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2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2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2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老師,就要離開您了,心情很怪,自己也說不清楚。但慶幸的是我依然選擇了您在的這所學校讀高中,今後有的是機會與您見面。

  與您相處的三年中,我受益匪淺。您的性格很吸引我。您有時像個嚴厲的長輩,有時像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尤其是玩的時候。至今想想您和我們下棋時候,還讓人依戀。

  望着您,腦海中總會出現許多我們在一起時的畫面,揮之不去是您那雙特別的眼睛,那裡面藏着太多的內容。我想,這也許是您的過人之處吧。您知道嗎,有許多教師的優點能在您身上找到,我感覺跟您一起走過的日子很充實,很快樂。

  ——您的學習委員

  是的,你們要走了,我的心情也很複雜,說不清是留戀還是欣慰。時間過得真快,你這個三年前的小丫頭,已經長成了個子比我高的大姑娘了!

  好像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但想起你我會很自豪,因為你是這樣的優秀!你一直是個聽話好孩子,學習上勤奮努力,對班工作盡心儘力,各種活動中也是走在前頭,你還寫有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文也經常被我作為範文在課上朗讀。

  你很懂事,每次過節你都會打來電話問候老師。那次去家訪,你父母跟我誇你知道讓着妹妹,孝順父母。百善孝為先啊,你這樣的懂事,長大定會有出息。

  你曾經跟我說將來也想做一位教師,我想你不僅能做,而且一定比老師做得出色。因為老師像你這麼大的時候,沒有發表過一篇作文,而你卻發表了好幾篇呢。

  真的希望你高考後選擇師範院校,這樣將來的講台上,就多了一個優秀的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2
網友評論
師生情話——留在紀念冊上的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