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短信大全

生日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生日短信大全

  1、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着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2、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3、"春生綠野吳歌怨,雪霽平郊楚酒濃"我醉了,在你的生日。讓自己痛快醉一回,在這個美好的日子,多好!

  4、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5、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着你,上司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着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着你!

  6、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把最美的祝福用丘比特的箭射入你的心扉:祝你生活美滿,平安健康,愛情甜蜜,事業成功,喜笑顏開,萬事通達,吉祥如意!

  8、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日暮秋雲陰,江水清且深;快意且為樂,列筵坐群公;樂飲過三爵,緩帶傾庶羞;你把首字連成串,我的祝福在今天;看到短信笑開顏,我的濃情記心間,快活不知如你者,人間能有幾多人

  9、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0、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11、淡淡的燭光,生命的裝潢,每一種閃爍,都是愛的組合,每一種閃爍,都是心的真誠,我祝你生活燦爛無比,我祝你前程似錦如意,生日快樂。

  12、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3、如果心是近的,遙遠的路也會短的。卡片雖小,情意真真!

  14、雄鷹離開了天就失去了翱翔的空間,魚兒離開了水就失去了生命的源泉,雲朵離開了山就失去了依靠的胸懷。生日離不開短信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吉祥!

  15、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16、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17、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錶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生日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18、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將送你999999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只能用一毛錢發個短信祝你國慶快樂!

  19、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0、用平安的磚石建築一座幸福的高樓,讓你安居樂業。用健康的材料做上一張溫馨的大床,讓你美夢暢遊。用真誠的語言化作祝福讓你的生日快樂如意!

  21、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22、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佳節如意!

  23、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24、原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5、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2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27、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28、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29、熱騰騰的茶水可以讓身體溫暖,情切切的故事可以讓心靈感動,一聲聲的祝福可以傳送我的情懷。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被快樂纏繞幸福相伴!

  3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1、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願。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32、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33、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上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會跟着音樂跳:收到短信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生日快樂!

  34、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35、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6、今天你生日,我沒錢,我沒車,我沒工作;我真心,我實意,我發信息;我快樂,我甜蜜,最真祝福給你;別失意,別嫌棄,生日祝福記心裡,一毛勝過一個億。

  37、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8、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39、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40、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1、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日子錦上添花!

  42、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43、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44、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過星空帶着祝福落在你枕邊。生日快樂。

  45、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46、星星在夜晚一閃一閃,那是我的雙眼在期待。月亮在枝頭一晃一晃,那是我的情懷在展現。雲兒在藍天一片一片,那是我的思念在飛翔。祝生日快樂!

  47、當吹生日蠟燭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我許下心愿,當這條信息的時候我也許下心愿:願正在看短信的人一生幸福快樂!

  48、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49、知道!生日到了,在這最美的一天向美麗的你獻上最美的祝福:祝你幸福日日相伴,快樂歲歲年年,美麗直到永遠!

  50、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51、無論空間如何改變,你永遠走不出我視線;無論時間如何轉變,你永遠逃不出我的思念!在今天,生日快樂!

  52、風的日子是輕鬆的回憶,雨的日子是浪漫的飄逸,霜的日子是情感的沉澱,雪的日子是心靈的等候。你的日子啊,是花開的聲音。祝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53、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祝生日快樂!

  54、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55、熱戀時節也只讓你收穫失望,那……哪這分手的時候/我必定為你微笑,微笑着噙住淚珠,噙滿星空般的祝福。生日快樂!

  5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57、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至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5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你,祝你生日快樂!

  59、告訴我什麼時候你再來,耕墾我荒蕪的笑容,系住我失舵的小舟,願你今日快樂!

  60、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61、播下一粒種子可以讓鮮花盛開,栽上一棵幼苗可以讓綠意萌萌,扯下一片彩雲可以讓夢想騰飛,送去一首祝福可以讓友誼飄香。祝你生日快樂!

  62、黑夜裡我睜大雙眼想看到你的美麗容顏,睡夢裡我豎起耳朵想聽到你溫柔的話語,思念里我把無限的深情化作祝福,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63、我謹代表總書記,國務院和國家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建設和諧社會,再接再厲。

  64、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65、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

  66、在這個平常卻又非常特別的日子裡,送上簡單卻又非常溫馨的祝福:朋友,生日快樂!願你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快樂美好,幸福無數!祝福你!

  67、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多保重。

  68、讓我做你的洗衣機省電;讓我做你的銀行卡省錢;讓我做你的廚師省勁;讓我做你的愛人省心。祝你生日快樂!好好考慮我的優勢啊!

  69、沒有聲音,但有祝福;沒有鮮花,但有真情,有來自內心的祝願: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70、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71、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72、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73、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74、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着柔曼的喜悅---你的生日。

  75、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我的祝福傳到。

  76、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77、什麼也不要說,一切的解釋都是多餘,包括哭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後走向各自的明天。最後留下這張卡片:生日快樂!

  78、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79、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80、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81、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82、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83、喜鵲在我窗前叫個不停,提醒我今天有喜事,我當然知道啦,今天是你的生日嘛。我不早一秒,也不晚一秒,我要及時送來生日的祝福。生日快樂!

  84、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85、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日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生日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