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送老師的祝福語

元旦送老師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送老師的祝福語 標籤:給教師的建議

  元旦送老師的祝福語

  1、我說老師啊!那年您罵我是笨蛋,我可還記着的,不過沒您那次罵,我還沒今天呢!對您說聲謝謝! 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

  2、冰在水上,雲在風上,朋友要記在心上。鴛鴦在湖上,蝴蝶在花上,願你快樂在我之上。念在臉上,誠在心上,誠心祝願寫在短信上:祝你元旦快樂!

  3、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願老師的船永遠平安!

  4、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5、酸甜苦辣過一年,衰鬢又有白髮添,玉樹臨風秀可餐,胸懷朝陽解情緣,祈盼來年心神健,銀絲即可任意染。祝老師元旦快樂,願以蓬勃朝氣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6、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我懷念着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老師,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7、學生眼中的您:婚前比婚後親;課下比課上活;校長比學生熟;假期比開學忙。 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8、相別日漸長,師恩永難忘。 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9、我的第二母親,老師你辛苦了! 為了我們的幸福,吃再多的苦你又何曾說不呢?

  10、萬水千山總是情,灑向人間都是愛!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祝福您,老師!

  11、雖然過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對老師您的敬仰依然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 送上我的祝福,節日快樂!我心永遠為你祈禱。

  12、常煮鮮雞蛋,笑容比花艷;有空吃點綠色蛋,環保還低碳;早晚炒炒保健蛋,鍛煉身康健。千萬別吃胡扯蛋,吃了可就成傻蛋啦!元旦快樂!

  13、本祝福短信熱力十足,有保暖內衣之功效。它能裹住健康、揣上浪漫、兜滿幸福、貼緊快樂、傳遞溫情,願你披着它溫暖過冬天,開心迎新年。元旦快樂!

  14、我最親愛的老師,你辛苦了! 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 我們喜歡您,年輕的老師:您像雲杉一般俊秀,想藍天一樣深沉;您有學問,還有一顆和我們通融的心。

  16、不論鈔票有多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啥滋味,自己放調料但願收到我的信息能會心的一笑!元旦快樂!

  17、延續了你的工作后,才明白當日的你。明了這一切后,我會做得更好,只因為你是我的老師。 牙醫對病人說不要害怕,喝一杯酒鎮靜鎮靜。酒後,醫生問你現在感覺如何。看誰還敢拔我的牙!老師輕鬆一下!

  18、一粒種子怎能發芽,一棵小苗緣何挺拔,因為有您--老師的消耗做為代價! 一刻關懷永在心,長成棟樑報答您。

  19、在筆和紙的摩擦間,你度過了你神聖地一生。祝福你,老師! 再也聽不到你的教誨,對我來說,真是遺憾。對於你為我付出的辛勞,我無以為報,我說一聲“老師,你好!”

  20、別人的事,努力辦;着急的事,細心辦;重大的事,清楚辦;困難的事,分步辦;討厭的事,耐心辦;開心的事,開心辦;所有的事,認真辦。元旦節到了,祝你健康快樂!

  21、是您托起我的理想之帆;是您點燃我的知識之火。您是我一生敬重的人! 是你幫助我進行實質性重組,讓我從“ST”變成了今朝之“白馬”。衷心感謝你!

  22、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一笑煩惱跑,二笑怒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節到你在笑!祝你元旦開心笑!

  23、有一種愛無與倫比,有一種情無法忘記,那就是老師的愛和情。 有人說,老師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實,您的座標只在我們心裡。還有誰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24、花開富貴,竹報平安,虎送吉祥,鴻運通天。祝你在新的一年,人生路春風春雨,仕途路春色春光,愛情路春花春景,求財路春水春江!

  25、不許動!搶,搶,搶劫!認識我的站左邊,不認識我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還有盯着手機看的!對!就你!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聽着:元旦節給我快樂點!

  26、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27、小時候總覺得您太嚴厲,現在才知道這是您愛的表現。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小時侯,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景;長大了,我知道我會成為像你一樣的人!

  28、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細雨潤物般的教導,總能讓我淚濕眼眸。 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每次回想在校的日子,想起您的教導,細雨潤物般的,總能讓我淚濕眼眸。

  29、茶,用情感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祝您元旦快樂!

  30、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31、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你,我的老師。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32、三節相連,冬至的餃子,聖誕的帽,元旦的祝福提前鬧。冬至剛過,浪漫聖誕又來,值此節日交匯之際,願君“餃”好運,得浪漫,永幸福!

  33、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桃李芳天下!

  34、新年到,我以同胞的身份,親切的關懷你:願你新年大吉!我以朋友的身份,真心的祝福你:願你萬事如意!我以債主的身份提醒你:這一年欠我的那麼多祝福短信,是不是可以在這個元旦還清!

  35、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短信傳情,師恩永在我心。 一生何求?桃李遍天下。

  36、鮮花、掌聲、祝詞表達了學生的心愿:老師您辛苦了!學生祝您:天天“九.十”,永遠快樂! 先生,您的嚴厲讓我從此堅強!

  37、老師,感謝你幾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使你從不間斷地幫我澆水,施肥。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努力地學習,用點滴進步換取老師的辛苦。祝您新年快樂, 工作順利!

  38、在特殊的日子,獻給我的愛人:送個短信祝福你,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你心底! 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的職位最低,但是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對社會貢獻最大。老師,我們永遠感激您!

  39、不只是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元旦要快樂!春節也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40、別人祝你元旦快樂,我要祝你天天快樂;別人祝你幸福2016年,我要祝你幸福快樂到永遠!元旦到了,真心祝願你新年大吉!虎年好運!

  41、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一個迸射火花的身軀,肩挑着一個傳誦至今的壯舉,明天因你而美麗!

  42、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43、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是誰不斷重複昨天的故事?是誰不斷鑄就今日的輝煌?是誰不斷培養明日的棟樑?--老師,您辛苦了!

  44、天下最慈祥最關心我的是媽媽,你就像媽媽一樣愛我。 天底下的老師們,你們是天上耀眼的星星,用你們那明亮的星光照亮每一位學生的心靈,祝福你們,感謝你們!

  45、我們都坐着,老師只有您站着!您站着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的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46、思念 將我絲絲思念 化作殷殷祝福 捎給遠方的您…… 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書念完了,試考完了,真想在成功的日子裡與您不見不散,把我們的師生情義上演的沒完沒了。

  47、新年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短信雖短情意長,字字出自我心底。祝福平安又快樂,家庭和諧心如意。

  48、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與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49、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您是我永遠的老師!衷心祝您健康幸福!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祝我親愛的老師 ,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50、蘿蔔白菜都漲價了,短信收費卻依然如故。快過元旦了,要是不給你發個信息,顯的俺很摳門。一個短信買不到半拉蘿蔔,可俺地心日月可鑒那!元旦快樂!

  51、天藍藍,雲渺渺;風習習,月皎皎;雨綿綿,葉蕭蕭;思切切,情裊裊;問候遙遙,祝福悄悄。金黃的季節迎來您的節日,祝元旦快樂,新的一年桃李滿天下。

  52、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 是您奏響了我生命中最華美的樂章!老師,您聽到了嗎?

  53、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自己自豪吧,因為你是老師!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54、不知不覺到元旦,短信一條送祝福,快樂幸福沒有邊,吉祥如意隨你選,生活美好事業甜,好運連連永不斷,情誼長存你和我祝福彼此在心田!

  55、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 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56、本短信可保平安,促健康,增財氣,包你看完后,一年都生龍活虎,萬事勝意,財運亨通。是元旦節的必備佳品,一定要收藏好,還要和朋友分享,不能獨吞哦。

  57、微笑是一條曲線,它能使許多東西變直。祝您節日快樂! 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58、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元旦快樂!

  59、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會如此多彩! 醫生治癒人類肉體的傷痕,您,孕育了人靈魂!

  60、辭舊迎新之際,謹祝:新年幸福快樂健康福星高照開心吉祥百事順遂天寬地廣鴻運當頭山高水長。

  61、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祝你們元旦快樂。元旦賀卡祝福語

  62、也許,您不是最優秀的,但在我心中您是最棒的!節日快樂,老師!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蓓蕾紅。祝您教師節快樂。

  63、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謝謝您,我的老師。 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一日為師終身父,畢生難以報師恩。

  64、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

  65、願甜蜜伴你走過新年中的每天,願溫馨隨你走過天中的每分,願平安同你走過每時中的每分,願快樂同你走過每分鐘中的每秒!元旦快樂!

  66、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處處洋溢着讚美與感激之情,因為今天是新年,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沒有您辛勤的汗水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功,祝您猴年快樂!

  67、彩旗飄飄,飄蕩的是元旦的喜慶;花團錦簇,綻放的是元旦的快樂;火樹銀花,燃起的是元旦的祈望;祝福聲聲,傳送的是深情的牽挂,祝福朋友,祝福元旦!

  68、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 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69、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 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70、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元旦快樂!

  71、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着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着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72、老師,新年到了,祝您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73、薄薄的日曆即將翻過,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將最美的心情放飛,用最多的驚喜期盼,把最大的快樂分享,願我最深的祝福,伴你跨越新年。元旦快樂!

  74、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 都受時間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恆 永遠永遠祝福您 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75、不知不覺到元旦,匆匆而過又一年;雲捲雲舒情如水,年末短信來祝願;月落日出為賺錢,願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澆開財運花,大步流星總向前。元旦快樂!

  76、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元旦將至,祝你幸福平安!

  77、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78、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

  79、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老師元旦快樂,開心無限!

  80、不許動!舉起手,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元旦快樂!

  81、送個短信祝福您,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

  82、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歲月流逝,我們都已長大可您的兩鬢卻已斑白。我們只能對您說:投之以桃,報之以李,老師,謝謝您!

  83、一旦天下無智,唯有您來破天機--因為您是人類靈魂工程師。 也許有一天,老師在您再也站不起來的時候,我們都站起來了,在您的微笑中我們站成了一排排蒼翠的大樹……

  84、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一磚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着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

  85、桃李滿天下,師恩如海深!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86、本次人大兩會絕密文件,我冒險通知你:為迅速提高全民素質,聯合國計劃在元旦節后密殺一批弱智兒童!你快逃吧.不要謝我!路上小心!

  87、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88、無論將來我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為你祝福!! 無論風雨,無論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師您辛苦了,學生永遠祝福您

  89、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新年快樂!

  90、一天為師,終生為父。以前,現在,將來你永遠是我的老師。 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祝您健康快樂!

  91、我的老師呀,我是多麼想念您!藉助科技送賀詞,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我的好老師,真得很想您!

  92、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我的靈魂是你凈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93、夏日送杯冰紅茶,讓它帶走您的炎熱;冬日送杯熱露露,讓它給您溫暖;此時送杯高興就好,祝福您百事可樂! 希望今天是一個艷陽天,明天會更好!

  94、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95、有了你,我的一生才精彩!!謝謝你!我的老師! 由蒼白而絢麗,由膚淺而深邃,生命因你而升華。

  96、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雖然您愛其他的學生勝過愛我,可我愛您遠勝過其他人,並且在您的節日里說上一句:“永遠愛你,老爸!”

您正在瀏覽: 元旦送老師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元旦送老師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