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送長輩祝福語

聖誕節送長輩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聖誕節送長輩祝福語

  1、Merry Christmas 願世界充滿祥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擁有幸福的一年,願主保佑你,阿門。

  2、小巫婆,聖誕節又要到了,我有祝福給你,希望你不要再笨了呆了,要可可愛愛的哦,哎呀,反正就是你要過的比我幸福就對了哦。

  3、快樂的時光,鳥兒在歌唱,愉快的念頭在心中飄蕩;笑容洋溢在幸福的臉上,這一切都因為我的祝福,願你擁有快樂的聖誕時光!

  4、帶上厚厚的帽子,圍上暖暖的圍巾,盯着雪白的窗外,想着遠方的朋友。發一條短信,送一個祝福,做一個好夢,順便能在聖誕節收到你的禮物。

  5、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走!!

  6、天空飄落的雪花,就象我的心情,思念不斷蔓延,從遙遠的另一端努力奔向你,不能相伴,情願化做雪花,將 你砸的人仰馬翻.

  7、有一種幸福叫有您相伴;有一種快樂叫無話不談;有一種情誼天地之間;有一種祝福縱有萬水千山。聖誕節了,需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只願拉緊彼此的手。

  8、我盼望我等待聖誕節,手心裡拽着精心製作的聖誕賀卡,寄給揣在懷裡的名字,送去最真的祝福:聖誕快樂!

  9、此聖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10、考慮聖誕祝福將會對你的手機瘋狂襲擊,我決定更換我的手機發動機,提前佔領制高地,使用我的秘密武器,導彈“聖誕快樂”對你奮力的進行第一擊。

  11、白雪兒飄飄,鹿鈴兒敲敲,甜蜜的平安夜又來到,快樂的聖誕節多美好!辛苦了一年,也該歇歇樂呵了,祝你過個美好的聖誕節!

  12、如果今年的平安夜,你被人塞進麻袋裡,千萬別驚慌!因為我對聖誕老人說過:我需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13、古人會生蛋!不信 其實我也不信,可現在聖誕到了我不得不信,古人如不會生蛋何來聖誕節 嘻嘻聖誕快樂!

  14、音樂卡是我的挂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15、悅耳的鐘聲迎來聖誕,快樂時分愛上了壞蛋。在這幸福的夜晚,我是要聖誕,還是要壞蛋 請你告訴我,壞蛋!

  16、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17、風吹吹,雪茫茫,一個老頭鑽灶膛,要當心,要注意,防止喜悅臉蛋藏,送送禮,收買你,聖誕口號要記牢,別驚喜,別得意,發條短信祝福你。

  18、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得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

  19、做很多事情都要當機立斷,不要以為慢慢地拖一拖,局面就會有所改善。你遲早都要面對抉擇的,早點果斷地將事情解決,對大家都有好處。

  20、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聖誕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21、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爸爸聖誕快樂!

  22、聖誕老人同雪花一起飄下來,陪你和你愛的人一同許願,度過這個聖誕節 !

  23、聖誕的月光和雪花都不如你祝福我的話語,我把同的祝福給你,你快樂嗎

  24、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25、恭喜你中了朋友俱樂部聖誕回饋活動特等獎,請將此好消息告訴你的朋友們,共同分享一份驚喜吧。忘了告訴你,獎品是一句真誠的聖誕祝福:聖誕節快樂!

  26、聖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27、吃碗冬至的餃子,迎來平安夜的燭光,送去聖誕節的禮物,傳出元旦的祝福。三節到,短信到,深深祝願全送到,願你三節過的好,幸福能到老!

  28、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聖誕節,深深地祝福你!

  29、最近聽說了一則奇怪新聞:聖誕老人要捉拿最幸福的人,據說要把這個最幸福的人變成…最最幸福的!據說這個人就是你!聖誕快樂!

  30、您啃着南瓜餅,塗上油彩服。邁着火雞,腆着酋長肚。聖誕節了,聽說您要參加印第安人俱樂部,去跳草裙舞。為啥系草裙 您說,就是為了好裝酷(褲)!

  31、聖誕節快到了,記得把手機放進襪子哦,因為我的祝福短信將是你收到的最好的聖誕禮物。信短情長,禮輕意重。祝你好運當頭,大吉大利,鴻福齊天!

  32、雪花輕盈地飛,冷風縷縷地吹,煙花朵朵盛開,鈴聲響徹夜空,聖誕悄悄來臨,祝福真真傳遞,送上聖誕禮物。願你幸福安康,聖誕快樂!

  33、戴着平安帽,穿着平安衣,蹬着平安鞋,踩着平安雪,傳着平安情,暖着平安心,來到平安夜,送你平安禮物,打開禮物,跳出祝福:平安夜裡人人有平安,平安夜裡處處留平安,祝你平安夜快樂!

  34、聖誕節又要到了,希望今年的聖誕節能和我愛的人一起過。想問你,你願意當我愛的人嗎

  35、 明晚就是平安夜,聖誕老人就會鑽你家煙囪,他頭出來的時候你就拿板磚兒拍他,那禮物就全是你的了!別告別人!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36、聖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聖誕!

  37、誕送祝福!嚴正申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

  38、或許沒有燈紅酒綠的喧囂,或許沒有輕歌曼舞的浪漫,只有我輕聲地祝福:Merry Christmas!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送長輩祝福語
網友評論
聖誕節送長輩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