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給領導的祝福短信

周末給領導的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周末給領導的祝福短信

  1、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2、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濁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朋友周末快樂!

  3、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4、一二三四五六七,上班五天到假期,隨心所欲享周末,短信祝福更愜意!周末愉快!

  5、周末七主意:一娛樂減壓,二歡樂強心,三快樂健身,四開心會友,五靜心養性,六舒心生活,七溫馨內外。轉眼又到周末,朋友,試着做吧。

  6、夏日高溫不退,伴着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7、快樂+新口號:快樂天工作,充實發展自我;周末天笑呵呵,放鬆娛樂享生活。一周歡聲笑語過,煩惱無聊都沒輒。周末了,一起快樂!

  8、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星期一有順利,星期二有和氣,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驚喜,星期五有夢想,星期六有好運,星期天有美麗!

  9、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10、海水的快樂,是一波浪漫的波濤;天空的寧靜,是多變雲的映襯;我的幸福,是有你相依,親愛的,周末快樂!

  11、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12、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伴;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陪;有朋友的地方,快樂常隨;有笑容的地方,開心永在;祝周末愉快!

  13、周末轉瞬到眼前,我用真心許個願;願你天天賺大錢,時時刻刻喜開顏;事事順心都喜歡,下周工資翻幾番。祝周末愉快!

  14、每個周末有兩天,每個月都有四個周末,每年有十二個月,你的一生中有很多年,但我的周末祝福只有一句,那就是每個周末都要記得有我祝福你。年年月月周周,不曾停息。我可以忘,但你不能,要把想起我的祝福當作一種慣性。

  15、這個短信有五個目的:一繼續巴結關係,二看你手機丟沒丟,三提醒你我的存在,四說明我很在乎你,五聽說周末你請客,我一定到場!

  16、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7、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 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 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 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 停停你匆匆的腳步 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18、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19、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周末給領導的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周末給領導的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