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長輩的話

祝福長輩的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福長輩的話

  1、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您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3、歲月匆匆,轉眼間,我們心中那位飄逸美麗的阿姨已步入了退休生活。在您的又一個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的祝福,祝您永遠年輕、永遠美麗!雖然您已在異國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我們仍然為您點燃了生日的燭光,願這燭光把我們的祝福送到您的身旁。

  4、您是經霜的楓樹,歷史悲歡志更紅,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健康長壽。

  5、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6、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

  7、親愛的父親,是您撫育了我,給了我堅韌的筋骨,強健的體魄,是您培養了我,給了我純凈的心靈和美好的理想,我由衷地感謝您,我尊敬有父親,您年歲雖高卻勤耕不輟,在您六十大壽之際我祝願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8、生日快樂!祝你事業成功,愛情甜蜜,生活幸福,天天快樂,事事開心!

  9、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10、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1、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12、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投在爸爸的自行車筐里,一直陪你走進生日的祝福!

  13、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14、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5、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數十年的光輝、數十年的貢獻,人民不會忘記您。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您健康長壽!

  16、願您在生日和平日,天天都沉浸在愛和歡樂里,因為您讓身邊親人,個個生活在這樣的幸福里祝您生日快樂無比!

  17、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18、您知道我們無日不把你親切思念,逢壽辰當然要把這話再說一遍。

  19、生日快樂,親愛的媽媽,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心中的愛,言語永遠不足以表達。

  20、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21、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2、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23、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24、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5、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幸福都屬於你…永遠屬於你。

  26、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7、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8、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場嘉賓的每一位來賓都幸福安康!最後祝各位嘉賓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29、只有用摯愛絹成的祝福的話,才能獻給像您那樣慈愛的爸。

  30、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

  31、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2、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33、奶奶是充滿祝福的陽光,照耀我身;奶奶是慈祥和藹的別名,愛的象徵。願您的生日特別快樂!

  34、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35、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36、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37、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8、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39、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您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40、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41、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

  42、今天是您的壽誕之日,不管我們距離多麼遙遠,但晚輩的祝福與思念卻不會被距離沖淡。祝福您,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43、母親的愛是火熱的,父親的愛是深沉的,只有擁有這全部的愛,才是真正的幸福,祝你們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福長輩的話
網友評論
祝福長輩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