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跟崗學習的發言稿

跟崗學習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跟崗學習的發言稿 標籤: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跟崗學習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我是來自韶關市田家炳中學的鄧宇馨。今天能作為“孔維波名師工作室”的學員代表發言,我感到萬分的榮幸,也無比激動!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員對省市教育行政部門的領導、對孔維波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此次跟崗學習的重視、支持與指導;感謝孔老師及工作室各位老師的精心策劃和悉心安排,為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周到的服務。感謝北江實驗中學慷慨地為我們敞開課堂,讓我們觀摩取經,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條件。感謝大家為我們教師的專業成長搭建良好的培訓平台。

  謝謝!

  作為一名教師,在專業成長的道路上,若能得到良師的引導,將會使自己在較短的時間內獲得長足的進步。作為名師工作室的學員,我們無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的導師孔維波老師是廣東省名師,他,師德高尚、治學嚴謹,教育教學經驗豐富。今天,我們擁有了孔老師工作室提供的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有機會與孔老師近距離地交流,意味着我們有了更多的學習機會,有了更貼近實際的發展平台。相信在孔老師及工作室各位老師的引領、幫助和指導下,通過參加科研課題研究,深入課堂實踐;通過專題講座、教育考察、經驗交流等一系列紮實有效的培訓活動,我們的教研教學技能得到快速提升,做到內強素質,外樹形象。

  在為期三周的跟崗學習活動中,我們全體跟崗學員絕不辜負各級領導對我們的厚愛,一定會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堅決做到:嚴格遵守培訓管理制度,認真實施培訓計劃,刻苦學習,虛心請教,團結協作,潛心研究,深入反思,做好筆記,每天寫好跟崗日記,不斷的上傳更新自己的個人博客,用最佳的精神狀態投入到跟崗學習活動中,以優異的成績,良好的表現來報答上級教育部門和孔維波名師工作室的精心培養,來感謝北江實驗中學給我們提升自我的平台和工作、生活上的支持。

  過程孕育結果,行動改變未來。只有過程的完美才能昭示結果的完美,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點滴做起,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堅持,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用事實來驗證我們今天的誓言,用行動來創造新的教育美景。

  最後祝領導、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心!祝學員們學習愉快,學業有成!預祝培訓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2012-11-12

您正在瀏覽: 跟崗學習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跟崗學習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