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發給領導的生日短信

發給領導的生日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發給領導的生日短信

  1、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2、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在思念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4、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5、清晨,願我的祝福,如一抹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夜晚,願我的祝福,是一縷皎潔的月光,在 您的心裡蕩漾!生日快樂!

  6、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7、每一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時刻,回首過去,展望未來,接受祝福,期待明天的路;神聖的時刻,祝你永遠都一切順心。祝你生日快樂,日子沒煩惱!

  8、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9、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深深的祝福裝訂成生日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生日快樂!

  10、我願化作果農,為你採摘滿滿的碩果;我願化作園丁,為你採擷燦爛的花朵;我願化作天使,實現你心中的美好願望!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永遠幸福!

  11、生日的燭光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們溫馨、虔誠的祝願: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12、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

  13、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14、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把我們無限的祝福傳遞!在您的生日來臨之際,我們用心為您祈福:天天快樂,時時開心!

  15、睜開的雙眼望到遠方的繽紛,伏身輕聞到了對面幸福味道,那風光四射迷人浪漫風景只要稍稍轉身,你豎起的耳朵便會聽到我瀰漫四周的祝福:生日快樂!

  16、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健康、幸福。

  17、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

  18、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19、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20、感謝您我親愛的領導,感謝您在工作上對我的幫助,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衷心的祝願您,生日快樂!

  21、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事業牛氣衝天!

  22、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恭祝您生日快樂!

  23、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生日快樂!

  2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5、領導您好,今兒是你的生日,我特意送上我的祝福,願他如一碗甜甜的長壽麵,有嚼勁的麵條是我長長的祝願,可口的湯,是我對您快樂、幸福和甜蜜的祝福。

  26、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生日快樂!

  27、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28、回想往事,浮現您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您是無邊無際的大海,包容着我們的過錯,您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恭祝生日快樂!

  29、在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您,並理解了您,而且在您身上學到了很多,您好比是我的一位社會學老師,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活興隆,闔家歡樂。

  30、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髮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31、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送上一句古老又時尚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每天都很炫,每日都很酷,你最有才!

  32、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

  33、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一句飽含濃情的短信,一份內心真摯的祝福,真心祝願:你的生日和未來的每一天,你都永遠充滿快樂。

  34、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媽媽,生日快樂!

  35、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種,您用勞動書寫光榮,您用真情善待親朋!今天是您的生日,請把心放鬆,靜靜地聆聽我們的祝福:快樂!

  36、小小的禮物,代表着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生日快樂!

  37、月光送給您溫馨,太陽靚麗您的心情。我們把綴滿幸福、快樂和平安的祝福悄然奉送,願您的每一天都事事如意!

  38、兩片綠葉,飽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們對 您的祝福。願快樂擁抱 您,在這屬於 您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9、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 您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們對 您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美麗健康!

  40、在春風明媚的季節,您的生日悄然來臨。願您像那一樹綠葉,在晨風中舒展快樂的心情,在春光體味幸福的生活!生日快樂、平安是福!

  41、把幸福榨成汁,攪拌溫馨的麵粉,加入快樂的調味劑,用真誠的小火烘焙,並配以開心的奶油,點綴各色甜蜜的花飾,做一個蛋糕送給你,祝生日快樂!

  42、讓風兒捎去我們的祝福,讓雲兒舒展快樂的心情,願生日快樂,吉祥如意!

  43、或許我沒有感人的語言,來表達誠摯的祝願;或許我沒有華美的詩篇,來抒發內心的情感,只有一顆真心,真誠祝願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發給領導的生日短信
網友評論
發給領導的生日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