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於元旦的祝福語

關於元旦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關於元旦的祝福語

  1、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老師元旦快樂,開心無限!

  2、買房子,購車子,點票子,都不如咱開心過日子;玩微信,發彩信,用飛信,不如轉個手機小信息;存金蛋,儲銀蛋,藏彩蛋,不如幸福快樂過元旦。元旦節日,祝願你開心笑掉牙,幸福樂翻天。

  3、元旦的夜空格外亮堂,我將祝福伴隨着焰火一同綻放。綠色煙花亮起,祝你健康;紅色煙花亮起,祝你快樂;藍色煙花亮起,祝你一生幸福無邊!

  4、歡歡喜喜過元旦,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5、元旦快到了,祝福老套了,沒啥爆料了,只好趁早了,願你吃好了,願你睡好了,如有雷同了,純屬巧合了,如有先到了,一定是抄我的了。元旦快樂!

  6、我趁新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着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元旦節快樂!

  7、過年喜團圓,除夕享盛宴,圍坐話甘甜,喜慶展笑顏,新年共祝願,朋友常見面,友誼要保鮮,生意多賺錢,工作收入番,愛情比蜜甜,快樂一天天,開心過大年!

  8、雪花悄悄的,餃子是熱的,你我是閑的,孩子是忙的,煩惱是假的,祝福是真的,窗花涼涼的,心裡暖暖的,蛇年好運氣,註定發財的,春節太喜氣,最美是除夕。祝:快樂元旦,新年大吉!

  9、煙花是快樂的起點,綻放着喜慶的笑容;頌歌是甜蜜的源泉,飄揚出溫馨的旋律;元旦是幸福的伊始,帶來了無限的希望;祝福是情誼的咒語,詛咒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朋友,元旦快樂!

  10、元旦之際,給老師發條信息,表達三層含義: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頭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記,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老師元旦快樂!

  11、舊年正揮手作別,新年已歡呼雀躍,昨天的煩惱斷然決絕,未來的幸福千真萬確,所有的憂愁統統省略,全部的快樂健步飛躍。老師新年歡迎您!

  12、物價漲,工資降,何時才能奔小康;工作累,時間長,沒有時間把你想;元旦至,聯繫忙,發個短信表願望: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13、元旦節了,我用原原本本的心意,送你個圓圓滿滿的祝福:願老師你事業八面圓通,愛情花好月圓,親朋團團圓圓,生活玉潤珠圓,好運源源不斷,祝元旦快樂!

  14、除夕到了,我仔細想了想,吉祥在你的左邊,如意在你的右邊,幸福在你的眼前,健康緊貼你身邊,你已經是一個福疙瘩了,我唯有送你真摯的友誼+真心的祝福了,願你元旦快樂!

  15、酸甜苦辣過一年,衰鬢又有白髮添,玉樹臨風秀可餐,胸懷朝陽解情緣,祈盼來年心神健,銀絲即可任意染。祝老師元旦快樂,願以蓬勃朝氣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16、最好吃的餃子是包含了家人的愛的餃子,最溫暖的地方是有着愛的人在的地方,最舒心的年是有着親人笑臉的年,又是一年除夕到,祝福你除去煩惱迎接快樂,夕夕朝朝幸福在心窩!

  17、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元旦快樂!平安幸福!

  18、時間過得似箭快,一晃而過元旦來,鼎故辭舊喜迎春,新年闊步邁,開拓進取幹事業,再鑄輝煌佳業績。祝元旦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19、把記憶疊成小船,飄蕩在思念的心上;把思念寄託風鈴,搖曳學校的回憶;把回憶串成故事,寫滿真摯的祝福;把祝福融入短信,老師,祝您元旦快樂!

  20、陳年鐘聲,敲醒吉祥畫面;爆竹炸響,新歲快樂平添;斗轉星移,幸福輪流變換;歡天喜地,平安又是一年;風調雨順,五洲飛騰看遍,華夏抖擻,舊貌再添新顏;祝福送到,好運朝朝相伴!元旦快樂!

  21、元旦轉瞬到眼前,提早給你拜個年,祝你風風火火招財年,順順利利如意年,開開心心好運年,快快樂樂歡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團團圓圓幸福年!

  22、把過去留給美好,把現在留給幸福,把前程留給坦途,把永遠留給健康,把愉快留給心情,把好運留給事業,把希望留給美滿,把和睦留給家庭,把喜悅留給節日,把祝福送給你,祝元旦快樂!

  23、送走聖誕迎元旦,好日成雙不間斷。張燈結綵風景美,家和國強人人歡。吉祥如意來報到,煩惱憂愁丟一邊。美酒佳肴吃不盡,祝福話兒說不完。祝老師生活如蜜,事業中天!

  24、手兒牽着,就有說不完的話;臉兒笑着,快樂是不凋謝的花;炮竹響着,炸開幸福頂呱呱;年飯吃着,夾着親情放不下;問候惦着,除夕祝元旦你事事順,處處發!

  25、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喜迎元旦,問候提前,祝老師事事如願!

  26、花朵把甜蜜的愛戀給了花蕊,雪花把綿綿的情意給了大地,斜陽把一世的溫柔給了青山,夜風把溫暖的回憶給了明月,天地把最美的節日給了元旦,我把最真的祝福給了你,祝老師元旦快樂。

  27、天藍藍,雲渺渺;風習習,月皎皎;雨綿綿,葉蕭蕭;思切切,情裊裊;問候遙遙,祝福悄悄。金黃的季節迎來您的節日,祝元旦快樂,新的一年桃李滿天下。

  28、999顆星星,照亮你前程;999隻紙鶴,放飛你的歡樂;999個理由,要你幸福;999個心愿匯成一句話:元旦將至,願老師人安樂家祥和!

  29、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換短信;短短几句溫情話,願您快樂又溫馨;新年賀歲平安到,福運幸運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順利,全家幸福更健康!元旦快樂!

  30、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元旦快樂!

  31、有一種愛深似海,那是您對我的愛;有一種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師,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元旦快樂!

  32、萬家燈火齊閃亮,除夕快樂守歲忙。春節晚會節目爽,帥哥美女齊登場。歌舞昇平心亮堂,相聲小品笑聲暢。零點鐘聲一敲響,快快鳴炮莫慌張。願你除夕之夜合家歡,幸福的笑聲滿廳堂!

  33、守住一點溫馨,願你天天開心;擎起一片藍天,讓你心情燦爛;傳遞一份願望,祝你好運綿長;留住一種情誼,願與你今生為友。提前祝老師元旦快樂!

  34、唐僧四人,在大樹下休息。唐僧見豬八戎拿着手機咧着嘴笑,大怒說:你這豬頭休息還不忘看短信!哈哈!祝元旦快樂!

  35、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着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元旦快樂!快樂每一天!

  36、生活漫步行,幸福踏月還,人在旅途盼驛站,轉眼一三年;風雨逍遙過,人生瀟洒看,歲月只等閑。寒暑天地間,煩惱莫在心羈絆,一滴祝福暖心坎。元旦來臨,願你幸福斗轉星移永不變,快樂步履平穩,好運滿滿園。

  37、三節相連,冬至的餃子,聖誕的帽,元旦的祝福提前鬧。冬至剛過,浪漫聖誕又來,值此節日交匯之際,願君“餃”好運,得浪漫,永幸福!

您正在瀏覽: 關於元旦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關於元旦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