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短信

生日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生日短信

  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2、輕輕的翻動着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3、送你皮鞋四季穿,給你皮襖永不換;送你麥克來哼唱,當眾來把才藝展;扭扭屁股搖搖尾,前爪急忙把短信翻;看到此處吸口氣,否則就會笑翻天。豬,生日快樂!

  4、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

  5、讓我的祝福飄過北大荒的黑土灘灘,飛過天安門的紅旗杆桿,越過黃河的九曲彎彎,跨過長江的清水邊邊,到達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聲:生日快樂!

  6、你是藤我是蔓;你是菜我是飯,你是船我是帆,無論你是啥,我都圍着你轉,沒有天下大亂,有你幸福才能算;你是我的No.1,給啥都不換!生日快樂寶貝!

  7、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8、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着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9、親愛的,這個生日我不能陪你度過,但我在心裡為你許下了許多的心愿,希望你幸福,祈求你平安,願快樂的笑容天天掛在你臉上,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0、也許有人說你夢想太大不切實際,又有人說你夢想太小胸無大志,我們絕大多數人,都是沒有遇到什麼貴人,沒有那麼的出眾的天分,可是這也是世界的一部分,而這個世界上總有着那麼一些人,在向前走着。

  11、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2、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誇,生日快樂。

  13、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4、今天你又長了一歲,我奉上帝之命,特地為你送來了一份魅力,一份成熟,一份智慧。我還不惜違抗天命,為你偷偷地準備了一份兒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15、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16、如果你還沒睡,趕快打開窗戶,看到了沒呢... 是不是有星星在對你喳喳眼呢 沒錯,趕快許願(有流星),因為它也正在祝福你哦! 生日快樂。

  17、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18、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19、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 永遠屬於你。

  20、願我的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浪漫的情調,為你和歡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生日快樂!

  21、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青春駐,朋友挂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

  2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着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3、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為你舉行了一次聚會,健康、幸福、平安、吉祥、財運、福氣都到了,而快樂一直在陪你,你就帶着快樂趕快來吧!一切都在等你屬於你。

  24、讓短信載着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5、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26、是你的快樂讓我感受到了這個世界的色彩;是你的笑聲讓我對這個世界又充滿了希望;是你的愛讓我對生活充滿了感恩之情。今天在你生日的時候,讓我真心為你祝福,你為歡歌一曲!

  27、香甜的蛋糕中表達着成長的豐碩;溫馨的燭光中詮釋着願景的允諾;歡笑的祝福中流淌着真情的暖意;誠摯的短信中傳遞着不變的歡樂!

  28、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花兒很艷,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短信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幸福年年!

  29、小小的禮物,代表着我的情誼,願你喜歡。再送上我濃濃的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30、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31、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32、在你生日這天,我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願你擁有365個美麗日子,別忘了在美麗的日子中攜帶好我送給你的祝福,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

  33、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朋友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34、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朋友無限的挂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朋友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朋友生日的期盼;祝願朋友生日樂歡天!

  3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36、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賀卡訴說吉祥,甜蜜的蛋糕寄託安康,溫馨的短信祝福悠長。生日快樂!

  37、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38、秋水淡淡送你一聲祝願,願你的生活多彩斑斕;香水依依送你一句溫暖,願你的生活幸福甘甜;燈火閃閃送給一把平安,願你的快樂長掛臉邊,生日快樂!

  3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0、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1、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2、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快樂、健康、美麗!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生日短信
網友評論
生日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