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元旦送朋友的祝福語

猴年元旦送朋友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元旦送朋友的祝福語

  1、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新年到,新年到,祝福短信來報道;新年到,新年到,心愿統統實現了;新年到,新年到,幸福快樂來擁抱;新年到,新年到,生活順心煩惱少;新年到,新年到,願您新年哈哈笑!

  3、在過去的一年中,同學們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音樂的天地里翱翔,每天的刻苦練琴,保證了我們專業的進步,每滴汗水澆灌了我們成功的花朵,春夏秋冬,歷練無數,我們用音樂鑄造輝煌,我們借音樂展翅飛翔!

  4、把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我的好友願你新年快樂!

  5、一年的忙碌即將結束,一年的付出變成收穫,一年的理想終將實現,一年的歲月用快樂畫下句號,元旦是新年的開始,願你在新年裡更輝煌,祝元旦快樂幸福!

  6、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7、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新年快樂。

  8、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9、情誼悠長掛心腸,寫下思念一行行,淡淡問候祝福您,願你再塑新輝煌,元旦節日送福音,佳節美夢常擁抱。祝快樂一生、幸福一世。

  10、美麗鮮花,為你榮耀綻放;祝賀掌聲,為你快樂響起;醇香美酒,為你慶祝圓滿;歡快笑語,為你分享喜悅。辭舊迎新之際,我真誠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讓佳績再續,輝煌再現。

  11、元旦來到,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12、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13、願天空飄下的片片白雪,教堂傳出的陣陣鐘聲,夜晚灑下的點點星光,都化作片片溫馨,帶給你元旦的祝福:幸福,快樂,安康!

  14、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15、吉祥的雲朵飄向你,幸福的潮水浸泡你;開心的浪花奔向你,幸運的指針鎖定你;平安的天使守護你,健康的小手撫摸你;美好的日子擁抱你,真摯的祝福則要發給你:祝你元旦樂開懷,心情爽歪歪!

  16、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17、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傳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傳遞真情意。送上問候和祝福,不問元旦和新年,此時此刻此真意,願你開心永幸福!

  18、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19、元旦好心情,祝福送不停,一祝快樂滋潤青春常在;二祝婚姻美滿幸福家庭;三祝福運財運雷聲正隆,四祝四季平安展翅鵬程。元旦快樂哦。

  20、歲末寫好工作總結,交給新春拿來審核,基於你平日表現不錯,對我的祝福也算認真負責,特此批准你獲得幸福快樂獎章,以資鼓勵。

  21、元旦的祝福還未送夠,匆匆的假期就一閃而過。從此忘掉2014的煩惱,在2015的美好中微笑,收拾心情去班上報道,祝你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22、元旦來了,祝福跟到,生活不易,知足最妙,快樂更多,煩惱更少,親情圍繞,友誼擁抱,健康常伴,平安籠罩。祝元旦節日開心時時、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23、在你打開此短信時已中我的獨門劇毒含笑半步癲,此毒為慢性毒藥,中毒者先聖誕快樂,接着元旦快樂,待毒氣攻心后將春節快樂!天天快樂

  24、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元旦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元旦快樂!

  25、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調,平時笑一笑,歡喜又熱鬧,煩惱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樂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短信笑一笑,幸福從此身邊繞!新年快樂。

  26、每天送你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條短信我不嫌累,再有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句我愛你不怕不叫你心碎。

  27、歌聲動聽傳萬里,繞樑三日可不絕;舞步輕盈心歡暢,神采飛揚慶元旦;日子紅火家和諧,妻賢子孝笑開顏;祝福不斷無盡頭,情意綿綿斷絕難。祝你元旦快樂,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28、煙花是快樂的起點,綻放着喜慶的笑容;頌歌是甜蜜的源泉,飄揚出溫馨的旋律;元旦是幸福的伊始,帶來了無限的希望;祝福是情誼的咒語,詛咒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朋友,元旦快樂!

  29、慶元旦,大家一起來“扯”蛋:先讓煩惱滾蛋,再讓憂愁完蛋,讓幸運砸出金蛋,讓事業孵化銀蛋,誰要是不快樂,肯定是個大傻蛋!元“蛋”快樂!

  30、元旦來,祝你來年更精彩:演繹發財傳奇,探索好運世界,享受健康生活,體驗極樂心態,敞開寬廣胸懷,笑游平安滄海,創造事業佳話,品味超凡情愛。

  31、元旦快到,提“錢”祝你元旦快樂!願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閑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3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如意!

  33、元旦來臨喝杯酒,願你好運天天有;元旦來臨訪訪友,願你開心無煩憂;元旦來臨探親人,願你心間勝暖春;元旦來臨信息傳,願你輕鬆長悠閑。祝元旦快樂!

  34、願陽光替我深深的祝福,願月光為我深深的祈求,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星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短信的人元旦節快樂!!羊年發財羊年快樂!羊年吉祥!

  35、在認識你之前,我生命是空白,是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充實,是你把我的生命點綴得多姿多彩的,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元旦快樂!

  36、願您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元旦節快樂!

  37、同窗三四年,快樂你我知;寶馬來祝賀,新年迎春天;祝福添福氣,羊年更輝煌;只願今年福氣多,坐在窗前遇美人,迎春大喜。羊年快樂!

  38、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節日愉快!

  39、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麼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40、雪,舞出溫馨;霧,瀰漫情意;風,鼓盪思念;鍾,敲來平安;新年,送出問候;祝福,溫暖心靈:願你在春的腳步聲中暢享快樂幸福!新年快樂!

  41、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釀一杯濃酒,倒成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42、歲月無痕,只有你我的友誼長存;人間冷暖,只有你我的友情永恆。新年又至,祝君快樂每一天。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做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好好愛自己。

  43、聯繫多少無所謂,平時思念總翻倍,關懷總是及時送,偶爾問候也欣慰,繁忙的一年即將結束,新年將有新氣象,提前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平安幸福健康。

  44、元旦來到,眉開眼笑。時間飛逝,何必焦躁 吉祥好運,馬上報到。平安幸福,最是可靠。健康生活,心情第一。願你煩惱盡消,笑容永伴!

  45、元旦來臨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節快樂!

  46、讓我們把春節的鐘聲傳播四方,也讓我們把友愛和讚美灑向人間。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47、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你元旦快樂,開心無限!

  48、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可樂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49、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50、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1、鯉躍龍門迎曙光,高調展示新衣裳。金鱗銀須福貼牆,窗明几亮除舊忙。賀歲大片英雄榜,小品相聲穿插上。山珍海味擺廚房,糖果點心堆滿床。猴年金蛇送吉祥,猴年元旦祝安康。祝你幸福,元旦快樂!

  52、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53、蘿蔔白菜都漲價了,短信收費卻依然如故。快過元旦了,要是不給你發個信息,顯的俺很摳門。一個短信買不到半拉蘿蔔,可俺地心日月可鑒那!元旦快樂!

  5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5、在寒風掛過的三天零四小時二十八分一十六秒,我又把手揣進了口袋,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天冷,而是掏出了手機,給你發了條短信:元旦快樂哦!

  56、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馬年快樂。

  57、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58、新年祝你的事業路快馬加鞭,健康路四平八穩,朋友路摩肩接踵,發財路波瀾壯闊,愛情路色彩斑斕路路暢通

  59、整整一年,我在上海的海里撈點幸福,河北的河裡舀點歡樂,桂林的林里裝點清爽,江西的江里捕了好運,雲南的雲里采了吉祥,全送你,只為祝你元旦快樂!

  60、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元旦快樂!

  61、立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籟。歲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問候萬裡外,新年好運與你同在,成功為你等待,快樂為你盛開,幸福花兒開不敗。

  62、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63、友誼就像青春里的一道彩虹,光芒四射,你我要成為永遠的朋友,新的一年馬上到來,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64、元旦快要到,祝福先送到。祝你事業高升領導賞;愛情甜蜜戀人愛;生活順心家人疼;前途光明友人念;吉祥高照好運臨;鴻運當頭把財發。預祝元旦快樂!

  65、一縷溫馨,讓燭光搖曳;一絲關懷,讓星光照耀;一點思念,讓雪花飄遠;一聲問候,讓信息傳遞;一份祝福,讓元旦凝聚。朋友,願在二零一三年裡,你是快樂的,我是幸福的。

  66、春節到,最寶貴的同學直接肯定要互發春節祝福短信傳送感情!希望學子間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馬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67、再高的天也要落在眼裡再大的海也可裝在心裡再遠的行程也有歸期,黑夜的盡頭是黎明花落的盡頭是收穫,我目光的盡頭是祝福:願你元旦快樂!

  68、憂傷大挪移,煩惱一轉無蹤跡;2016年到,練習好五招幸福基本功,願你爭奪快樂至尊!

  69、元旦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元旦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元旦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您正在瀏覽: 猴年元旦送朋友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猴年元旦送朋友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