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情人的新年祝福語

給情人的新年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情人的新年祝福語 標籤:情人節

  給情人的新年祝福語

  1、我小時過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着紙燈籠,各家亂轉,回來的時候,口袋裡裝滿了好吃的。但願你也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2、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2012的這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3、元旦到了,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4、敲響新年的鬧鐘,驅散鬱悶的寒冬,趕走煩惱的跟蹤,好運過來吹吹風,新年快樂有幾重,祝福給你是無窮,溫暖溫馨最從容,祝福祝願喜相逢。新年快樂!

  5、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6、風讓樹活起來,潮汐讓海水活起來,燈光讓城市活起來,星星讓夜空活起來,音樂讓氣氛活起來,我的祝福讓你跳起來!

  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一顆赤誠的心總會時時對你付出關心和關愛,願好友新春快樂!生意興隆!

  8、我在你們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們,我最最親愛的C老爸,老媽!新春愉快,這一年我會讓二老為我而驕傲。

  9、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忘記榮譽;新的一年,拋開傷心;新的一年,全新出發;新的一年,收穫更多!祝親愛的你新年快樂!

  10、如果一句“新年快樂”不足以表達我深深的祝福,我打算再送一個省略號給你,內含所有字面不能表達的意思,一切盡在不言中。新年快樂。

  11、元旦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12、新年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伴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13、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14、新年到,祝福來:願財神把你騷擾,把憂愁收購;願開心把你套牢,把無聊拋售;願幸福把你綁架,把煩惱搶走。祝新年快樂!

  15、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道一聲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新春快樂。

  16、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快樂!

  17、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元旦快樂!

  18、天氣預報:新年前後將出現強對流天氣,大面積下鈔票,局部有金條,快樂火山爆發,引發友情泥石流,歡樂颱風登陸,預計極端快樂天氣將圍繞你持續數周。

  19、給愛人的新年祝福語-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20、向你拜大年!祝你身體健康,心情越來越好,人越來越漂亮!生活越來越浪漫!新春快樂!

  21、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2、今年的春節我特別思念你,我的愛人。讓天上的星星為我們祝福,讓響徹天際的聲聲爆竹傳達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23、元旦快樂!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24、收到短信的人請注意:你已經被開心包圍了,乖乖地把煩惱釋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則幸福將於新年期間將射出如意子彈,屆時後果自負。

  25、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多多發福!

  26、我知道,歡樂可以系在新年的絲帶上;而現在我卻把對你的思念貼在心裡。祝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7、飄飄的雪花裝載着我對你深深的思念,點點的星光閃亮了我對你濃濃的情誼,縷縷的花香飄搖着我對你綿綿綿的祝福,時時刻刻把你挂念,願你新年快樂!

  28、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元旦快樂。

  29、相慶的日子你我卻在遙遠的兩地相隔,只希望天長地久,只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每一天美好的度過!

  30、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元旦快樂!

  31、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樂!

  32、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33、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上帝一發笑,新年就來到。新年一來到,禮物就收到。禮物一收到,幸福就播報。幸福一播報,祝福就送到。新年快樂!

  34、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元旦快樂!

  35、元旦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36、如果有一份非常有心思的新年賀卡,送給老婆,對方一定會為你的體貼和細心所打動,說不定這份很有愛的新年賀卡祝福語會給你們的生活來點小驚喜哦。

  37、大街小巷,到處瀰漫著春節的氣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也灑落在其中,你覺察到了嗎?

  38、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

  39、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40、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 思念 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 幸福 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41、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新年笑口常開。

  42、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雞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情人的新年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給情人的新年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