整改方案,明確今後工作的目標和努力方向。

  各位黨員暢所欲言,針對自身存在的問題,提出合理化意見和建議,以促進我校今後工作科學、健康、有序發展。

  今天的組織會議開得很好,很成功。大家廣開言路,暢所欲言,體現了民主氛圍,增進了團結,達到了本次會議預期的目的。各位黨員也認真誠懇地交流了思想,這對於我們今後精誠團結,共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今天組織生活會會議程進行完畢。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支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圍繞“廉潔從政、廉潔自律”為主題,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進一步增強黨性觀念和大局意識,促進支委領導班子思想政治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為推進我校又好又快發展提供堅強的思想和組織保證。

  下面,請各位常委按照以下順序進行發言,發言后再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

  下面,請**同志提意見……

  下面,請**同志提意見……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作講話;

  ……

  同志們:

  今天的民主生活會開得很成功,各位都開誠布公地找出來自己的存在問題和努力方向,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提出了明確具體的要求,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我們要認真貫徹落實到今後的整改工作當中。

  下面,就下一步整改措施提四點要求,與大家共勉。

  第一,理論學習的實踐性要進一步提高。領導水平和領導能力的高低,決定着我們能否及時做出正確的決策,同時也直接影響我們在人民群眾心目中的形象,影響人民群眾對我們事業的支持和擁護。我們必須把提高領導水平和領導能力作為一項政治任務,切實抓緊抓好理論知識學習,提高理論知識素養,開闊工作思路,總結髮展規律,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要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在實踐中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總結新經驗,更好地把市委的安排部署同我縣的具體情況結合起來,努力提高應對複雜局面、解決複雜問題、創造性開展工作的本領。

  第二,發展的緊迫感要進一步增強。發展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近年來,黨的建設、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取得了明顯成績。但是,我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作為省一級示範學校,我們的最大問題還是發展不夠。

  第三,形象的塑造性要進一步提升。領導班子是全校幹部群眾的主心骨,必須塑造良好形象,帶頭做好表率作用。我們要一切以黨和人民的利益為重,自覺地把自己的工作放在改革發展的大局下進行思考,正確處理個人分工與集體領導的關係,正確看待個人在班子中的作用,要堅持民主集中制,在班子內部進一步形成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諒解的良好風氣,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動上合拍,真正使我們班子成為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戰鬥力的堅強集體。

  第四,黨的建設要進一步加強。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把科學發展觀貫穿於領導班子建設之中,進一步改進領導方式和執政方式。不斷增強基層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加強黨員幹部作風建設,帶頭轉變工作作風,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重實際、講實話、辦實事、求實效,努力形成想幹事、干實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圍。

  會議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專題組織生活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