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的祝福語

元旦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的祝福語

  1、冬日裡,寒風吹,多節緊隨好運來;發短信,送祝福,寥寥數字錶關懷;冬至日,平安夜,聖誕元旦緊跟隨;祝願你,笑甜甜,生活無憂喜連連。

  2、元旦來臨之際祝您:東行財源,南走人緣,西出健康,北走平安,中有健康;左發達,右逢樂,前有菩薩,後有財神;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元旦快樂!

  3、元旦又來到,祝福忙送到,煩惱已逃跑,好運來報道,快樂圍你繞,霉運找不到。新的一年,願你生活處處好,事業步步高!

  4、新春到,我要走一走朋友路線,哪怕說祝福是形式主義,也要讓你享受快樂的奢靡,平安無須拒絕,好運請你收下,讓幸福全心全意為你服務!

  5、一年有365個日出,我心有365個祝福,一年有365個日落,我心有365個心愿,祝你健健康康另一個365,願你平平安安另一個365,元旦節快樂!

  6、你我遠離千萬里,短信傳遞真情意,元旦佳節來到了,送上問候和祝福,祝你開心又如意,幸福快樂又甜蜜。

  7、一朵花采了許久枯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8、春節,最牽挂的是什麼,是和親人相處;最感動的是什麼,是和家人團聚;新年,最盼望的是什麼,是生活更美好;最幸福的是什麼,是送給朋友微笑,祝羊年快樂!

  9、元旦到來,願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樂像人民幣一樣不斷升值,健康狀況像股市一樣堅挺,財運像樓市一樣火爆,幸福指數像油價一樣層層攀高!

  10、“元旦”滾來“蛋”樣子,紅紅火火好日子,鑼鼓喧天慶賀子,歡歡樂樂吼歌子,堂堂正正走路子,瀟瀟洒灑賺票子,健健康康好身子,年年都是帥樣子,幸福快樂一輩子。

  11、紅梅晴雪春光好,蛇年元旦已來到。鄰家小妹花棉襖,陽春白雪是年少。古樹虯枝榆柳桃,枝枝掛滿金元寶。收到祝福開口笑,見面即道新年好。元旦快樂!

  12、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檯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13、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14、新年爆竹很給力,綻開對你的點點思緒,繽紛的祝福灑進你的世界里;春節的問候滿滿地,包裹我沉甸甸的心意,委託手機里的短信傳遞給你;春節如意!

  15、元旦到了,送你“十圓”大鈔:理想上圓夢,工作上圓成,財運上圓實,家庭上圓合,心情上圓舒,友誼上圓密,社交上圓全,健康上圓勁,事業上圓活,人氣上圓美。祝元旦快樂!

  16、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浮。真誠地祝福你,馬年新年快樂。

  17、絢麗煙花燃起來,潔白雪花飄起來,好運陪你大步邁,快樂鑽進你的懷,元旦祝福向你來,願你生活更精彩,燦爛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樂!

  18、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着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9、春節到,親朋聚。看電視,打麻將。沙發坐,一整天。頸椎疼,腰椎痛。過個節,受場罪。君且住,快運動。站起來,動一動。搖搖頭,扭扭腰。祝健康,幸福繞。

  20、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蕩,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元旦歡暢!

  21、春節前夕,我順着祝福的潮水,駕着問候的小舟,滿載着吉祥、平安、團圓和喜慶,乘風破浪疾馳而來,將在新年港灣靠航,請注意收貨。祝羊年快樂!

  22、元旦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美,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渡過每一天!

  23、今天,因為有元旦的陪伴而格外美麗,因為有人們的笑容而格外溫馨,因為有幸福的聲音而格外璀璨!元旦到了,願你的人生每天都有快樂相伴!

  24、元旦到了,煩惱要忘掉,開心最重要;元旦到了,憂愁排解掉,快樂是必要;元旦到了,冷漠要拋掉,聯繫常常要;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幸福!

  25、漫天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樂符,是輕揚的樂曲,是思念的樂章!我用祝福奏出祈盼,希望在這寒冷的冬季,帶給你暖暖的問候!祝你元旦快樂!

  26、元旦到了,新的祝福送給你:“新”鮮出爐“新”衣帽,“欣”欣向榮“新”世紀,“薪”火相傳“心”安意,“馨”香美麗“新”自己!這個元旦,祝你有新的開始哦!

  27、元旦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心情陰轉晴,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類天氣預計持續一周。

  28、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29、以幸福為筆,以快樂為紙,畫了一個圓蛋,送給你,‘元旦’開心隨你,以祝福為圓心,以問候為半徑,畫了一個圓蛋,獻給你,‘元旦’吉祥伴你,以真誠為核心,以短信為介質,寫了一段心愿,發給你,願你元旦樂相隨,如意繞心間!

  30、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短信問聲領導好,才能天天沒煩惱!

  31、元旦到來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事業屬於你,開心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元旦快樂!

  32、為你劃一個幸福的圓,用快樂做邊,鑲上如意的花瓣,穿上情誼的絲線,嵌上財富的珍珠串串,再點化上好運的光環,為你一年的幸福加冕。祝你元旦快樂!

  33、一元復始,七彩陽光送來好運吉祥;七彩雲霞飄着喜氣洋洋;七彩福星送你幸福甜蜜;七仙女快樂天使拜託我傳話給你:祝福你元旦快樂,事事如意。元旦祝福語

  34、舞獅高蹺鬧新春,家戶人皆笑開顏。熱鬧殷勤迎親朋,互送禮物寄深情。新年新春新面貌,惟願朋友身體好。吉祥如意廣進財,幸福家庭多精彩。

  35、嗨!嗨!嗨!快起床了!金龍來了,送金福、金銀財寶到你家,揉揉你的眼睛看好了,你的人生將金碧輝煌,金玉滿堂,金光燦燦,因為元旦以前我為你種下金蛋,此刻元旦結出了幸福!嘿嘿!

  36、讓開,讓開,我的元旦祝福來啦!發送的人真心實意,收到的人快樂無比,閱讀的人大吉大利,儲存的人甜甜蜜蜜,轉發的人萬事如意,刪除的人依然順利!元旦快樂!

  37、奏響幸福的旋律,點亮快樂的煙火,斟滿如意的美酒,碰響吉祥的新春,送出溫馨的祝福,春節到,願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38、新年到,送你一“新”,新年快樂;送你一“興”,興旺發達;送你一“欣”,欣欣向榮;送你一“薪”,薪水豐厚;送你一“星”,星光燦爛;送你一“心”,心意無限全在短信中!

  39、元旦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40、元旦到來新年到,過去煩惱隨風飄,憂愁往事已忘掉,幸福快樂齊來到,遇事記得常微笑,堅強樂觀心情好,萬事順利樂逍遙,龍年一定會更好!

  41、新的開始奮鬥着,油加滿了吧!朋友,願你節后儘快調整情緒,13年更為努力!

  42、元旦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2013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43、元旦臨近,願你財運如沸水升騰;願你事業麻辣燙般紅火;願你愛情像小辣椒熱烈;願你幸福像湯鍋香氣四溢;願你前程像爐火越燒越旺。預祝你元旦快樂!

  44、送你一個“。”句號,結束一年的辛苦,開始嶄新的一年;送你一個“。”句號,凡事從開始到結束圓圓滿滿;“。”句號=圓蛋=元旦!短信送你的,只希望你“。”(元旦)愉快!

  45、元旦天氣預報:據中元廣播預報,元旦節前後全球大面積會下票票,東部下美元,西部飄盧布,南部灑英鎊,北部降歐元,中部飛法郎,局部地區有金元寶和人民幣,祝元旦節快樂、開心發財!

  46、元旦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47、元旦悄悄到,祝福忙報道,許下小心愿,願你夢想都實現,幸福展笑顏,祝你元旦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心也甜!

  48、春節收假:快樂時光密碼錯誤,開心賬號異地登陸,假期歡樂開始離線,悠閑懶散拒絕訪問,申請補救:七天已過。開心似箭,快樂如梭,祝返崗上班的朋友,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49、元旦到了,2015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哦!

  50、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為君傳語,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清流淚,馬年如意出人頭!

  51、春節前,我做了一些安排,收假后我再補充幾點:把快樂的心情歸檔,把幸福的生活收藏,把開心的往事封存,把工作的動力激活,收假歸心,為前途奮發努力!

  52、元旦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短信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禮物!

  53、元旦到了,讓吉祥把你寵幸,讓快樂把你愉悅;讓幸福把你擁抱,讓好運把你纏繞;讓平安把你守護,讓健康把你呵護;讓財氣把你環繞,讓朋友把你祝福: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大吉!

您正在瀏覽: 元旦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元旦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