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7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2017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7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1、新年號角已經吹響,梅花綻放喜迎雞年。倩男靚女高歌吟唱,新潮時代放歌幸福。新年新貌煥然一新,新的思想新年打算。從長計議致富求榮,攜帶快樂齊唱共舞。願你新年異想天開,雞年快樂!

  2、雞年天冷氣氛熱,祝福短信看着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雞年喜樂天!

  3、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4、奔波一年又一年,道句辛苦了。攜手一天又一天,說聲感謝了。走過一程又一程,終點變起點。人生一站又一站,日子苦也甜。新的一年,祝你幸福平安!

  5、雞年到,祝福送,發條短信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2017年快樂哦!

  6、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雞年快樂。

  7、奉天承運,皇帝詔曰:2017新年特殊行動:驚天動地開心笑,談天說地瘋狂侃;呼天喚地縱情唱,歡天喜地瘋狂吃;昏天暗地踏實睡,呼風喚雨財源滾!祝雞年快樂!

  8、有種時光,叫歲月靜好;有種堅持,叫永不服輸;有種成功,叫大器晚成;有種愛情,叫奮不顧身;有種旅行,叫說走就走;有種祝福,叫雞年快樂!

  9、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着你身軀;但我有顆熱誠之心能隨時祝福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凝聚一年的百般思念,積蓄心底的萬千問候,把深深問候灑滿你的身旁,把獨特的祝福濃情送上,願新的一年好運相伴順利祥和。祝你雞年快樂,雞年大吉!

  11、也許聯繫有點少,思念卻不曾更改。你我友情依然在,千山萬水難阻礙。新年到,舊貌換新顏,不管居家還是出門在外,都願你快樂安泰,過得幸福精彩!

  12、年頭到年尾,工作很辛苦。雖然總忙碌,快樂別耽誤。身體很重要,心中要有數。雞年已來到,心情如蝶舞。祝福送給你,願你展笑顏,踏上悠閑路!

  13、凝聚心底最真切的惦念,發出來自肺腑的祝福,爆竹聲聲告別2015響起新年的快樂鐘聲,帶去對你及家人的祈福,庇佑你的新一年,祝2017新年快樂!

  14、雄雞一唱天曉亮,小鳥齊聲唱雞年。告知新年已來到,新年起草新方案。計劃起點新方向,賺錢養家早起航。積極行動幸福路,奔向富裕走四方。願賺錢多多!

  15、雞年到,向您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着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遼。事業風水順,金銀撐荷包。祝雞年快樂!

  16、為忙碌畫個逗號,給疲倦打個句號,把煩惱扔進括號,讓快樂變成感嘆號。日子在今天有個分號,幸福在今天化為冒號:雞年到,願你的心情與悠閑成等號!

  17、鳴鑼鐘聲震九霄,綵帶飛舞雞年到。煙花齊鳴放鞭炮,舞獅走龍長虹飄。家人歡聚更喜慶,笑語歡聲永不消。祝君來年新氣象,策馬奔騰事業高。祝雞年順心快樂!

  18、天很藍,陰雲終要散。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夢很淺,萬物皆自然。淚也甜,當你心如願。我祝你,雞年快樂!

  19、紅旗高揚喜笑盈,梅花綻放新年情。煩事舊塵一掃光,攜上快樂向前進。富裕道路來引領,英姿颯爽煥然新。金光大道在眼前,奔向燦爛朝陽迎。祝你雞年快樂,勇往直前!

  20、新年雞年是起點,喜氣洋洋樂翻天。興高采烈迎新年,鞭炮聲聲祝福伴。窗花燈籠多耀眼,祝願新年人平安。朋友早把短信送,願你快樂每一天。祝雞年快樂!

  21、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我想要冬天陽光燦爛,溶化寒冷冰雪!我更想要看短信的人在雞年開心快樂!

  22、忙忙碌碌,又是新年起步;走走停停,日曆撕下重計數;輕輕鬆鬆,快樂感覺心中駐;自自在在,煩惱全部都清除。雞年到,願你慢慢悠悠,把好時光安度!

  23、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雞年快樂!

  24、冉升的丹陽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朝氣蓬勃光輝燦爛。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進發,陽光幸福事業興旺前途光明。祝你雞年快樂,向幸福出發,實現夢想!

  25、吉祥在探頭,好運在縈繞;開心在打鼓,快樂在冒泡;喜悅在高漲,幸福在敲門;健康在呵護,平安在保佑;財神在鋪路,朋友在祝福:祝雞年快樂,福壽無邊!

  26、冰封的世界怎麼能一夜間解凍復蘇,初醒的大地怎麼能一夜間繁花噴香 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27、我買了二斤的時尚,從淮海路購了三斤的浪漫,自製了八斤的快樂,從心底切下一噸的關懷。新春大禮送給你!

  28、歲月流逝,多少人來了又走;時光荏苒,多少事了猶未了。但朋友始終留在心上,友誼從未了結。雞年到,只想輕輕地祝福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29、日子天天數,終於雞年到。心兒蹦蹦跳,心情多美妙。忙碌丟一邊,煩惱散如煙。快樂來相邀,推都推不掉。祝福隨風來,願你新年新氣象,越過越精彩!

  30、圓圓的旦陽圓圓的夢,圓圓的節日圓圓的人。圓圓的事業圓圓的滿,圓圓的家庭圓圓的情。圓圓的財寶圓圓的,圓圓的生活圓圓的福。雞年祝你圓圓的快樂圓圓歌!

  31、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淡淡一點的依戀很輕,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祝你雞年快樂!

  32、雞年到,雞年好,雞年祝福少不了,帶上我的誠心誠意,送上我“成字”的祝福。祝你:大器早成,馬到功成,家業大成,笑容傾城!成心想事,事事都成!

  33、雞年到,新年新氣象,美好祝願送給你,願你幸福疊加,煩惱遞減,快樂翻倍,好運開平方,帶着我的新願踏上征程吧,願你勤奮進取,開創自己的一片藍天,雞年快樂!

  34、沉澱千言萬語的祝福,堆積望眼欲穿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深情,採擷星空璀璨的絢美,穿越雲層萬里的阻隔,只為傳送給你最真誠最厚重的祝願,新年快樂

  35、輕輕的,雞年來了,揮一揮衣袖,灑下快樂片片,盛滿你的心田;悄悄的,雞年到了,招一招小手,牽來好運綿綿,陪在你的身邊。新年到,願你吉祥福星照!

您正在瀏覽: 2017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2017雞年春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